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動物狂歡節讀後感

動物狂歡節讀後感(一)

昨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松江影院看動畫電影——動物狂歡節。

這部電影色彩鮮艷,故事情節引人入勝。他主要講的是在森林中有些動物隨意破壞環境友好的和風變成了可怕的風怪,熱愛音樂的覓音熊、活潑可愛的袋袋鼠和可可驢歷經千辛萬苦來到了森林之心,找到了守護天鵝,打敗了風怪的故事。他告訴了我們要保護環境,要不然綠瑩瑩的草原會變成一望無邊的荒漠,峽谷上會寸草不生……看完了這部電影,我不禁想起了已前的撿垃圾時一件事:

那天,我們小組出去撿垃圾,我們拿著塑膠袋在街上走著,可時不時會停下,因為垃圾太多了。我們的小組長決定分頭行動,十分鐘後在小公園門口集合。然後,大家都分頭去撿垃圾去了。十分鐘後,大家都快要累趴下了,只見大家都拎著滿滿一袋垃圾,都塞不下了。當大家在休息時,一個人在我們面前走過,將一根串裡脊肉木棒扔在地上,我們都憤怒極了,我們在努力地撿垃圾,而他卻在扔垃圾,我們都沖了上去,擋在他的前面,對他說:「叔叔,你怎麼可以隨地扔垃圾呢?」那個人毫不在乎地說:「不是有環衛工人嗎?我扔了,他們會掃掉的。」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光靠環衛工人怎麼行呢?我們應該自主地環保環境。」「那關我什麼事啊?」他說著就走了。大家都十分生氣……

我覺得環保環境是要大家一起努力的,不能只靠幾個人,不要《動物狂歡節》中的悲劇在現實中發生,讓我們一起把我們家園變的美麗起來吧!

動物狂歡節讀後感(二)

自從星期四觀看了《動物狂歡節》以後,我認識了熱愛音樂的覓音熊、活潑可愛又有些任性的袋袋鼠、生性膽小的可可驢、腫骨鹿化石和小魚點點和滴滴。他們一起和可怕的風怪做鬥爭的勇敢事跡。

影片開頭,很多動物趕來參加狂歡節,覓音熊早早地就坐在鋼琴旁彈奏,以迎接獅王的到來。一會兒,獅王來了,可是獅王剛坐下不久,三個小風怪來使壞,破壞了鋼琴,獅王也被抓去了。第二天一早覓音熊隨著老爸去森林之心去修琴。路上,覓音熊又帶上了袋袋鼠、可可驢。可是一路上覓音熊他們的音樂聲把風怪給激怒了,三個小動物跑到了平原,卻被一群羚羊追趕。這時,正在尋找他們的父母發現他們躲藏在大石下。當其父母們趕到大石下時,他們已被風怪抓走了。父母們只好去求救於森林之心的守護天鵝。三隻小動物也受到了在腫骨鹿化石、小魚點點和滴滴的幫助。最後,天鵝打敗了風怪,自己也犧牲了。風怪變回了和風,森林又回到了往日的生機。

看完電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邪永不勝正,要捨己為人,相信集體的力量,團結的力量勢不可擋!

動物狂歡節讀後感(三)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看了電影《動物狂歡節》。這部影片至今還令我印象深刻,使我深有感觸的是,音樂居然能改變生活。

這部片子的主人公是一隻小熊,名叫覓音熊。《動物狂歡節》講述了風怪破壞了小熊的音樂,又讓小熊和它的小夥伴袋袋鼠、可可驢陷入了危險之中。它們又齊心協力地走出了山谷。後來,兩隻天鵝來幫它們了,但最後還是死了。小熊十分悲傷,用內心悲傷的流淌出來的音樂打敗了風怪。()

音樂是人類的生命之門。沒有音樂,生活將變的枯燥,沒有生命感。音樂對我們的生活十分重要,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音樂是要用心去感受的。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就是這樣,在耳聾的情況下創造了《田原》。想學好音樂,並不是去死練,而是靠內心去感受、去傾聽,這樣才能真正地學好音樂。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部影片雖然只有一小時,但也深刻地說明了一個道理:音樂要靠心去領會。是的,我們平時也要去欣賞一些優美的音樂,這樣才能更好地去練習樂器。

音樂並不是所有一切都可以改變,但是它給生活增添了樂趣。所以說,音樂對於我們的生活十分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