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陌陌最新廣告詞

最近,陌陌在各大視頻網站和電視台砸重金投放全新的廣告片,廣告採用「正話反說」的手法,在微博上引起不少爭論,有人稱讚是難得的好廣告,也有人直呼看不懂。陌陌官微推出5張平面,延續TVC正話反說的形式,以5種動物隱射出阻止人們逃離平淡生活、去遇見新奇的五大因素,圍繞「就這樣活著吧」的話題繼續發聲。

陌陌最新廣告詞:

別和陌生人說話 別做新鮮事 繼續過平常的生活 膽小一點 別好奇 就玩你會的 離冒險遠遠的 有些事想想就好 沒必要改變 待在熟悉的地方 最好待在家裡 聽一樣的音樂 見一樣的人 重複同樣的話題 心思別太活 夢想要實際 不要什麼都嘗試 就這樣活著吧

編後語:李銀河曾說:「人的靈魂是孤獨的。這是人生在世最殘忍的很少有人能夠坦然面對的事實。」卡耐基曾說:「孤獨是現代人通病。」李志也曾在《梵谷先生》中唱著:「我們生來就是孤獨,我們生來就是孤單。」

人類作為一種社會性動物,並非生來孤獨。但很多時候,因為對社交的恐懼,我們寧願選擇孤獨。我們往往會因為內向、因為忙、因為膽小、因為按部就班、因為高冷而拒絕改變生活拒絕去社交。陌陌的5張視覺平面正是基於此洞察製作的,5種動物分別代表了:按部就班的人、()忙碌的人、內向的人、高冷的人、膽小的人。從某方面說,恐懼社交的人本質上就像動物一樣有著這樣那樣的缺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