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520表白

1、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愛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2、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

3、今天520,對你的愛,定一個坐標:東經5度,北緯20度,合成520度;對你的愛,定一個溫度:華氏100度;對你的愛,定一個容度:心有多大,愛你有多少。

4、想你,是我的生活習慣;夢你,是我的睡前心愿;愛你,是我的心甘情願;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聲說:520,我愛你!

5、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牽掛;念你,就為不忘你的飄飄長發;夢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華;愛你,是我內心真情的表達。520,愛你之心恭候檢查!

6、又逢520,春風解風情。此心如月明,夜夜逐潮行。愛你不論遠近,想你哪管陰晴。天地亙古難靜,時空變幻不定。有你就有風景,有你就有溫馨。

7、今天是5月20日,想送你9個字:「不、遠、一、變、愛、我、生、永、你」。你能把它們組成一句完整的話發回給我嗎?520,我愛你。

9、520!我愛你!百年人生太短暫,諾亞方舟太遙遠。漫步愛情路纏綿,一生一世猶嫌短。520!我愛你!傾其一生來陪你:我愛你!

10、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

11、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愛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12、為了你,我刪除了雜念,載入了思念,貼上了想念,複製了掛念,填滿了痴念,寫滿了牽念;5.20我愛你成了我最快樂的叨念,守護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愿,伴著你成了我一生不變的誓言!

13、一句情話,臉龐泛起雲霞;一片情愫,濕霧籠蓋青瓦;溫情對視,羞煞天邊月牙;彼此偎依,()青絲染成白髮。520網路情人節,願幸福為你廝守,愛情相擁天涯。

14、我愛你,只有一次,那就是這一輩子;我愛你,只有一時,那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只有一種,那就是命中注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愛你!

15、想你實在太累,曾獨自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憊,真想平靜的酣睡;愛一個人好難,不必計較錯對;神馬都是浮雲,520我愛你,這就是我的誓言!

16、想你,是我的生活習慣;夢你,是我的睡前心愿;愛你,是我的心甘情願;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聲說:520,我愛你!

17、將心製成一隻風箏,畫滿快樂,用情絲系住,在520網路情人節放飛到愛的天空,為心愛的人帶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願你愛得更幸福。

18、我愛你,只有一次,那就是這一輩子;我愛你,只有一時,那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只有一種,那就是命中注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愛你!

19、為了你,我刪除了雜念,載入了思念,貼上了想念,複製了掛念,填滿了痴念,寫滿了牽念;5.20我愛你成了我最快樂的叨念,守護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愿,伴著你成了我一生不變的誓言!

20、一顆牽掛的心,向你馳騁;一份執著的情,如影隨形;追求真愛,我會雷厲風行;為你堅守快樂陣營;5.20我愛你,愛你的心始終運行,永遠不停!

21、想你實在太累,曾獨自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憊,真想平靜的酣睡;愛一個人好難,不必計較錯對;神馬都是浮雲,520我愛你,這就是我的誓言!

22、520!我愛你!百年人生太短暫,諾亞方舟太遙遠。漫步愛情路纏綿,一生一世猶嫌短。520!我愛你!傾其一生來陪你:我愛你!

23、一顆牽掛的心,向你馳騁;一份執著的情,如影隨形;追求真愛,我會雷厲風行;為你堅守快樂陣營;5.20我愛你,愛你的心始終運行,永遠不停!

24、有些人註定要消失在歲月里,有些事註定要埋藏在記憶里,有些情註定要沉浸在蜂蜜里,有些愛註定要表白在嘴裡。520網路情人節,愛你的心在我這裡。

25、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牽掛;念你,就為不忘你的飄飄長發;夢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華;愛你,是我內心真情的表達。520,愛你之心恭候檢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