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大地的優美句子

1、如果有一天,大地上沒有了我們的點綴,沒有了我們的蹤影,當您的新衣變成了灰色,當您的呼吸變成了污煙,當我們不能再為您妝點,不能再為您奉獻,請原諒我們--大地。那一定不是我們所願,您知道嗎,我們是多麼希望保住您的美麗容顏!

2、我們成長在大地上,是大地給了我們愛,給了我們溫暖。

3、水泥鋼筋非但沒有壓垮大地媽媽的脊樑,反而使她變得更加堅實與厚重,承載著六十億人的生命,沉澱了數千年的歷史文化,見證了數以萬計的英雄故事。

4、走過了炎熱的夏天、豐收的秋天、寒冷的冬天、春天終於來了!她踩著不變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把春*撒滿大地。

5、近處,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喜看雪花凋謝。你看它們雖剛破土,但仍是一撮撮、一簇簇,還散發泥土的芳香。竹筍弟弟也不孤獨呢!它再也不想待在土中,於是,它推翻巨石,冒昧地衝出了土中。

6、當登上極頂,舉R四望時,那壯觀的景象使我血液沸騰,整座嶗山就像在霧裡飄著-樣。

7、其實,那山本身就富有神奇感:這邊的像鋒利的尖刀,那邊的像駝背的老人,再遠-點兒便像含苞欲放的蓮花……

8、泰山,以「拔地通天之勢,擎手捧日之姿」巍然屹立在齊魯大地上,古人盛讚泰山「方古此山先得日,諸峰無雨亦生雲」。

9、遠遠望去,整座雪峰好像一朵閃閃發光的雪蓮,不需要任何美麗的裝飾,它本身就是大自然的一個最完美的奇蹟。

10、大地一聲吼,會讓人類驚慌失措。也會讓人們歸順於死神。而更多的,是眼淚。不論是構造地震火山地震,還是誘發地震。它都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

11、大地一聲吼,會讓人類驚慌失措。也會讓人們歸順於死神。而更多的,是眼淚。不論是構造地震、火山地震,還是誘發地震。它都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

12、仰望天台,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雲間飄落下來,遊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13、大地的怒吼,一聲吼,便召喚來了死神、惡魔、怪獸,而它們都在黑暗之神的統帥下,將人類制服。

14、遠處,山岡蜿蜒起伏,像一條等待時機騰飛的臥龍。岡前幾片松林疏疏郎朗,長長的溪流清澈見底,茂密的竹林青翠欲滴,岡前的桃花梨花杏花爭奇鬥豔。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黃澄澄的,如一片金黃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浮起一道黃色的波浪。那是多麼的美麗!

15、仰望天湖山,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鬱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縹緲的幾縷雲恰好構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畫。

16、土地是我們的母親,她孕育了生命,滋潤著萬物生長。花朵離開了泥土就永遠的失去了吐露芬芳的機會,綠樹離開了泥土就再也沒有挺拔的身軀,人類離開了泥土就徹底斷了根。也許,這就是愛,這就是大地樸實的愛。

17、我們愛這大地,是她讓我們在她的肌膚里成長並吸取富含營養的乳汁。雖然我們沒有花枝招展的身段,但我們給了大地無限的綠色,是我們給她增添了美麗。

18、大地,你一聲吼,嚇壞了人類,帶走了人類,當它突如其來的來到人類面前時,是眼淚,是死亡,是痛苦,是悲傷,還是愛的力量?

19、巍峨的雲峰上,霎時峭壁生輝;轉眼間,腳下山林雲消霧散,滿山蒼翠,掩映著雕檐玲瑰的古代建築群。

20、大地的怒吼,一聲吼,便召喚來了死神惡魔怪獸,而它們都在黑暗之神的統帥下,將人類制服。

21、遠山近嶺迷迷茫茫,舉目顧盼,千山萬壑之中像有無數隻飛蛾翻飛抖動,天地頓時成了灰白色,山林的第一場雪悄無聲息地鋪天蓋地而來。

22、近處,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喜看雪花凋謝。你看它們雖剛破土,但仍是一撮撮一簇簇,還散發泥土的芳香。竹筍弟弟也不孤獨呢!它再也不想待在土中,於是,它推翻巨石,冒昧地衝出了土中。

