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三國演義的讀後感50字

三國演義的讀後感50字(一)

在《三國演義》中,我最欣賞的就是曹操了,雖然為了突出劉備的仁義,他被寫成奸詐之人,但是他的軍事才能仍然沒有抹殺。他在幾年的東征西戰中,占領了長江以北的大-片土地,連少數民族都臣服於他,他是三位郡主中最有才幹的,魏也是三國中最強盛的,他奠定了魏國的基礎,後來晉國才能統一天下所以他是一位真真正正的英雄。

三國演義的讀後感50字(二)

《三國演義》中有很多的英雄,如:仁慈厚道的劉備、胸懷大志的曹操、智勇雙全的關羽、重情重義的趙雲、足智多謀的諸葛亮……其中我最欽佩的是張飛。張飛一喊,聲如巨雷,曹軍嚇得個個兩腿發軟,又一喊,嚇得曹操不由自主地後退一步,又大喝一聲,竟把曹將夏侯傑嚇得膽肝破碎,一頭栽到在馬下。《三國演義》使我領悟到戰士並非要在戰場上廝殺,更要以德服人。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

三國演義的讀後感50字(三)

讀《三國演義》的樂趣。諸葛亮、曹操、劉備、周瑜……()一個個個性鮮明的人物,在不多的兵馬交戰中上演著一個又一個的精彩故事:《空城計》、《草船借箭》、《三氣周瑜》……這些故事中有讓你高興的,有讓你生氣的,特別是諸葛亮的神機妙算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體會古代英雄人物的聰明才智,這是讀《三國演義》的樂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