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建黨節簡訊

1、看今朝,日子美,感謝黨的好領導;歌飛揚,情意長,中華兒女心向黨;舞翩躚,鑼喧天,普天同慶黨華誕。七一祝福獻給黨,願黨美好。

2、舉起快樂鐮刀,為你割出一方成功的天空。揚起平安斧頭,為你砍出一條幸福的坦途。火紅七月,火紅季節,火紅祝福,祝建黨節快樂。

3、在七月一號建黨日來臨之制,讓我們高舉有空必發、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偉大旗幟,認真落實信過留聲、人過留言的要求,讓祝福占領你手機的每個旮旯!

4、贊黨盛世現輝煌,人民樂安康。同賀建黨九十年,舉國齊歡暢。紅歌聲處處飛揚,贊我好政黨。引領中國走富強,復興夢飛翔!

5、曾記得,萬里長征的路上,硝煙瀰漫的戰場;曾記得,八年抗戰趕豺狼,浴血奮戰得解放。今天的幸福時光,要感謝黨。七一建黨九十周年,生日讚歌齊唱響!

6、當里個當,七一到來簡訊當發,健康幸福全都「歸檔」,快樂滋味空中「飄蕩」,沒事搖搖成功「鈴鐺」。七一里要「當」個開心的人喲。

7、唱支山歌給黨聽,願黨永遠年輕;畫幅春天的圖畫給黨看,願黨永遠燦爛;送句祝福到黨的身旁,願黨永遠都幸福芬芳。建黨節到了,祝福偉大的黨生日快了。

8、戰爭年代,黨員是**是流血犧牲;和平年代,黨員是帶頭人是行業標兵。建黨節到了,願身為黨員的你健康、快樂,貢獻多多收穫多多!

9、跟著黨走,吃喝玩樂啥都有,穿不愁,住不愁,努力工作向前走,困難面前有援手,堅強後盾固可守,黨的生日來問候,魚水情相守,美好在前頭,七一快樂!

10、值此建黨節來臨之際,請謹記黨的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的重要方針,每天做到以健康為中心,快樂一點,幸福一點。最後,我以黨的名義,祝你天天開心!

11、在建黨90周年之際,願你以堅強的鬥志做事業,以黨的方針做指引,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實現:紅紅火火的日子,開心快樂的心境,美滿幸福的生活!

12、你是東方升起的朝霞,鮮紅是你不盡的追求,金黃是你永遠的新裝,鐵錘伴你做一路先鋒,鐮刀振起你高翔的翅膀。你是全方位導航的燈塔——火紅的黨旗!

13、建黨節了,身為黨的兒女,你應在最佳化情緒、提高效率、降低失意、保護健康的基礎上,為實現快樂總值比上半年翻兩番的目標而努力!

14、七一到了,簡訊送你七個一:一把年紀一臉笑意,一幫朋友和諧義氣,一個家庭歡天喜地,一身好手藝開創一片新天地,一輩子情誼記心裡,年年歲歲慶七一!

15、我們不會渾渾噩噩,在皮轉椅上打發歲月;青春獻給黨,老了不開餉。指望兒女養,兒女又下崗。

16、唱首《春天的故事》,祝黨快樂,送上幸福的生活,祝黨快樂,還有誠摯的祝福,祝所有朋友永永遠遠都快樂!

17、在鮮紅的黨旗下,讓我們昂首挺胸向前走;在鮮紅的黨旗下,許下報效祖國的承諾。黨的生日,我心繫著黨,在黨的領導下,願祖國的未來越來越好。

18、以北方豪爽的口氣,以南方婉約的語調,以西域爽朗的氣魄,以東方開放的胸懷,說同一句話:七一到,黨生日快樂,國長治久安!

19、今天是我們特別有意義的一天,對了,是我們共同的母親黨的生日,讓我們一起祝媽媽生日快樂

20、值此婦女節,又是建黨90周年,十二五開局年之際,為你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婦女節快樂,願你和你的家人以及朋友工作順利,生活愉快,合家歡樂!

21、難忘文革那些歲月,中國遭受十年浩劫,是黨舉起黨旗撥亂反正,填平路上溝壑,砍斷絆腳藤葛……

22、在黨的旗幟下,我們緊密團結:如鋼似鐵;在黨的旗幟下,我們昂首挺胸:如松似柏。

23、在黨的生日,願你官職日日高升,鈔票日日增生,愛情日日溫升,健康日日強生,快樂日日可生,煩惱日日絕生。祝你七一升起新的希望!

