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讀後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讀後感(一)

很多卡通片都沒有意思,給人留不下印象。但是,最近看的國產卡通片——《喜羊羊與灰太狼》卻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讓我沉思良久。

這是一場羊與狼之間的戰爭,小羊們每天都會以智慧戰勝灰太狼。雖然每次都會失敗,灰太狼並不灰心,仍然一次次去挑戰。灰太狼每次失敗之後,都會被老婆整一頓。

我想,羊與狼之間的戰爭,就相當於現實社會中警察與壞人的戰爭。羊羊們是多么偉大呀,他們不怕艱險,不圖回報,努力的跟壞蛋作鬥爭,為了羊村的安全日夜操勞著。他們的這種精神,跟為了祖國的安定和人民的安康日夜站崗值班的警察多么相似呀,他們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雖然,灰太狼這個角色就是現實生活中壞蛋的化身,小羊討厭他,觀眾討厭他,但他還是有優點的。灰太狼愛搞發明,堅持不懈,永不低頭,從不放棄。他的這些品質,不正是科學家的品質嗎?科學家正是有了灰太狼般的品質,不懼怕一次次的失敗,才會創造出一道道奇蹟。說來,我還是挺佩服灰太狼這個角色的,喜歡他那句“我還會回來的”。

看完這部卡通片,我得到這樣一個啟發:把羊羊們那善於動腦、臨危不懼、勇敢面對生活的品質和灰太狼那永不放棄的精神結合在一起,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讀後感(二)

寒假裡我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向著南極前進》這個故事,主要講了小羊們去南極,可沒想到灰太狼也跟在了小羊們飛機的後面,忽然看不見小羊們的飛機,灰太狼一加速還比小羊提前來到了南極。南極的帝企鵝熱情地跟灰太狼和紅太狼問好,可是灰太狼卻要吃掉帝企鵝,這個時候喜羊羊及時趕到,解救了企鵝。灰太狼又發明了一種新式射冰機襲擊小羊,小羊們與企鵝齊心協力把灰太狼和紅太狼打得鼻青臉腫。小羊們這次來到南極還享受到了狼拉雪撬。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團結的重要性,灰太狼很強大,但他卻總是失敗,因為他總是一個人和小羊們斗,小羊力量小,但他們總是團結在一起,共同對付強大的敵人,所以總是能成功。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我喜歡小羊們的聰明與勇敢,更欣賞他們的團結精神。

喜羊羊與灰太狼讀後感(三)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本書,我想大部分同學都不會陌生了吧!雖然說它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動畫任務,但我卻覺得它還能讓我學到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的精神。書里有堅持不懈的灰太狼、有聰明的喜羊羊、有貪吃貪睡的懶羊羊、有樂於助人的暖羊羊、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村長慢羊羊、有美麗善良的美羊羊……相信大部分小朋友都喜歡聰敏又正義的喜羊羊,但我卻覺得最值得我們學習的還是灰太狼!雖然灰太狼每次都是輸給羊兒們,但是他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他做事能堅持不懈。()

基本在書中每一集,灰太狼總被老婆罵,說他抓不到羊。就因為這原因,他堅持一定要抓到羊,所以他每次都會發明一些具有超功能的機器去抓羊,但是一到羊村,還是逃不過喜羊羊的“火眼金睛”。喜羊羊的馬上就能看出機器的弱點!可是無論怎樣失敗,都解除不了灰太狼抓羊的決心。從灰太狼口中的一句話就可以聽出來:“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一定”這個詞說明了灰太狼從沒有因失敗而灰心,反而更加堅持不懈。

所以說,這個故事不但娛樂了我們,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就要像灰太狼一樣堅持不懈,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