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你的才能,是這樣被埋沒的

很多人一輩子也沒發揮出他們真正潛能的0.1%,你也是其中之一。你知道嗎?你的才能,就這樣被埋沒了!

有些人總是活在過去的時光里。但是,過去已然過去,無論我們用了多久來哀嘆,它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浪費時間為了過去的事情而鬱鬱寡歡,會毀掉本來的你。

你經常花費一個小時或者更多的時間去尋找最匹配的照片,讓這些照片準確地表達出文章的旨意。你確實在這些小細節上十分用心,可是你並沒有最好地利用時間。著眼大局可以幫助你看清什麼更重要,然後你可以根據重要性重新分配精力。

一種去檢驗這個事情是否值得去想的方法就是問自己:「一年後我還會在意這個事情麼?三年後呢?五年後呢?甚至十年後和三十年後呢?」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話,那這件事就很可能並不值得你花精力去思考這件事情。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長遠來看很重要的事情上吧。

你有多大可能實現夢想取決於你承擔了人生中的多少責任。當你責怪了別的人或者別的東西,你就在否認承擔責任。譬如,當你責怪你父母導致了你的肥胖,你還會繼續這麼胖下去,因為你認為他們才是導致肥胖的原因。當你為你的生命承擔起100%的責任,無論是你的事業情況,健康狀況,愛情,財務狀況,還是友情等等,那一刻你就在著手實現人生夢想了。

你是一個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做做看的人麼?如果是這樣,這會讓你失去更多,因為那會意味著你不能做更重要的事情。學會委派,外包業務或者把一些不重要的事情移除出你的計畫,擴展自我到更重要的事情中去。你會發現你的成果會產生很大的變化。

正如亨利福特所言,「無論你覺得你行不行,你都是對的。」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我們的信念更加強大有力了。這些信念就是我們來聚焦這個世界的鏡頭。如果我們覺得自己不具備這個能力,那大腦就會找到證據來證明這個想法。如果我們覺得自己有能力達到它,那同樣地,我們的大腦也會自動地鎖定一些證據來支持這個想法。

拖延是埋葬你的潛能最好的方法。你想讓你的目標永遠不要被實現麼?如果你想,那你就盡情地拖延吧。在生活里,從來都沒見過一個快樂的拖延者。所以不要拖延了。最開始只要你確定了自己的興趣所在,然後就努力去做。只要你在做你熱愛的事情,你就永遠都不會出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