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捨不得的說說

1、我把記憶的影子一點一點拉長,來時的路,那麼的遙遠,到了最後,再也記不住你的樣子

2、如果還可以,令你在須臾的閒暇之間追尋我的身影,我願若深藏於地底的繭,再沉睡二十年,然後在春日的暖陽中,破繭而出,化蛹為蝶,在藍天下碧草邊,翩翩為你而舞。

3、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4、或許還是有點想念,但更多是想念已經回不去的時光。

5、當一切只剩下曾經了,我卻在回憶的拉扯下走不出來。

6、我情願在男人堆里當女漢子,也不要在女人堆里玩腦子。

7、濁酒一杯家萬里,燕然未勒歸無計。

8、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9、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1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11、你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註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12、月亮,雖然只是借著太陽發光,但是它也會一直陪在太陽身邊,不離不棄。

13、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14、片雲凝不散,遙掛望鄉愁。

15、生命中總有一些畫面,轉瞬即逝,可它們的印記卻比很多生命更持久。

16、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只是我不再讓別人知道而已。

17、當你孤獨一個人的時候世界上也只有兩樣東西不會背叛你那就是文字和音樂。

18、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19、走了就是走了,再也回不來了,即使你挽留也沒有用。

20、做人,如果不善於發現陽光面,那只會放大了別人的幸福,縮小了自己的快樂。

21、總有做不完的事吐不完的怨氣減不完的肥這就叫生活。

2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3、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