24、黨的旗幟在飄揚,百姓家家都變樣。黨的富民政策好,百姓大步奔小康。生活天天都在變,日子越過越興旺。祝福偉大的黨處處放光茫。

25、珍視歷史經驗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我們有理由相信,建黨89周年不僅是一段光榮歷史的最好總結,更是一段輝煌歷程的嶄新起點。

26、曾經風雨蹉跎,曾經熱血漂泊,曾經熱淚深鎖,曾經一窮二白,曾經奮起拼搏,才有今天的累累碩果。回憶中有苦澀,建黨九十華誕,美好的未來必屬於你我。

27、又到建黨節,祝福「黨」不住:願你平安「黨」不住,順水順風;快樂「黨」不住,煩惱無蹤;好運「黨」不住,萬事成功!

28、七一到,幸福黨指示下達:要堅持快樂原則不動搖,一手抓財富,一手抓健康,切忌眉毛鬍子一把抓!往「錢」看,往厚賺,幸福是你的。

29、在金色七月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七一」這個光輝的節日。今天我們熱烈慶祝我們黨的生日,向我們偉大的黨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30、勢力作英勇的鬥爭。您是希望的源泉,鼓舞著中華兒女在急風暴雨中頑強的搏鬥。

31、中國敞開明亮的窗戶,讓世界走進我們的視野;祖國歡呼一個春天的來臨,讓拂面的春風吹沸我們的熱血。

32、今天是黨的生日,黨命令我們:領導和團結周邊各位老友,以終生幸福為目標,以終日快樂為目的,堅持哈哈大笑原則,堅持幸福生活,健康快樂,事事如意,為把人人變成幸福、快樂、開心的富裕人而奮鬥!祝福七一建黨節快樂!

33、戰爭年代不怕犧牲,建設時期各盡其能,災難面前眾志成城,生活之中誠信為本。這就是你們——最可愛的人,7月1日,最真摯的祝福獻給你們:永葆青春!

34、驀然回首,在中國歷史的衣裙中,纏裹著多少的恥辱與痛苦。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負載著帝國主義一個個鐵蹄蹂躪的烙印。多少英烈為黨獻身,多少碧血染紅了黨旗。然而,逆風惡浪掀不翻巨輪,英雄的兒女用頭顱和血肉之軀,將獨立、自由、民主的新中國築起!黨勝利了,人民勝利了!

35、五星紅旗迎風飄揚,七月微風送來涼爽,放聲歌唱偉大的黨,描繪祖國精美篇章,引領人民和諧起航,奔向幸福美好希望,未來一定更加輝煌。建黨節,願祖國未來充滿光芒!

36、七月建黨,讓我們放飛華夏夢想。歷史千年,讓我們一起期待民族興旺。五星紅旗在飄揚,讓我們一起祝福偉大的黨。帶領我們建設家鄉,讓我 們的未來充滿陽光。

37、號聲嘹亮,鼓聲激越,看!一代新人將在黨旗下集結。()

38、南湖船上黨建立,中華大地變了樣。驅逐日寇保家邦,人民當家國富強。一國兩制收港澳,國家統一有希望。今日又逢建黨日,全國人民心歡暢。祝願生活更美好,祖國越來越興旺!

39、錘子鐮刀打天下,紅色政權始建成;全心全意為人民,建功立業萬古芳;百姓安居民心安,經濟騰飛日子美。七月一日建黨節,祝福黨的明天更美好!

40、國逢盛世不忘黨,光輝形象譜華章。人民翻身得解放,全靠英明指導強;經濟發展國興旺,祖國統一有希望。建黨節到了,讓我們放聲歌唱,讚美我們偉大的黨!

41、七月盛世歌頌黨,萬眾一心譜華章。服務人民情意長,各族兒女奔小康。引領和諧多興旺,經濟騰飛正起航。黨是人民的太陽,會讓明天更輝煌。建黨節到了,願祖國更家繁榮富強。

42、冰災地震,金融危機,患難見真情,黨領人民渡難關;完美奧運,神七飛天,經濟穩增,黨的政策利萬民。七一了,祝福黨祝福中國也祝福你,節日快樂!

