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宮鎖珠簾經典語錄

宮鎖珠簾經典語錄

1、如果人人都只顧著自己的話,還有什麼感情可言?如果連感情都沒有了,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善惡到頭終有報,害人不過是害己而已。

3、抉擇:高大宮牆把我和憐兒隔開…嘉嘉的一片痴情漸漸融化著我的心,我的心裡不是不能有你,可是我需要時間……

4、離別:傷離別,有時時往往就是一句話,一個表情。觸及到你我內心的底線,擊潰最後的保留地。不是故意的?不,如果心裡沒有那絲情緒,所以不用解釋。做了說了就要認!

5、誰說我學不會?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如果我真的想學,沒什麼能難到我的。

6、是,他不配擁有我的愛,可是我的愛已經付出了,就收不回來了。

7、每當我想流淚的時候、我只要看看天就好了。那樣眼淚就會流回去。

8、每天我一睜眼,就什麼也不想做,只想去那個地方。

9、男人要讓一個女人動心,不是靠手段,也不是靠權勢,而是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10、就算沒有照亮前路的燈,我仍會大步向前走完前方所有的路。

11、忠孝:為臣盡忠,為子盡孝!歷史記載十七是一個一心輔佐雍正、憂國憂民的王爺,為了完成額娘能與父皇合葬的遺願,他不惜假傳聖旨。是否自古真的忠孝難兩全…

12、昨日種種譬如南柯一夢,我既然已經下定決心放下,就不會再撿起來。

13、不管朕拉不拉得開這張弓,朕都是皇帝。

14、距離:若即若離,面對你背影的那一刻,距離感由然心生,這是一種恐怖的距離,前面是雷區,也有荊棘,感情如此,宮廷生活同樣如此。不過我還是準備邁步。

15、等待:思念是一種痛,等待又何嘗不是一種苦……結局還未最終有定論,一切皆有可能。

16、糾結:爺的眉毛一直糾結著。沒辦法,爺遇到了情商頗高、聰明慧智的女人。責任、衝動,承諾,注定一世情劫。

17、好,朕讓你走了,只要你踏出紫禁城,你就永遠不要回來。

18、花開並蒂可不是好兆頭。

19、我不求榮華富貴,也不求飛上枝頭做鳳凰,我只求在宮中的歲月能夠平平安安,簡簡單單。

20、小心你褲襠裡面那玩意。

21、一個女人要吸引一個男人,不是靠這些,而是靠她的氣息、溫度和由心而發的魅力。

22、要想毽子不落地,(經典語錄  )腳就得使勁踢。

23、我們大清是馬背上打的天下。

24、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守得再好也沒有用。

25、瞧,我們兩多般配,一個虛情,一個假意。

26、隱忍:內心背負太多責任,小不忍則亂大謀,宮廷險惡,鋒芒?我不是沒有,只是要步步為營,否則步步驚心。

27、請你不要用眼睛去看,請你用心去看。

28、人活在世上,快活也是一天,不快活也是一天,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願意選擇相信,讓自己快樂一點呢?

29、人又不是神仙,哪算得到那么多?我們問心無愧就好了。

30、其實很多事情不一定要想那么多的,既然我們已經在這裡了,就應該把當下的事做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