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師生畢業留言

1、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些格言說的都是這個道理。

2、機靈調皮的你,文筆那麼細膩,情感真摯。不知感動了老師多少次!希望未來的你再創佳績!

3、不善言談的你有一股韌勁,什麼都不甘落後!未來的路上競爭更加激烈,願韌性永伴隨你!更希望你平安快樂!

4、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5、捨不得聰明懂事的你,但為了你飛得更高,還是要與你告別,祝你平安快樂,翱翔於天空!

6、麵包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麵包,而是缺少發現。--畢業時老師對學生這樣說

7、善良樂觀懂事勤奮的孩子,老師怎能把你忘記?善於表現自己才會有更多的機會,希望你中學有更出色的表現!

8、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9、學習上認真與執著,勞動中不聲不響、埋頭苦幹,很有男子漢的樣子,也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你永葆個性,未來的你更優秀!

10、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11、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著,走著,不斷地走著。當我疲憊懈怠時,記憶中就會浮起您堅定的面容,堅毅的聲音,堅韌的精神。老師呵,您教會了我生活,我怎能將您忘懷!

12、「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一泓清池,必須不斷有清泉的注入,否則,即使不乾涸,也很容易混濁。讀書也是一樣,讀書貴在持之以恆,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書每一個文字。

13、你白淨的小臉,對工作的認真和清新的文筆都印在了老師腦海,希望你中學依然快樂優秀!

14、每個班級都是學校的縮影,每個學生都代表學校的形象,每寸校園都代表學校面貌,同學們要做到語言文明,行為文明,在校園內不亂丟雜物;不欺負小同學;在校外遵守交通規則;不進網咖、遊戲廳;在校門口不買零食;在家尊重父母。在社會,做一個愛國愛民、遵紀守法、誠實守信、文明禮貌的優秀小公民。

15、你那笑眯眯的眼睛總閃爍著快樂的光芒,漂亮的字型也給人以美的享受。真心祝福你平安快樂到永遠!

16、運動場上有你奮力拚搏的身影,徵文比賽中你是安陽市二等獎中其中的一個(只有三個)!新的路途,願你平安健康快樂!

17、你走了,誰為老師做課程表?你走了,再聽不到你朗讀時動聽的嗓音……盼你常回學校看看。願快樂永遠伴隨你!

18、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給你特別的祝福,()願聖誕和新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

19、雖然我們相識只有一個學期,但你已然用自己的樸實和勤奮感動了我。天高任鳥飛,希望你飛得更高更遠!

20、播種一個信念,收穫一個行動;播種一個行動,收穫一個習慣;播種一個習慣,收穫一個性格;播種一個性格,收穫一個命運。同學們,好好播種,好好把握吧!

21、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因為我們還有機會見面。相聚六載,凝聚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希望你永遠都能成為老師的驕傲!

22、你的心靈充滿了陽光,常常把老師也照得暖洋洋的,感謝你!未來的你平安健康快樂茁壯。

23、聰慧的你,希望目標不斷前移,視野不斷開闊。願知識之泉,經書籍而奔流,流進你的心田!在新的環境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24、「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里積極向上,大顯身手,發展自己的個性特長,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早晨,全身心地投入學習,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的壯麗人生。

25、學業進步,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們學校同樣有一些規矩和要求。同學們要自覺遵守小學生守則和學校的規章制度,自覺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