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話語

1、張先生,在恭候您的時候,我地直在羨慕您的辦公室。假如我自己有這樣一間辦公室,哪怕工作再辛苦一點。

2、做那樣的事業,生活都這麼儉樸,我真佩服你。

3、您這套西裝真是不錯。款型典雅大方,穿起來既舒適又挺括。

4、王處長,我聽你的同事說,你事業的成功是因為家裡有位賢內助,今天一見,果不其然。

5、你愛人那樣的賺錢單位。現在可真不多了。你愛人可真是個好丈夫,什麼事都拿得起放得下。

6、這可不是膽大膽小的問題,沒你這能力根本乾不好。

7、你夫人衣著講究,靚麗入時,你的錢一定賺了不少。

8、雖然初次見面,但我的感覺告訴我,跟你交朋友,我也會變得聰明起來。

9、你可真是個有毅力的人,付出這麼多艱辛的勞動,你真不簡單!

10、張經理,像您這麼穩重成熟,思考周密,一般人在這個年齡難做到啊!

11、經常聽人提起,貴公司有今天的發展,與您不凡的管理才能是密不可分的。

12、張先生,您的保險觀念很好啊!您很有遠見。

13、看你今天的成就,什麼時候,我能趕上你的一半就行了。我真希望我也能做得像你一樣好。

14、從報紙上得知,經理先生是一位十分熱心,樂於助人的人。你性格不好,但你絕對是個好人,因為你心地善良。

15、聽說你們夫妻感情甚好,這份保單你們誰來填?你真是一們家庭、事業有成的人,非常令人羨慕。

16、你們家既舒適又漂亮,你們可真是有品味的人。你產家一個月開銷這麼大呀,收入一定非常高。

17、這幅畫真不錯,給客廳平添幾分神韻。誰買的?真是好眼力。你們可真是大家庭啊,又相處得這麼好,真是讓人羨慕。

18、你就是女主人啊!你真年輕,實在看不出是十歲孩子的媽媽。你夫人長得比你年輕多了。

19、做教師真好,既受人尊敬,收入又高,還有很好的人際關係。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20、我算服你了,本來沒辦法的事,你硬是提出招來了。李教授,您的論文和專著在學術界頗有影響力,所以一打您的大名誰都知道。你先生的工作環境好,收入又高,真讓人羨慕。跟你在一起,我才覺得特別自信

21、醫生那可是專業人士,收入豐厚,交際又廣泛,越老越值錢。醫生是救死扶生的白衣天使,為無數的人解除了病痛。

22、原來我挺滿足的現在同你一比,唉,還得努力呀!張經理,您這麼有實力,這樣有頭腦的人,區區幾千元保費,恐怕是滿足不了你的需求。聽說你有一輛好車,跟您的身份很相配,是嗎?保險了嗎?車都保了,人呢?

23、你真行,這事兒要放在我身上,哪會有那麼多人來幫我。

24、做您這行這個銷量,真不容易,一般人乾不好。看得出來,你是個用情專一的人。

25、知道怎麼用錢?這孩子還挺會理財呢!這孩子很聰明,送到好學校去讀書,一定會成才。

26、難怪說話那麼有條理,一看就是律師。你的性格真堅強,這麼大的困難都沒難倒你。

27、這幾篇亂糟糟的文章,經你的手就成了美文了,你的文字能力真強。張先生,您白手起家,創下今天這麼大的事業,真是不簡單。在這麼短時間裡,您乾到今天這個局面,那可不是一般能做到。

28、你真是個熱心腸的人。看你多好,性格溫和,舉止得體,到處受歡迎。

29、你總是笑咪咪,整天無憂無慮的,太讓我嫉妒了。你的肌肉真棒!天天鍛鍊身體是吧?

30、張先生,您還有發展的潛力。你年輕,有抱負,有能力,一表人才。只要您願意努力,你的目標都能實現。

31、會計師是最精於核算收益和風險的專家,會計,這可是精明人從事的職業,對金融更是精通了。

32、您怎麼一點皺紋都沒有,看我跟老頭一樣。您日耳朵真是又大又圓,一看就是大福大貴的人。你鼻子又直又大,肯定官運享通。說句真心話,你的五官哪個都不完善,但長在你的這張臉上,怎麼就特別合諧完美。看到你我才知道什麼是漂亮。看你滿面紅光,雙耳有輪,就知你很有福氣,你的鼻樑真是好看,那麼挺括有型,一定可成大業。據我的觀察,像你一樣事業有成的人,都喜歡用這個牌子的化妝品。難怪你那麼聰明,瞧,你額頭多寬大,又亮。充溢著智慧之氣。你的面相註定要飛黃騰達,將來可別忘記關照我呀。

33、這孩子真漂亮,長大一定超過她媽媽。這孩子是夠淘氣的,不過淘氣的孩子都是聰明的孩子。

34、這麼魁梧的身材,瀟灑的外表,不是大老闆才怪了!

