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母親的生日祝福語

1、皺紋在額頭爬滿滄桑;白髮是歲月漂白了過往;堅強是摟著孩兒柔弱的臂膀;慈愛在微笑的嘴角流淌;媽媽的呵護永生難忘。母親節別忘把問候帶到媽媽身旁。

2、把煩惱留下,把快樂給了我;把艱辛留下,把幸福給了我;把操勞留下,把健康給了我;把痛苦留下,把愛給了我;媽媽啊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3、母愛是綿密的細雨,滋潤人生的原野;母愛是和煦的春風,吹拂歲月的天空;母愛是溫暖的港灣,呵護漂泊的航船;母愛是花朵的芬芳,瀰漫遙遠的天涯;母愛是動人的風景,慰藉成長的心靈。母親節,願親愛的媽媽青春永葆,幸福微笑!

4、母親您是太陽花,時刻照耀咱的家,有您的呵護傳佳話,白天黑夜都不怕,您哺育子女的情誼深,您對孩兒的恩情大,勤勞善良您最美,再苦再累您的身姿都優雅,母親您就放心吧,我一定會把您來報答,有事沒事打個電話,祝您母親節快樂,健康幸福美無暇!

5、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6、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媽媽,生日快樂!

7、道一句謝謝,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禮物,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生命的給予,幸福的傳遞,唯有一生永銘記,媽媽,我愛你!

8、有一句話,藏在心底很久;有一份情,埋在心中許久;有一個人,惦記思念好久。母親節來臨,我鼓起勇氣告訴你:未來的母親,願你幸福開心!

9、作為女兒你是母親的驕傲;作為母親你是女兒的驕傲;作為妻子你是丈夫的驕傲;作為朋友你是我的驕傲!祝您母親節開心快樂!

10、為了找幸福,離家千里外。慈母在家鄉,思兒心慌慌。日夜心相隨,流淚數千行。慈母恩情重,恩深報實難。聞兒遠行去,憐兒夜臥寒。在外不怕苦,惟願親幸福。母親節傳祝福,天下母親皆幸福!

11、您的關愛,穿過時空的距離,一直裝在我的心底;您的視線,跨越時空的阻礙,一直繫著我的身影。母親節到了,祝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健康平安。

12、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3、小時候,不用叫,他們就在眼前;後來,你一叫,他們馬上出現;再後來,怎麼叫,那忙碌身影也難看見。父母年老的日子,兒女的關愛能讓他們幸福如少年。母親節到,送一聲問候與祝福,願天下母親幸福到老!

14、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15、今天的第一縷陽光灑滿幸福的每個角落,今天的第一縷春風吹響歡樂的號角,今天的第一下鐘聲傳達平安的訊息,今天的第一聲祝福送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16、母愛,是加法,歲月漸增,關懷漸增;母愛,是乘法,距離越長,牽掛越長;母愛,是減法,減去自己,呵護我們;母愛,是除法,除了兒女,還是兒女。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愛,陰晴冷暖,遠近聚散,無時無處不瀰漫,每日每夜在身邊。母親節,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17、媽媽的手溫暖又輕柔,媽媽的眼明亮又溫柔,媽媽的笑慈祥又燦爛,媽媽的話體貼又關懷,媽媽的愛偉大又寬廣。媽媽,兒女永遠愛您!

18、最動聽的話語是母親的呼喚,最美麗的容顏是母親的面容。當我們回到家,最想見到的是母親;當我們遠離家,最惦記的是母親;當我們快樂時,最想和母親分享;當我們痛苦時,最願向母親傾訴。母親節到了,向全天下的母親致敬!

19、您的艱辛,讓我學會珍惜;您的勤奮,讓我讀懂努力;您用盡責,讓我敢於擔當;您的冷靜,讓我學會觀察;您的寬容,讓我知道博大;您的笑顏,讓我得到快樂;您的仁愛,讓我變得善良。母親節到了,謝謝您讓我心裡充滿陽光,祝福您幸福萬年長!

20、本簡訊采日月之精華天地之靈氣,聚四海之福氣五嶽之壽祿,觀音之保佑如來之祝福,在母親節當天收到本簡訊的母親將一輩子幸福!

21、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母親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母親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母親的祝願;唯願母親快樂一萬年!

