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感恩父母的讀後感

感恩父母的讀後感(一)

讀完《感恩父母》這本書,我手中的紙巾早已濕透了。這本書中精選了70多個從古至今感人而真實的事跡。個個感人肺腑,發人深省,歌頌了母愛與父愛的偉大。令我印象最深的,還屬這一篇《血色母愛》吧!故事中,「我」和母親的關係一直不是很好,一次去滑冰,「我」和母親掉進了5米深的大雪洞,「我」開始昏迷不醒。啊!母親為了救「我」,咬斷自己的動脈,鮮血染紅了白雪。因為除了這種辦法,無法讓直升飛機發現她們。最後,母親走了,女兒卻獲救了。在那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還剩一口氣時,還在說:「請你幫我照顧好我那不懂事的女兒。」……讀到這裡,我早已止不住那如水般的淚水,而平時母親為我做的一點一滴,都浮現在我的眼前……母愛是船,父愛是海。母親的愛,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父親的愛,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是父母生育了我們,讓我們體驗生命,了解這時間的萬物;是父母讓我們不斷成長,讓我們明白一個又一個人生的哲理;是父母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在我們心靈孤獨時給予我們力量。

感恩父母的讀後感(二)

讀了《感恩父母》有感這篇文章講了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父母的關愛,也就沒有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這讓我想起了我的父母。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在父母勞累後送上一杯熱茶,在他們生日時送上一張自制的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句安慰的話語,他們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條條皺紋。讀了這篇文章我還懂得了,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拼勁自己的全力考上好的國中、高中、大學。這也是我們父母的一個願望。學會感恩,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加寬廣,會讓我們心無旁騖地享受生活!感恩與我同在,感恩與我同行,為我們的父母拼出一片天空來吧!

感恩父母的讀後感(三)

《感恩父母》是一本感人的書,它講述了催人淚下的112個記憶,全都是一些感人的故事。《感父母》,是講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我就用簡短的幾句話說出來:時間可以淡化許多往事,而其中有一種無法抹去,那是父母的恩情,猶如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星,無時無刻默默的關注()我們……《感恩父母》這本書中一共有十輯感人的文章:第一集是父愛像日曆,第二集是用生命詮釋母愛,第三集是生命奇蹟,第四集是有一種愛讓我感動,第五集是陽光下的守望,第六集是沒有鎖上的門,第七集是個父親的借條,第八集是拐彎處的回頭,第九集是愛的另一種方式,第十集是誰是應該感謝的人?我愛看這本《感恩父母》,應為他讓我怎樣去感恩我們的父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