35、難怪你事業這麼成功呢,尊夫人真賢慧。看到你容光煥發的樣子,就知道一定是夫人與你的感情非常好。

36、您的皮膚術好了,象透明的一樣,怎麼保養的?您的下巴象雕刻的一樣,顯示出一種權威的力度。

37、以前我真不信,見到你本人時,我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都願意來拜訪你。

38、真了不起,你是清華畢業的?那可是一所名牌大學呀!你肯定是個出類拔萃的人物。

39、這套西裝穿在你身上真是帥氣極了!你真會穿衣服,顏色配得這麼協調,讓人看著都舒服。

40、謝謝大姐給我倒水喝,你真是善解人意。現在能跟婆婆相處這麼好的,不多了。

41、培養一個孩子可真不容易,你的投資可真不小呀!你培養了一個好麼有出息的好兒子,肯定有一套方法。

42、你真是有福氣,有個好老公,不必外出工作就能過這麼優裕的生活,真是羨慕死你了。

43、不跟您暢談不知道,您真是眼光獨到,志向遠大呀!你的腦袋真好使,啥事讓你一弄跟別人就是不一樣。

44、警察是人民生命財產的保護神,別看我們平時挺懼你們的,其實心裡最尊敬你們了。這制服穿在你的身上,特別威嚴。

45、您在生意上一帆風順,這與您的聰明才智是分不開的。你一眼就看出來,真聰明,我可琢磨了好久了。

46、這麼複雜的帳,你一個人算真不簡單。

47、你的衣服質量都那麼好,做工又精細,一定很貴吧?你襯衣扣子真是別致。你這套西裝做工精細,質地上乘,大家都說你穿得最得體,最瀟灑的。這圍巾太獨特了,真有眼光,以後買衣服我可得請你參謀參謀。張先生,你的領帶是你自己買的嗎?配這套西裝再高雅不過了。這皮鞋是什麼牌子我說不上來,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名牌貨。

48、張姐,你的聲音很好聽,你具有播音的潛質或演講天分。聽說你的口才不俗,今天得見果然名不虛傳。

49、張姐,你的字寫得真好,既工整又秀氣。在同齡人中,你的能力真是出類拔萃。

50、我可真想看看你的身份證,哪象40歲的人,太年輕了。孩子的讚美我的感悟:這孩子真精神。

51、這條領帶太適合你了,一定很貴吧?你的毛衣真不錯,暖色調,讓人看著都親切。

52、您是一個生活簡樸,着眼於未來的人,節儉使人有成就感,節儉使人的未來有保障。

53、真不愧是總經理,這麼大的辦公室本身就是代表一種成就啊!您這麼忙,還擠出時間來接見我,我非常感謝。

54、從你們的言談中可以看出,我今天遇到的都是有修養的人。我可真是開了眼,這些人都那麼追隨你,崇拜你,真不簡單。

55、往往只有聰明的人才能為自己心愛的人作出長遠的財務計畫。給你這麼聰明的人做保險計畫書,還真得專業人士才行。

56、你可真是風趣,什麼愁事讓你一說全沒了。

57、從你這兒,我算知道什麼是聰明了,以後可得教教我。

58、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今天與你交談,我真是受益匪淺。

59、現在經濟不景氣,很難看到向您這樣自信而滿足的笑容了。您的語調獨特,言談話語中充滿了感染力。

60、小伙子,真幸運,你爸爸剛才給你買下了一份世界上最好的禮物。()等你年老的時候,你會真心地感謝你爸爸的。

61、從你白淨的皮膚、苗條的身材看,大姐絕對不像是38歲。

62、張羅這麼大的事兒,沒兩下子可真不行,我真佩服你。小伙子年輕,又是北大研究生,基礎好,起點高,前途無量啊!

63、什麼愁事到你這裡全沒了,難怪你現在臉上還沒有丐皺紋。你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別管什麼衣服,只要穿上就好看。

64、我很高興和您這樣果斷、智慧富有經驗的人共事。我要有你這樣的頭腦,早就發財了。

65、做律師的人都不簡單,聽說你辦理的好幾件案子都很轟動。你口才好,做律師太適合你了。

66、小伙子,你真幸運,因為你有一位了不起的爸爸。

67、當年那麼多大款大腕,幾經風浪,挺到今天還有幾個呀,你絕對有過人的才能。

68、你先生做事真果斷,你夫人做事心真細,所有條款都諑條問過了。真是花香不在多,室雅不在大,屋子收拾得這麼整潔。

69、你穿這套衣服,非常適合你的身材,和膚色,而且顯得特別高雅。你的打扮真有品位,一看就不是一般的俗人。

70、我還沒講完,能有幾個人敢砸了鐵飯碗,下海闖世界呀,腦袋不夠用可不行。

71、這孩子一看就行,要是培養好了,絕對不是一般人物。你兒子的小嘴跟你一樣會說話,長達一定是個人才。

72、你家裡先生真是一個對家庭有愛心,有責任感的人,現在這樣的男人太少了。

73、你家那個位置是全市最好的地段,也是最貴的。你們家布置和太漂亮了,這是你倆誰的創意?

