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飛翔的教室》讀後感

  我去姐姐家做客,姐姐家的藏書真多啊!我看見了《飛翔的教室》這本書,我很快被題目吸引住,捧起就認真讀起來。下午,媽媽要回家了,我很不捨的把書還回姐姐的書櫃。我央求媽媽一定要買,媽媽很爽快的答應了。

  當我花兩天時間讀完這本書的時候,我不在局限於當初題目的吸引了,而是被書中內容深深的打動。書中的人物個個栩栩如生,如同一幅立體的畫面。書中有學習成績特別好的馬丁,還有膽小而勇敢的烏利,還有很多個性鮮明的人物,一個個畫面感很強,他們是整個話劇的主演。

  《飛翔的教室》這個題目起的真好,它以書中一個話劇表演內容而命名。在聖誕晚會上,他們以話劇表演開始,同時也以話劇表演落幕。在老師和朋友的幫助下,話劇表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看完這本書,我被書中幾個朋友友情·勇氣和自信的故事所打動。想到了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正是因為有了老師和家人的引導和幫助下,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環境學習,取得更大的進步。更懂得了同學之間要團結有愛,互助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