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的女兒讀後感150字

海的女兒讀後感150字(一)

今天,我讀了《海的女兒》這本書,書中講的是在大海深處住著六個美麗的人魚公主,最小的人魚公主最嚮往岸上的生活。一天,一位王子的船沉到了海里,小人魚公主救了他。為了再見到王子,她忍著痛把魚尾巴變成了人腿,可是王子卻不知道是她救得他,和別人結婚了,姐姐們為了救她,讓她殺了王子,但是她卻沒有,最後變成了海上的泡沫。

通過讀這本書,我知道了小人魚公主寧願自己犧牲,也不願傷害別人,我真佩服她。

海的女兒讀後感150字(二)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閱讀課,老師說:「要讀的題目是《海的女兒》,就是要讀的題目。

首先老師各我們講《海的女兒》中小女兒長的最美麗,有一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她為了和王子生活在一起,最後她為了泡沫,小人魚希望公主和王子可以生活的更加美好。

老師講過這篇故事以後,我十分喜歡這篇故事,如果你喜歡的話?那麼你就來我們的3一班一起學習吧。

海的女兒讀後感150字(三)

《海的女兒》講述了小美人魚追求幸福卻最後失敗的故事,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結局。

假如小美人魚救王子後不躲起來,王子就不()會認為就他的人鄰國的公主了。可是她太膽小了。

假如小美人魚變成人後能想辦法告訴王子她的想法,比如可以用寫字、畫畫、手勢。王子也許會明白小美人魚的愛……

可是沒有假如,小美人魚還是變成了泡沫,但她沒有絕望。我願意成為一個好孩子幫助她早日擁有一個不滅的靈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