23、十渡的山雖沒有峨嵋的嬌姿、華山的險峻,也比不上泰山的挺拔、桂林山峰的奇異,但它卻有自己獨特的風韻--樸實無華。

24、這突如其來的地震,就像是一場黑色的浪潮,毫不留情的吞噬著大地上的人類,一下子讓黑暗蒙住了雙眼,一下子毫無知覺,就永遠沉睡在大地之下了。

25、銀裝素裹的群山,登高遠望,就像是大海被狂風捲起的雪浪,蜿極起伏,一望無際。

26、小雨看到了這麼美的春天,它再也不想回到天上去了,留在了我們大地上,我們的春天也就更滋潤了。

27、經過雨水滋潤的大地又煥然一新,萬物甦醒,樹木抽枝發芽。

28、大地啊,你是多麼平反而有多麼偉大,你用你的博愛征服了無數的人們,讓他們心甘情願的像你一樣無私奉獻。

29、人類在大地身上破壞,讓大地疼痛難忍,它發怒了,它怒吼著,讓人類陷入恐慌之中,這是人類用雙手給自己帶來的災難,眼淚模糊了雙眼,鮮血灑在衣襟上,這就是大地給人類的"回報"、

30、尖刀似的小山,挑著幾縷乳白色的霧,霧靄里,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

31、髙*雲霄的博格達峰上,成年累月戴著白雪的「頭巾」,披著白雪的「大氅」,不管春夏秋冬,它總是一身潔白。

32、、三清山,矗立在面前,草木蔥蔥鬱郁,山花絲絲族族。綿綿細雨喚起漫山雲霧,山峰在裊裊雲煙中若隱若現,更顯雄偉險峻,讓人覺得它神秘而美麗,清空而冷傲!

33、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斜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從中,岩壁里蹦躥出一簾族不知名的野花。

34、泰山拔地而起,直衝雲霄,恰如一個巨人,矗立在萬山之中,正深情地俯視著大地。

35、大小冰山千姿百態,潔淨的冰面像龜背一樣裂成美麗的紋理,卻並不破裂,冰面像鏡面一樣光滑透明,可照人影。

36、人類--萬物的主宰,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生息繁衍,譜寫著傳奇。

37、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盡情沐浴著這金黃色的陽光;雨兒滴在大地上,大地慢慢允吸著這滋潤的營養。

38、龍首岩拔地千尺,危峰兀立,怪石嶙峋,一塊Fi崖直立,另一塊橫斷其上,直插夭池山腰,勢如蒼龍昂首,氣勢非凡。

39、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髙,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40、俯瞰足下,白雲迷漫,環視群峰,雲霧繚繞,一個個山頂探出雲霧外,似朵朵芙蓉出水。

41、大地!你的怒吼,是那匯成如江如河的眼淚與鮮血啊!

42、無數冰峰雪崖,有的像挺著胸的巨人,有的像扭著腰的仙女,有的像戳破青天的寶劍,有的像漫天飛舞的銀龍,奇峰絕壁,一座座都是大自然天才的傑作。

43、群山都落在腳下,顯得空曠高遠,高得可以同月牙兒拉手,同太陽親臉。

44、大地的情緒不斷變化著,人類的情感也一步步更劇烈,而這正是在一聲巨吼面前的考驗,看人類如何在一片恐慌中挺起身來,留下一份安全與尊嚴。

45、還有生長在我們旁邊的野草,野花等。它們與我們一起點綴大地。我們要成長為參天大樹,為大地爭光。

46、兩岸的山峰變化成各種有趣的姿態:有時像飄灑的仙女,()有時像持杖的老翁,有時像獻桃的猿猴,有時像脫緬的野馬。

47、在陽光下,遠山就像洗過一樣,歷歷在目,青翠欲滴,看上去好像離眼前近了許多,也陡峭了許多。

48、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雄偉山峰,有的像R人,有的似駱駝,有的如駿馬,形態各異,險峻陡立。

50、人類在大地身上破壞,讓大地疼痛難忍,它發怒了,它怒吼著,讓人類陷入恐慌之中,這是人類用雙手給自己帶來的災難,眼淚模糊了雙眼,鮮血灑在衣襟上,這就是大地給人類的「回報」。

51、那平凡的土地呀,是怎樣的樸實又是怎樣的博愛?人類生活在土地上,享受著大自然的恩澤與大地媽媽的厚愛。

52、路兩邊群山起伏,林海莽莽,在綠色的林海中間還點綴著一簇簇小黃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