43、毛-澤東一世英名為國捐子,周-恩來鞠躬盡瘁兩袖清風,鄧-小平坎坷濟世壯心不已,抗震前線總理坐鎮……這就是我們黨的領導!值得人民永遠愛戴和擁護!

44、值此建黨節到來之際,鑒於你個人素質較高,思想作風良好,對我黨認識程度較深刻,特準許你加入「幸福黨」,享受一生幸福的權利!建黨節,趕快歡呼吧!

45、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下,以和諧社會為己任,牢牢抓住科學發展觀,高舉讓世界充滿愛的偉大旗幟,創造屬於大家的美好新祖國。建黨節快樂,黨的生日快樂!

46、執著信仰,建黨救國;勇敢抗戰,保家衛國;大膽改革,奔向小康;神五升空,揚名海外;深化發展,和諧中國;團結中國,中國團結!7.1建黨節祝福語

47、又是一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一個豐收的七月,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七一」這個光輝的節日。今天我們共聚一堂熱烈慶祝我們黨的生日,向我們偉大的黨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

48、珍藏和你的一言一行,牢記和你的一舉一動,謝謝你對我的細心照顧,祝願你在外地心想事成,七一到了,送七個祝福,努力加油,成功就在你的眼前。

49、嘹亮的號角,吹醒了沉睡的雄獅,一九二一,一個讓歷史記住的日子,從此,騰飛的中國有你忙碌的身影時時刻刻,黨快樂。

50、七一喜氣,信息達意,一切盡在情誼里,話里話外祝福你,一祝好身體二祝事如意三祝多福氣四祝萬事吉五祝家和氣六祝情甜蜜七祝樂天地。七一快樂!

51、七月似火熱情揚,黨的功績萬家唱。領導人民奔小康,幸福生活萬年長。盛世和諧放光芒,用心放飛大夢想。美好的生活在身旁,一天更比一天強。同賀華誕為建黨,普天同慶鑄輝煌。

52、在浩渺太空,你看見了璀璨的群星嗎?那裡有你、有我,有我們大家,用共同的信念支撐著黨的事業!在世界東方,你看見了一輪紅日嗎?那就是我們的黨!

53、悠閒點,開心點,黨會幫你把夢圓;想吃吃,想喝喝,有事黨來幫你擱;別怕苦,莫畏難,黨會陪在你身邊;七一節,黨會一直把你罩。

54、放心吧,我們的黨、我們的祖國,一代新人在接受你們莊嚴的檢閱!

55、在黨的指引下,我高舉著愛的旗幟,冒著思念的炮火,沿著甜蜜的道路前進,只為與你在今生勝利會師,白頭到老。七一建黨日,拉起你的手,愛黨就一起走!

56、在建黨節來臨之際,我想對你說:如果你有痲煩我願為你肩擋,如果你有經濟痲煩我願為你撿當,如果你有很大的經濟痲煩我願為你剪襠,因為我們是死黨嘛!

57、黨帶領我們從過去走到今天,中國從貧窮落後走向美麗富饒,我們的生命已經與黨和國家息息相通!我們可以不要宗教、不要圖騰,但我們不能沒有精神,沒有信仰!我們要努力,讓黨旗永遠飄揚!讓形象永遠閃亮!

58、宣傳黨史讀黨報,中華兒女心向黨;歌聲飛揚舞翩翩,普天同慶黨華誕;今朝生活幸福照,感謝黨的好領導。七一建黨節到了,願黨的光輝永遠燦爛照耀。

59、在黨的綠蔭下,我們努力工作向前走;在黨的扶持下,我們遇到困難有援手;七月一日是我們偉大母親--黨的生日,讓我們一起祝媽媽生日快樂吧!

60、黨說,對朋友要好,不準不想,不準冷淡。七一到了,你一定要把黨的教誨放在心上,落實到行動上,記得要對我好,一百年不準動搖!

61、在第八十八個「七一」即將到來之際,我把最熱烈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獲得最美的祝語,摘得最甜的蜜語,邂逅最靈的福語,七一最快樂的人就是你!

62、汽車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你三條腿還站不穩!男擺擺手說: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橫豎都是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