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前班操行評語2016

1、瞧你的桌面總是亂糟糟的,但解題思路卻十分清晰。聰明的頭腦、靈活的思維是你最大的優點,但有時你也因此而成績漂浮不定。但人們都說「無限風光在險峰」,相信憑你的實力你可以登上更高的地方看看更美的風景,不要懈怠你求索的腳步。

2、你是個性格開朗的孩子。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待人有禮,有良好的道德修養,能自覺抵制不良風氣,充滿正義感。學習上比較認真,缺乏刻苦鑽研的精神,結果成績不穩定,希望你能改進學習方法,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

3、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小男孩,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能和睦相處,你上課專心聽講,有時也能舉手發言,而且有很強的生活自理能力,願意幫助別人,是個熱心的孩子。如果你能多一點自信,多一份大膽,你會表現得更出色!

4、你是個樂觀的女孩,性格開朗,思想健康,有比較好的上進心,能很好遵守學校紀律,但是仍缺乏一定的自制力,你要知道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如果能下定決心,刻苦投入,你取得的成績會更讓人驕傲,期待你的一鳴驚人!

5、人們最敬佩的人並不是有本領有能力的人,而是有能力和本領仍能虛懷若谷,不張揚、不炫耀,不斷向別人學習,提高自己的人。你也有很多優點,本來也可以成為人見人愛的學生,但自負和固執成了你最大的敵人,它讓你失去了精益求精的動力,失去了與人為善的機會,真希望你能徹底改變自己。

6、你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7、運動場上拼搏的你我記憶猶新,在長跑中最需要的實力和毅力,這兩者你都具備了,所以才能取得好的名次。但在學習的長跑中,你卻表現出唯唯諾諾,不敢迎難而上的怯懦心理,希望在今後學習賽場上你能像在運動場上一樣,成為跑在最前的健將。

8、一個人的帥不在外表的相貌而在於帥的德行和帥的舉止。每天把過多的時間花在關注和修飾自己外表上,怎麼哪還有心思去對待學習?也許有一天你真正長大了,「夢醒」之後,你才會明白努力學習才是你今天更應該做的事。

9、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積極上進,你身處逆境,卻永不退縮,所以,你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你不追求享受、只追求方方面面的進步,品德也越來越好,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一個無畏的勇士,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10、你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小男孩,你喜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園吃飯和午睡習慣都非常好,與小夥伴們和睦相處。你上課和遊戲活動時都很認真,也能回答老師提出的一些問題。希望你以後能大膽一些,主動和老師、同伴交往,做個自信

11、小巧玲瓏的你活潑可愛,聰明伶俐,像只快樂的「百靈鳥」,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互助動找老師談心,你願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較強的自理能力和較好的午睡習慣。如果你能吃飯不挑食,多吃蔬菜,讓身體長得棒棒的,你一定會學到更多的本領!寶寶,加油!

12、靦腆的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你做起事來是那麼的投入、專注。雖然你平時話不多,但老師知道你已經掌握了很多知識和本領。孩子,自信些,勇敢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更出色!

13、在臨近期末考試複習的時候,老師很欣慰的看到你對學習有了一種投入的感覺,儘管你在以前的課上多次因忍不住放下做題的筆而受到老師的「呵斥」,但老師心裡仍是開心的,相信對任何事如都能達到一種「痴」的程度,沒有做不好的,願你一直保持這種感覺。

14、你是個樂觀,熱情的很有主見的女孩子,有上進心,但是仍缺乏一定的自制力,好動貪玩導致你成績下降,如果能下定決心,刻苦投入,何愁無法進步?希望來年你能刻苦認真,爭取進步,加油!

15、你是個聰明又頑皮的小男孩,上課時看似不認真的你其實學了不少本領,數學操作時你也總能得「三顆星」。可是,畫畫時,你卻三下五下地就「交差」了,課間活動時,你喜歡和小朋友打鬧、玩耍。在新的一年裡,老師希望你做起事來能主動一點、專心一點,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16、你有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及綜合推理能力,老師們說你很有理科天賦,本學期也取得了一些進步。但個性中的頑劣和學習態度不認真,總讓你與名列前茅的同學有很大差距,希望你能夠善加利用自己的優點,讓它發出耀眼的光芒。

17、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紅紅的蘋果臉上每天都綻放著燦爛的笑容。你喜歡唱歌、跳舞、做遊戲。有時,你又會像個小男孩一樣和小朋友一起打鬧、玩耍,小椅子上常常會找不到你的身影。在新的一年裡,老師希望你能做事認真細心一點,活動時遵守規則,那樣你會學到更多的本領。加油吧!孩子。

18、聰穎好學,積極思考、善於發問。性格開朗、熱情大方。做事負責、幹練。主動參與班級活動並能做好組織工作,深得老師的信任。望今後能以更高的要求來加強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學習的自覺性要更好一些,以更強的實力迎接未來的挑戰。

19、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每天早上你能主動和老師打招呼。看著你能自己吃飯、畫畫、做手工……老師知道你進步了。如果你在學本領的時候能在專心一點、舉起你的小手大膽地表達你的想法,相信你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20、你是個可愛、聰明的女孩子,可惜對自己的約束不夠,導致無法取得好的成績,荒廢了你原有的學習基礎,要知道,學習不認真不專心、馬虎應付學習等是你成績下降的原因,望你能及早回頭,學習的機會稍縱即逝,要珍惜時間,迎頭趕上!

21、你是個內向、文靜又能幹的小女孩。你會自己獨立穿脫、摺疊衣褲,還經常幫助其他小朋友。你畫的畫,折的手工都是那麼的漂亮。如果你能大膽主動一點,就會表現得更棒!在新的一年裡,老師還希望你能好好吃飯,不挑食,不剩飯,養成好的飲食習慣,這樣你的身體會更健康!

22、為人真誠、善良、淳樸,學習一直很努力,有上進心,但稍遇挫折也容易氣餒,對自己產生懷疑。究其原因,老師發現一是對自己缺乏認識,估計不足,遇到挫折時易氣餒。二是學習上也存在懶惰現象,作業態度不是很認真。認識到自己的優點可以使我們更自信,認識到缺點並且改正才能使我們更優秀。()

2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進入小班後,在生活自理方面有了提高,能自己穿脫-衣服,用餐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能在老師的鼓勵下,吃完自己的飯菜。數學活動時,你愛動腦筋,常能得到「三顆星」,你畫畫、塗色也越來越好了。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希望長大一歲的你能大膽、主動一點,少一點任性,爭取更大的進步。

24、看到你的名字就讓人想起了你那憨厚又帶靦腆的笑容,本性純良的你在班級里有很好的人緣。可是做事不慌不忙、不緊不慢的性格使你在學習上缺少了一些銳氣和競爭的意識。你的基礎並不差,頭腦也不笨,為何不能給自己一點壓力呢?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能多些敢於爭先的豪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