22、初為人母,最是幸福。可愛嬰兒,嗷嗷待哺。盈盈笑臉,暖暖盼顧。柔腸百轉,傾心呵護。母親節至,快樂無數。祝新媽媽,盡享為人母的幸福。

23、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4、母愛是加法,歲月漸增,關懷漸增;母愛是乘法,距離越長,牽掛越長;母愛是減法,減去自己,呵護我們;母愛是除法,除了兒女,還是兒女。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愛,陰晴冷暖,遠近聚散,無時無處不瀰漫。母親節,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康健,快樂平安!

25、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媽媽!

26、一個電話,再遠的距離也是近的;一聲問候,再冷的天氣也是暖的;一句「謝謝」,再多的勞累也是快樂的。母親節快到了,別忘了跟媽媽說聲節日快樂!

27、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8、或忙或閒,有一種思念糾結心田;或近或遠,有一種牽掛魂繞夢牽;或貧或富,有一種孝順不在乎金錢。母親節,打個電話,報個平安;就是給母親最好禮物!

29、想念,布滿深情的天空!祈禱,在這美麗的季節!幸福,母親無私的疼愛!祝願:親愛的媽媽一生平安,身體安康,母親節快樂!

30、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1、快到母親節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快樂,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姐妹!永遠健康!

32、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33、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34、生命的孕育是最幸福的事。每一次胎動,都如一首美麗的詩在輕誦;每一次呢喃,都如一杯甘甜的水在澆灌。母親節到了,祝準媽媽快樂幸福。

35、洗衣做飯操持家務,終日不歇身影忙碌,默默無聞怨言從不,為兒為女生活樸素,值此母親佳節光顧,兒女送上真摯福祝:媽媽,節日快樂!

36、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37、你是一棵大樹,為我撐起一片天地,雨天為我遮風擋雨,晴天讓我納涼消暑,累時給我依靠,無助時給我強有力的支持,你就是我偉大的母親,母親節祝媽媽節日快樂!

38、為兒女擦鼻涕你嗲怒,卻樂在心;兒女淘氣你打屁股,卻疼在心;兒女遠行你鼓勵,卻牽掛在心;兒女過得好你高興,才放心;這就是母愛!祝天下母親幸福!

39、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土地,大樹就不能紮根。因緣際會,有因才有果,沒有母親的辛勞,就沒有兒女的今天。祝願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40、多少責任,壓在母親的肩膀上;多少操勞,體現在母親的雙手上;多少疲憊,刻畫在母親的眉間。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母親節快到了,一起祝媽媽健康幸福。

41、媽,最近好嗎?祝你母親節快樂:喝水咕咕樂,蓋著被子樂,看著電視樂,捂著肚子樂,看著簡訊樂,想到我還樂,永遠都快樂!

42、天地很大,我卻走不出您的牽掛;世界很廣,我卻拋不開您編織的親情網;海水很深,卻不及您的養育恩。媽媽,千言萬語在一躬,祝您節快樂,還有我愛您!

43、我希望健康抓住您的手,平安抱著您的腰,幸福圍在您身旁,快樂天天來報到,萬事如意好上加好。祝福您,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44、你最得意時,她會提醒你不要太驕傲;你最落魄時,她會告訴你還有我;你犯錯時,她會抱著你說沒關係。在她心裡你永遠都是孩子。她就是母親。

4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46、媽媽你的微笑,也掛在我的臉上;媽媽你流眼淚,也閃在我的眼眶;媽媽你的關懷,牢記我的心房;媽媽你的囑託,()我知語重心長;媽媽你的快樂,鐫刻在我的心上。母親節到來,不管你現在多忙,請你別忘了祝福媽媽幸福安康!

47、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簡訊,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48、生活是單行道,你就會走在我前面,讓我可以時時看見你;生活是雙行道,你就會默默牽我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不讓我走丟。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49、走過千山萬水,看遍紅塵紛擾,歷經風風雨雨,嘗盡酸甜苦辣,唯有母親的關懷不曾動搖。今天母親節,記得回家看看,給母親一個真情的擁抱!

50、母親節,我的祝福送媽媽: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輩子,祝福您倖幸福福一輩子,祝福您快快樂樂一輩子..我會愛您一輩子!祝媽媽節日快樂!

