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安妮,我想對你說

  安妮,你是一個天性活潑的人,你在任何人面前都顯得格外樂觀。你總是充滿著極為豐富的想像力,在去綠山牆農舍的路上時,你一旦看見一些新奇的東西,就會腦洞爆發,說出自己的想法。你話太多,因此讓瑪利拉經常生氣,但你會非常聽話的閉上嘴,從不抱怨呆在這個家裡有多麼不開心。

  在水晶胸針不見時,你被瑪麗拉冤枉,她執著的認為是你偷走了水晶胸針。說起這件事,我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也曾懷疑過是你偷了水晶胸針。但看見你為了去野餐,自己編出了一個理由讓自己可以去,可瑪麗拉卻讓你繼續呆在家裡,不準去野餐。當時我感同身受,因為我也被家人冤枉過。

  在林德太太嘲笑你時,你沖她發了脾氣,馬修勸你了好一會兒,你才跟林德太太道歉。我覺得你太固執了,林德太太畢竟是你的前輩,你不應該發那麼大的脾氣,但還好,你向她道了歉,雙方發生矛盾之後,彼此的寬容和理解才是化解雙方矛盾的最好方式。

  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活潑的女孩,請你繼續保持你善良直率,又充滿朝氣的性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