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未來科技讀後感

未來科技讀後感(一)

為了未來科技的發達,為了未來中國的強大。星期六,我和我媽到南京鳳凰國際書城買了一套《青少年科學大視野》,這套書特別的好看,還是讓我為你們介紹介紹吧。

《青少年科學大視野》裡有九套書,分別是《宇宙奧秘》,《自然奇觀》,《地球環境》,《遠古恐龍》,《動物世界》,《植物角度》,《武器專家》,《未來科技》,《人體器官》。其中,我最喜歡《未來科技》了。

《未來科技》裡講解了奇妙的現代科技和神奇的未來科技。現代科技中對學習最有幫助的就屬高科技電子詞典了。有什麼不認識的字或詞啦,直接一點,先進的電子系統就會帶你去去那個字所在的那一頁,再也不用為翻字典浪費時間而煩惱啦!未來科技里有一個高科技易拉罐竟然可以摺疊!比如,你喝一罐可樂,可突然,公司打來一個電話,說有急事,叫你立即過去。可手上的可樂沒喝完,扔掉也怪可惜的。這時,你可以把易拉環蓋起來,頂上的小孔會自動打開。這樣,你用手往下按時,空氣全從上面的小孔里「跑掉了」。而在易拉罐里的綠色感應器水就會立即關閉小孔。這樣,易拉罐成了扁扁的樣子。既方便攜帶又不會漏,真是兩全其美啊!

《未來科技》這本書讓我想到了未來的科技是多麼神奇,多麼重要。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個對國家有用的人。「中國夢,我的夢」讓我們為未來科技努力吧!

未來科技讀後感(二)

未來的科技是什麼樣的呢?也許大家都很好奇。未來可能有像人一樣的機器人?未來的汽車能在天上飛?電腦也會有思維會說話談感情?現在讓我們一起去暢想未來的世界吧!

清晨,我正懶洋洋地睡在床上,矇矓中聽見一陣音樂把我給弄醒了:「小主人,起床的時間到了。」家用機器人正拿著我的衣服站在床頭邊。我漫不經心地說:「我昨天穿的衣服你給洗了嗎?」「放心吧,小主人,早就洗好烘乾疊好了。」機器人說,邊說它還邊幫我把衣服穿好。此時我的床慢慢地自動變成了迷你電汽車停到窗外,它懸在空中等候指令。就連洗漱也不用我自己動手,毛巾停在空中,牙刷也停在空中。我洗漱完了之後,機器人又拿了一個食譜給我,那是早餐食譜,我隨意點了牛排、漢堡、魚翅、龍蝦,吃完了只要說一聲好了,機器人就自動把餐桌收拾乾淨了。我說:「給我備一艘飛船,我馬上要去一下月球。」「小主人,飛船已經在窗外。」,我進了飛船,按了一下月球標誌,我說了一聲:「開」,飛船就自動飛行了,僅用3分鐘就到了月球。()

又過了20年後,走進我的母校,發現學生的書桌上都沒有課本,都是熒幕。原來老師只要在電腦里語音輸入題目,就會顯示在學生的熒幕里,一切都是全自動的,像我們這麼多學生的學校,只要很少的幾個老師就足夠了,同學們個個學得都非常棒。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暢想,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人人努力,這一定會變成現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