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吐槽的句子

1、真話就像頭髮,只會越來越少,不會越來越多。

2、有一天,我夢見自己的錢花光了,醒來一看,口袋真的空空……

3、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4、有朝一口,若將這般光景,寫進文黃,敢怕不是妙筆絕詞。

5、叫聲大的狗並非真有本事,只是想在主人面前搶功,但有了這樣的狗,那些真正有本事的狗也就不敢偷懶了。

6、富貴好像有神靈來輔助,貧賤好像有鬼魂來禍害。

7、當今社會,規則本來是一個很好的欄桿,但只要有點權的,有點錢的,有點朋友關係的,幾乎都會出現「例外」。規則只管那些個沒權的,沒錢的,沒有朋友關係的!社會不是fu敗,是潰敗!

8、我國很多的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到底是在辦一家上市公司呢,還是辦一家黑社會?

9、愛情就像快餐,不在乎什麼味道,能填飽生理需要就可以。

10、不義之人,何故反害我,思將仇報!

11、拍馬屁跟戀愛一樣,不容許有第三者冷眼旁觀。

12、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13、蓋世人愛多事,便以無事為孤寂;樂無事,便以多事為桎梏。

14、千人所指,無病而死。

15、一千遍我愛你,不如一千塊我給你。

16、沒知識的頭腦真可怕,但更可怕的是腦子被春哥給煽了!

17、會計對你說:「晚點來領工資吧,我這會兒沒零錢。」

18、有時候心情莫名的煩,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19、賢臣事奉惡君,君主不想把國家治理好,賢臣雖盡心竭力去輔助他,終因操行和志向相反,不受賞識重用也理所當然。

20、後之人不及孔子顔子逺矣,而常嘆仕宦不達,何愚之甚。

21、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22、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23、賢德的人應當被重用,要是不被重用,也是由於他自己的過錯。

24、近年以來風節不立,士大夫節操一日不如一日。

25、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26、貧富不均,教養無法,雖欲言治,皆苟而己。

27、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

28、房改之後住不起房、醫改之後看不起病、教改之後上不起學。

29、將帥宰相因為他們的地位崇高,所以名聲就特別顯達;文人因為他們的職位卑微,所以經常遭到譏誚;這正像大江大河之所以波濤騰湧,小溝小水之所以波濤曲折一樣。

30、。人們不去追究累害從何產生,而只是把責任歸罪於被累害者,真是些頭腦糊塗,不明事理的人啊。

31、君依於國,國依於民。刻民以奉君,猶割肉以充腹,腹滿而身斃,君富而國亡。

32、已庇其身,天下後世已安之而莫能易,然且任一往之怒,效人之訶誚而訶誚之;小人之不服,非無其理也,而又惡能抑之?

33、今之學者不能見其近者小者,而妄意談其大者逺者,故終汗漫而無成也。

34、居其位,無其言,君子恥之;有其言,無其行,君子恥之。

35、厲直剛毅,材在矯正,失在激訐。

36、城市裡沒有城堡,所以沒有王子和公主,倒是奴隸有很多。

37、金錢面前人人平等,命運面前人人不平等。

38、我昨天參加了一個減肥班,教練讓我穿寬鬆的衣服訓練。要是有寬鬆的衣服,我來參加減肥班幹什麼?

39、我一直認為,只要什麼東西放到聽證會上,這事基本上就算定了——這是一個不可以討論的問題。

40、如果真情都如此不可信賴,那麼世上還有什麼可讓人信賴的事?

41、只要你多出力,多做事,嫉妒的人,就隨之風起雲湧,像枳棘鉤掛人體一樣,像蜂蠆之類用毒刺刺人一樣,()哪裡僅僅是三累三害啊!

42、在日常生活中,規規矩矩穿衣的人不可交。

43、對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44、百姓足,君孰與不足!百姓不足,君孰與足!

45、人心不同,各如其面。所不同者,皆私心也。至於公則不然。

46、四大窩囊:股票被套;髒款被盜;找三陪小姐被舉報;吃偉哥無效。

47、凡人則不然,目放於富貴之榮,耳亂於不死之道,故多棄其所長而求其所短,不得其所無而失其所有。

48、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青春痘。

49、人只知以利對害,便只管要尋利去,人人尋利,其間多少事!

50、才華出眾的第一流的大手筆,卻多數疏於書信,好比相馬能手九方堙能識別千里馬而忽略了馬的毛色和雌雄這類小事一樣。

51、豬吵賣,家吵敗。

52、世人之心,止於見聞之狹。

53、外傷則內孤,上惑則下疑;疑則親者不用,惑則視者失度;失度則亂謀,亂謀則國危,國危則不安。

54、談錢不傷感情,談感情最TMD傷錢。

55、先務者,親賢之謂也。親賢者,知賢之謂也。自古明君賢相,孰不欲得賢而親之,而卒所親者皆不賢,則以不知其人之為不賢而妄以為賢而親之也。

56、中國學生學語言,到最後不會聽、不會說、不會寫,不會質疑。

57、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就不知道自己是哪一顆了。

58、無他故焉,愛性命之極也。孰不愛性命,而卒棄置不愛者,所愛只於七尺之軀,所知只於百年之內而已,而不知自己性命悠久,實與天地作配於無疆。

59、工資真的要漲了,能給孩子獎賞了,見到老婆敢嚷了,敢嘗到海鮮鴨掌了,閒時能逛商場了,遇見美女心癢了,結果物價又漲了,一切都是白想了。

60、只有最親密的人,才會口無遮攔的損你,同時在你最危難的時候,撈你上岸——請珍惜自己的最佳損友——好基友,一輩子!

61、背背背,思維越來越萎縮;考考考,身體越來越萎縮。

62、你看他何等的逍遙快活,何等的種因受果!

63、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64、後代的作家,力求華麗的文辭,放棄實用的美德。

65、大學規訓文化——教授被校長規訓,學生被老師規訓

66、空氣惡濁的酒館是罪惡的淵藪,能把賢人變成笨蛋!

67、鄉人賤之,父母惡之,如此而不為君子猶可也;父母欲之,鄉人榮之,諸君何不為君子!

68、天使和魔鬼拿我的靈魂拔河玩。

69、火里產生的東西不怕乾,水裡生活的東西沒有溺死的禍患。火不厭熱,水不恨寒,氣候的本性是這樣,怎麼能是惹禍招恥呢?

70、顧客永遠是對的;員工永遠是錯的;老闆永遠是好的;薪水永遠是低的;工作永遠是幸福的;加薪永遠是幸運的;看著別人被炒魷魚,永遠是幸災樂禍的。

71、最喜歡聽廣播電台的賣藥節目,賣藥的和買藥的都操著同樣的口音,一聽就是一個村的,這麼不講究的推銷方式還能賣出去,真是賣的買的都不精。

72、美之所在,雖污辱,世不能賤;惡之所在,雖高隆,世不能貴。

73、今之世,事物繁於古,機械甚於前;其人以酒為漿,以妄為常,醉以入房,以欲竭其精,以耗散其真;不知持滿,不時御神,逆於生樂,務快其心。

74、留了青山在,還是沒柴燒。

75、男人偷腥時的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

76、學而優則仕,以前是學者型官員,現在是官員型學者。

77、福兮可以善取,禍兮可以惡召。

78、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79、凡是人:為所愛而死,為忿怒而死,為威嚴而死,為道義而死,為利益而死。

80、懈意一生,便是自棄自暴。

  1. 李宇春語錄
  2. 罵人的句子
  3. 很給力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