51、天空白雲朵朵,溢滿我的思念,隨風傳遞給你,我的深深祝福:感謝你的養育之恩,讓我健康快樂成長;多虧有你諄諄教導,讓我幸福吉祥常伴,我的母親!

52、敬愛的媽媽:母親節快到了,遠在它鄉的兒子,在這裡沒有任何語言和方式表達我對您的愛,我只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母親節快樂!

53、多少個不眠之夜,你守候我甜入夢鄉;多少回臨出家門,你為我整理行裝;多少次電話那頭,你為我掛肚牽腸。母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54、有她的牽掛你不會感到寂寞,有她的叮嚀你會倍感溫暖,有她的守候再遙遠的距離也會瞬間拉近,她有一個偉大的名字,母親!母親節別忘了給母親祝福!

5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56、您沒有百合花的香甜,卻沁人心田;您沒有牡丹花的笑臉,卻奪目燦爛;您用一生的情感為我撐起溫暖的藍天,我願用一生的愛放在您身邊,媽媽生日快樂!

57、輕輕地撥通電話,訴說無盡的想念;靜靜地發個簡訊,傳遞深深的祝願;深深地說一句「謝謝」,一句問候濃縮了所有的感恩,一份思念攜帶了所有的深情,一個節日包含了所有的祝福,母親節,輕輕地道一聲:媽媽,節日快樂!

58、母愛是迷惘時的苦苦規勸;母愛是遠行時的殷切叮嚀;母愛是無助時的慈祥微笑;母愛是跌倒時的鼓勵之聲。享受母愛,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59、你迎來了生命的春天,貴子降臨;你承載了生命的厚重,愛的結晶;你貢獻了人類的繁衍,予以獎勵:一條簡訊似獎狀,祝準媽媽節日快樂,將愛繼續延續。

60、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61、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生日快樂!

62、有一種情最是厚重;有一種付出最是無怨無悔;有一種愛最是不求回報;有一個稱呼最是偉大,這就是母親,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康長壽,幸福到老!

63、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生日之際,送去我不變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64、母親節聽媽媽話:生不完的悶氣,說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掂,量力而行。

65、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66、親愛的母親: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在此我祝您生日快樂。曾幾何時,您就像冬天裡的那一把火,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給予我信心,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克服困難。

67、沒有水,魚活不過朝夕;沒有光,花兒不會盛開;沒有你,就沒有我的現在;謝謝你,我最愛的母親。今天母親節,祝福送給你:願你幸福安康!

68、我在此再次祝賀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您的兒子一定會在你身後,永遠支持你。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幸福、美滿生活。

69、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70、天空是母親的微笑;海水是母親的親切;士地是母親的暖和;黃河是母親的孩子!今天我不能沒有這樣的母親,現在微笑給您:祝母親節快樂!

71、今天是母親節!在此我謹代表廣大大老爺們,向還未成為但將來會成為,已經成為或即將成為母親的美女/辣媽們致以崇高敬意!你們是最美的!母親節快樂!

72、愛是媽為孩兒的梳妝;愛是門口深情的張望;愛是粗大的手掌;愛是入睡時媽的吟唱;愛是孩兒病時的熱湯;愛是母親嘮叨的過往。母親節祝母親們節日快樂!

73、是最美的面孔,伴我拼搏爭成功;是最美的笑容,伴我生命去追夢;是最美的祝福,伴我天涯向前衝。母親節到了,願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永幸福。

74、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祝您身體健康,快快樂樂每一天,能像南山那長壽,像東海那樣幸福。您生育了我,教我做人,我兒時的調曾聽奶奶說吧你們折騰的夠嗆,我現在不會了,我一定會乖乖地長大,不再讓您擔心。您也要快快樂樂地,不要讓您的兒子擔憂喔。我爭取考上一個好大學,報答您的養育之恩,讓您好好享享清福,不再過那勞勞累累的日子。

75、多點掛念,常回家看看;多點時間,常陪她聊天;多點空閒,常做些美餐;多點依戀,常把她陪伴;多點問候,常信息傳傳;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永平安。

76、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77、你是清風我是小苗,你是保護我的橋頭堡;你是園丁我是小花,是你精心呵護咱的家;你是大樹我是小鳥,你就是我歸宿的愛巢;你是大海我是小魚,是你讓我暢遊在你的懷抱。祝福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幸福健康生活美好!

