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留言祝福

1、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3、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卥?而努力……

4、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

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6、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桿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7、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8、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9、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10、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1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2、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13、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14、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15、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16、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17、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8、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裡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19、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0、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21、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22、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著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23、我坐在你常坐的位子上,唱一首古老的送別曲。你若從窗前走過,就請作短暫的停留,在無言的對望里,你是否聽得到我訴說了千百遍的「珍重」。

24、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