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第三軍團讀後感200字

第三軍團讀後感200字(一)

《第三軍團》是張之路寫的。我曾經讀過他寫的《非法智慧》影響非常之深,這次讀《第三軍團》是想要更近一步的去了解,張之路和張之路的作品。

《第三軍團》主要是圍繞著這本書的名字轉的,裡面的人物 有劉天人、魯湘舟、常振家、陸文虎等他們幾個都是在普明中學的上學的學生。華曉與其說是一個學生還不如說是一個潛伏在學校,學生堆裡面的一個探子。華曉其實本來普明中學當老師的。可是普明中學的校長卻給了華曉一個特別的任務,就是潛藏在學生堆里尋找現在一個非常有名的團體——第三軍團。

第三軍團,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個不堪的團伙,但是他們是一個專門懲治壞人的小團隊一個為名除害的小團隊,裡面的第三軍團是由五個普明中學的學生組成的,他們分別是劉天人、魯湘舟、常振家、陸文虎和駱強。他們幾個各有所長。就說楊正家吧,他是一位小醫生,雖說不是太好。可是,要有一個跌打損傷它還可以醫治的。 第三軍團識破了華曉的身份,但是和華曉依然是要好的朋友 。

《第三軍團》是一本非常好的書。非常值得去讀。

第三軍團讀後感200字(二)

我看了一本名叫「第三軍團」的一本書。第三軍團是由5箇中學生組成的軍團。他們各有所長,陸文虎勇猛,常振家沉穩,魯湘舟膽大,劉天人才華橫溢,駱強文文靜靜……裡面的故事也讓我深受感動、深受啟發。他們謀騙抱打不平、助人為樂,救公車上的作家,討回司機的200元錢,制止浦樂章賣黃書、賣假煙假酒和假藥……他們雖然出身貧寒,但卻個個身手不凡,正應了「自古英雄出少年」這句話。常振家跟他爸學醫,要是有什麼小毛病,他三兩下便可解決。陸文虎從小失去父母,被別人收留。在他十虛歲的時候,一個人坐火車到龍城告狀,人家不接待他,他就主動給人家擦車,直到人家接待他才罷休。駱強的姐姐被辱,他的哥哥替姐姐報仇,打傷了人,坐了牢。但他仍然是到哪裡,哪裡就能堅強地生活著……

他們走到哪裡,哪裡就有正義存在;他們走到哪裡,哪裡就會轉危為安;他們走會篡寫輝煌;他們走到哪裡,哪裡就有著幸福和歡樂,他們那七言四句寫得好——七尺男兒不為民,愧對父母枉為人。世間自有正氣在,路見不平有鬚眉。第三軍團的團體主義精神深深的教育著我,感動、激勵著我,使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有正義,好人還是多,邪不壓正。

第三軍團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讀了《第三軍團》這本書。這本書講的是五個中學生一起在社會上打擊惡勢力維護正義的故事。

在這本書裡,我最佩服那五位中學生:駱強、陸文虎、常振家、劉天人、魯湘舟。他們一次次的破壞了壞蛋的詭計,在他們的行動中,最精彩的一次莫過於對肖園利使「調包計」:他們趁肖園利上衛生間時,用一個一模一樣的包換走了肖園利的包,並複製了那三件犯罪證據,把它們交給了警方。()

在讀了這本書後,我覺得他們擁有許多優秀的品質:樂於助人、機智勇敢……我想他們都是值得我學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