74、今天我才注意到你的睫毛這麼長,難怪那雙眼睛象一潭秋水閉月似的。我的頭髮太差了,怎麼弄也不行,瞧您隨意那麼一梳,就非常漂亮。您秀髮象錦緞一樣,柔軟而富有光澤。您經常吃什麼補品?眼睛怎麼那麼亮又以神。今天你真漂亮,好久不見,你的風度更加迷人了。您的膚色真健美,時下可流行呢?好多人在外面曬了一夏天也沒有這樣的美感。您的手指太美了,不彈鋼琴,真可惜了。孔明能說動周瑜,但未必能說過您。您的臉型很好,配什麼髮型都顯得那麼有風度,你的頭腦可不不一般,多少家公司在慘澹經營,而你還在不斷的發展壯大。練和不練的確不一樣,你的體型越來越好了。

75、聽了您的一席話,真是勝讀十年書。您辦公室的歷程和您的執著精神讓我很是感動,您實在是不簡單呀!

76、小姑娘打扮得跟花一樣,真招人愛。這孩子聰明,又有禮貌,你要培養他戴上博士帽啊!

77、你一個人經營這麼大一攤子事業,真沒想到,你真了不起。看到你同門衛打招呼,就知道你是一個十分隨和的人。

78、一見到你公司的工作人員,就看得出你在管理上的確有過人這處。張先生,您知道嗎?我來您這兒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辦公室呀!剛才跟你的手下一聊起收入,就明白了,為什麼那些人搶著要來你公司工作。

79、今天我專程到貴公司來,有件投資理財方面的事情向您這位專家請教一下。

80、我在和你的員工交流時,他們都很敬佩你的為人。你的下屬都這麼尊重你,真是少見。

81、你這套衣服,配上這款首飾。真是錦上添花,氣質不凡啊!你總是那麼乾淨整潔,一看就是一位熱愛生活又有休養的人。

82、跟你這樣責任感的人辦事,我絕對放心。這件事證明,你是個富有同情心、責任感很強的人。

83、雖然跟您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早就耳聞您處事認真,工作能力強,還望您多提攜。

84、你夫人真是里里外外的一把手,難怪你這麼舒適、。

85、誰不知道呀,你是個模範丈夫,又能掙大錢。您是個愛憎分明的人。

86、張經理,不是我奉承你,你公司的人都在暗地裡對春色翹起大拇指。說你會關心體諒人,富有責任感,跟著你乾算是對了!

87、你講得太好了,使我茅塞頓開,受益匪淺。什麼話讓你一說,效果就是與別人不一樣。

88、你家庭生活胡困境,我理解。但正如你所說,眼下生活緊湊一些是為了將來生活得更好,你的想法太正確了。

89、張姐,你的名字起得真好,你父母一定很有學問。唉,我要有你這本事就好了。

90、我真是佩服你的頭腦,多少別人辦不成的事,你一到便迎刃而解。您每天都是那麼的有精神!

91、你的先生真是一個能人,在外面左右逢源,人際關係極好。看得出,夫人非常尊重你的意見。

92、您真幽默,話從你口中說出來就是不一樣。你的身材可真好,有什麼秘訣嗎?

93、看你孝敬老人的樣子,就願意同你交往。看得出來,您的所有情感都注入了您的家庭和事業上,您的責任感極強。

94、我也想當醫生,可惜沒有這個本事。

95、領導這麼信任你,說明你的能力的確很強。您最不喜歡聽奉承的話,您可是一位正直的人啊!

96、你們的房間布置得整潔,高雅,你們審美水平不一般呢!住在這個小區的都不是一般人。

97、(那麼多人)有多少人在股市被套牢了,你能友刃有餘,看得出來你的投資意識跟別人不一樣。

98、經常在電視上見到局長大人,今天有幸當面求教,榮幸之至。真是真人不露相呀,那天你在台上講話太有風度了。

99、現在競爭激烈,您能把公司弄得這麼好,絕不是一般的人。您能認識到這份保險計畫的價值,我十分欽佩您的眼光。

100、你先生的衣服都挺講究,都是你買的吧?你愛人跟你一樣有遠見,並且處處為自己心愛人著想。

101、我很欣賞你的坦率和真誠。這也是人際交往的一般基礎。的人格魅力太強,這麼大的事,你一句話就皆大歡喜了,真是不一般。你對生活的樂觀態度使我很感動。笑迎競爭是新時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品格。

102、孩子跟小大人似的,真懂事兒。這孩子真是有主見。小小年紀還真是聰明。

103、您爽朗的笑聲證明一點,您是一個樂天派,您肯定是一個健康長壽的人。您笑得太可愛了,想個大娃娃一樣,充滿了純真,率直,讓人親切萬分。看到你的一頭秀髮,靚麗的臉龐,動人的笑顏,就知你的生活不錯。

104、你家裝璜的真有品位,高先生,你的設計真是與眾不同啊!看到你們一家三口這麼溫馨,叫人羨慕。

105、張兄,你天天東奔西跑、忙忙碌碌、事業的確很成功。不知有何投資理財的高見。

106、憑你的能力,又年輕,太有發展潛力了。您這麼有名氣,來拜訪您,我真的有些惶恐不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