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後感100字怎麼寫

讀後感100字怎麼寫(一)

讀完《綠野仙蹤》這本書後,我們應該學學書中的主人翁多羅茜,一場龍捲風把她刮到一個奇妙的世界,她竟然能獨立的生活起來,她碰到了好多朋友,會動的稻草人,一個會說話的鐵皮人,還有一隻膽小的獅子。

多羅茜竟然能打敗一個巫婆,到了翡翠城,沒想到被稱為法力強大的魔法師竟然是一個小老頭,讀完這本書後,我從裡面總結出一個道理,只要努力,沒有完不成的事。

讀後感100字怎麼寫(二)

《醜小鴨》是安徒生童話中我最喜歡的一篇故事。

故事講述的是在一個非常美麗的鄉下,有一隻母鴨坐在巢里,她得把幾隻小鴨都孵出來。最後,其它小鴨都孵出來了,就只剩一個非常大的蛋。孵了好久,這個大蛋終於裂開了,「啪!啪!啪!」這個新生的小傢伙叫著向外爬,他是又大又醜。鴨媽媽看了嚇了一跳。但是,醜小鴨長大以後居然變成了一隻非常漂亮的白天鵝。

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努力地()去做,就象醜小鴨一樣認真,努力地去對待每一件事情。

媽媽總是對我說:「只要努力,醜小鴨總有一天會變成白天鵝的。」

讀後感100字怎麼寫(三)

在《湯姆索亞歷險記》中,湯姆不象他的弟弟妹妹席德和瑪麗一樣穩重,他是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孩子。他搞了很多惡作劇,比如說:去鬼屋裡拿金子;去死樹上拿財寶,都把同伴嚇得半死,他卻幸災樂禍。

但是他在我的心目中卻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他看到了一場殺人案,在波特要處死的時候,他冒著生命的危險到了法庭,為波特作證。指證印弟安人喬是殺人兇手。

我以後要像湯姆一樣勇敢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