78、有些情,埋得越深,就越真;有些事,藏得越久,就越妙;可是有些愛,只有說出,才最好。對媽媽的愛,請你大聲說出來!祝你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79、看著母親滿頭的白髮,心底增添了一縷愁緒;看著母親額頭的皺紋,不禁感到心酸。母愛總是那樣的偉大,用畢生的辛勞換來自己的成長。母親的生日又到,願涼我不能陪在您的身邊。沒有多麼貴重的禮物,但有一顆真摯的心,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您。

80、享受母愛,享受人生;失去母愛,失去溫馨;缺少母愛,缺少歡心;不忘母愛,不忘根本;珍惜母愛,珍惜親情;回報母愛,回報良心。祝天下母親快樂開心!

81、上學時,媽說:等你畢業了媽就享福了。畢業時,媽說:等你工作了媽就享福了。工作時,媽說:等你結婚了媽就享福了。結婚時,媽說:等你有小孩了媽就享福了……現在我們長大了,媽媽也老了,母親節到了,願天下母親健康長壽。

82、兒女的成長,增加了媽媽的白髮;兒女的任性,將媽媽眉頭的皺眉刻畫;兒行千里時,帶走的是媽媽的牽掛。母親節到了說句真心話,願媽媽健康長壽!

83、玫瑰送愛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長地久;微笑送客戶,合作雙贏;真情送媽媽,祈願祝福;一枝康乃馨,無限感恩情,母親節,把所有的幸福給媽媽。

84、母親節到了,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感謝生我,育我的母親,是你的愛,給了我勇氣,讓我能在孤乏困境中勇往直前,好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85、你的淚,流在她眼裡;你的笑,漾在她唇邊;你的話,刻在她心上。母親總是用生命呵護著兒女,母親節到了,別忘了對她說:謝謝,我愛您,媽媽!

86、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87、歲月的風霜染白了你的頭髮,染不了的是你愛兒女的心;時間的流逝把你的青春耗盡,耗不完的是你那操勞得勁;媽媽,沒有什麼比你的愛更偉大!

88、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祝母親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89、嘻,看你那可愛樣,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寶寶你就不知方向,母親節祝你這個年輕媽咪永遠漂亮!

90、天再高,高不過母親的懷抱;海再深,深不過母親的牽掛;路再遠,仍想起母親叮囑的話。母親節快到了,朋友無論你多忙,都要祝福媽媽,願媽媽幸福安康。

91、今天是母親節,在這個溫暖而溫馨的日子,我代表天下所有的兒女,真誠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笑容燦爛,身體健康,幸福平安,真誠道一句:媽媽,我愛你!

92、她不是雲彩,卻有彩虹般燦爛;她不是太陽,卻有陽光般溫暖;她不是雨露,卻滋潤著你我的心田;父愛是天,母愛無邊,母親節里願天下媽媽笑容最甜。

93、時光荏苒歲月遷,母愛之心從未變,牽掛之情在心間,思念時時在心田,諄諄教誨在耳邊,愛意綿綿心相連,祝福母親永康健,歡樂多多笑容甜。母親節快樂!

94、您對我的愛誰也無法代替,您對我的情誰也難以比擬,您對我的意誰也難以取替,您對我的恩誰也無力相比,您就是我心中的女神,我惹您生氣您照樣把我疼惜,您臉上的皺紋都綻放著花樣的美麗,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健康幸福好身體!

95、母教導,深入內心;母善語,傾聽入耳;母親行,刻入眼眸;母誨言,受用一生。母親節,即將到來;送祝福,真心實意。祝福天下母親:健康長壽!

96、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您每日操持家務,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97、有一種關愛特溫馨,有一種牽掛心連心,有一首詩歌遊子吟,有一種稱謂叫母親,母親節來臨,簡訊表我心,感恩春暉明,祝福獻母親。祝媽媽節日快樂!

98、酒的美麗在於讓人忘記憂愁,花的魅力在於讓人看見美麗,風的魅力在於讓人神清氣爽,簡訊的魅力在於祝福你:母親節到了,願你和你的母親幸福安康!

99、一句問候雖小,能換來媽媽的微笑,真好;一條簡訊雖少,能換來媽媽的甜蜜,真妙;一句愛您雖短,能換來真心的回應,至少。母親節,祝你媽媽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