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年級班主任評語

1、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勞動積極,熱愛集體,喜歡幫助同學。如果你今後上課時更認真一些,做作業再認真一點,學習上更自覺一點,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進步很大的你。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2、你是個熱愛學習、積極向上的學生,喜歡動腦筋,喜歡鑽研,理解能力強。老師總驚異於你做作業時那種神速的動作,可是,你發現沒有,在你做作業時表現出的字跡潦草、馬虎粗心是那麼明顯。老師希望你能改正這個小小的缺點,大踏步前進,加油吧!

3、你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你學習認真,作業字跡工整。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小組長工作負責,學習成績穩中有進,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4、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由於你的努力,在學習上總算有了一點起色,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和別人同行。

5、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熱愛集體,作業認真,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多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6、你是個懂事,聰明的女孩。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上課積極動腦,作業認真完成,還是老師的好幫手,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7、你思維快,做事能幹,喜歡跟同學交談,學習比同學認真,喜歡看課外書,課外知識較多,語言表達能力較強,老師希望你作業還要細心點,不要有驕氣,能改正自己的缺點,你的進步會更大。

8、你是個乖巧,好學的女孩。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也比以前做得認真,在這一學期內,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9、你是一個誠懇的學生。在學校里尊敬老師,講文明,團結同學,熱愛勞動,作業按時完成。本學期,你上課變得很愛說話了,因此學習成績下降了,你的字寫得也不工整,老師希望你在假期中一定要練寫好字,同時在新的學期中更努力一點,只有愛學習,才能把成績提高上去,你要加油喔!

10、你是個天真,好學的孩子。學習認真,作業按時完成,上課積極動腦,發言熱烈,成績有所提高,但不免有點頑皮,希今後改掉這點小毛病,爭取做個好學生。

11、你是個乖巧的女孩,對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由於你的不斷努力,學習上有了明顯的進步,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與同學並肩前進。

12、每堂早讀課上,老師都能聽到你朗朗的讀書聲,每次作業你是那麼認真,每堂課上,你聽得那麼專心,發言非常積極,平常你很會整理學習用品,你真是一個有禮貌、講衛生、愛學習的好孩子。

13、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文靜、懂事、愛學習的好孩子,也是一個得力的好助手,在同學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好榜樣,你能熱心助人,關心同學,體貼別人,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每當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總覺得是一種享受,希你今後要大膽些,爭取更大的進步。

14、你是一個思維敏捷、記憶力強的學生。在學校里,聽從老師的教育,團結同學,愛幫助人,熱愛勞動,愛運動。課堂上,常能聽到你大聲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作業按時完成,書寫工整。成績優秀而又穩定。你有時上課也愛玩東西,這一點可是不夠好的,老師希望你要改正。新的學期,希望你更加認真,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15、你是一名聰明、性格開朗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成績優秀。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有時課堂上你會管不住自己,會說話,老師希望你要知道自己存在的問題,在以後學習中克服它,你一定會是個很出色的學生,加油吧!

16、你是個懂事,淳樸,上進心很強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成績優秀,只是上課發言還不夠大膽,老師希望你以後要變得更加大膽,更加細心,加油!

17、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思維敏捷,上進心強,基礎知識紮實,課堂很愛回答問題,但有時會有點小調皮。老師希望你以後會更加穩重,會更加細心,不要驕傲,做一個更加出色的男孩兒。

18、你聰明好學,思維敏捷,上進心強,閱讀面廣,口才一流,成績優秀。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熱情大方,勞動積極。堂上一次次有創意的回答都讓老師知道你真能幹!希望你能再接再勵,一直做個出色的男孩子,加油吧!

19、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勞動積極,熱愛幫助同學,和同學友好相處。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學習上自覺一點,多看字,作業也寫得清楚一些,老師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很多的。

20、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你基礎知識差,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但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21、你是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作業總是趕在人前,但字跡有欠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不惹事生非,學習有進步,希今後在寫字上下點功夫,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22、你是個踏實,上進的好學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幫助差生補習功課,班級工作積極負責,成績穩步向前,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23、你是一個誠懇而又努力的學生。在學校里講文明,團結同學,熱愛勞動。課堂上認真聽課,愛動腦筋。雖然你的字寫得不夠好,寫得慢,可你每天都能按時交作業。如果你課堂上能大膽地回答問題,字寫得再快一點,那就更好了。新的學期中,希望你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加油吧!

24、你能禮貌待人,熱心助人,關心集體,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清楚端正,每次值日你總是幹得最起勁,每天總是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但你也會告訴同學的過錯,老師希望你能更加自覺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25、你是一個思維敏捷、記憶力強的學生。在學校里尊敬老師,講文明,團結同學,熱愛勞動。課堂上愛動腦,愛動口,作業書寫工整。本學期,你還有一點點的懶性,有時作業也不完成,因此學習成績有點下降。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年中學會自覺,更加認真,你將會是一個很出色的學生。

26、你的作業是那麼認真、專心,從作業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愛動腦的孩子,每堂上,你總是舉起小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每當你是值日生時,總是拿起拖把,認真地拖地,你幹得非常起勁,雖然你寫得字比以前好多了,但還要努力。爭取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

27、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甜美、字跡端正,成績優秀,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要是上課能更加認真傾聽,積極發言,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你將更加出色!

28、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希你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你會更優秀。

29、當我看到你圓圓的臉,水靈靈的眼睛時,就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你平時觀察事物很仔細,上課時能認真聽講,作業能按時完成,寫得字非常漂亮,每天你都能把我們班的毛巾洗得乾乾淨淨,老師要對你說聲謝謝,現在你真的比以前懂事了,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時要多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30、你是個聰明的女孩,你的努力老師都看在眼裡,進步也是有目共睹的,老師由衷地為你感到高興,但你還有不足,老師建議你多讀書,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多練字,讓自己的字工整有力度;多觀察,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老師相信,只要你繼續努力下去,會有更大的成功在等著你。

31、你是一個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熱愛上學,熱愛勞動,團結同學。但是老師覺得你還不夠認真學習,不夠勤奮,有時作業不能完成。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學習上自覺一點,多看字,老師相信你一定會進步很多的。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32、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學生,同學之間和睦相處,熱愛集體,說話能力強,作業認真,學習成績穩步上升,希今後永遠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

33、每次批到你的作業時,我總覺得你的字在進步,每當你見到老師時,總是禮貌相待,每次值日時,你幹得是那麼起勁,每堂上,我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真的在進步了,作業比以前認真,不過,這次考試你沒有認真對待,失分太多了,老師希望你在作業時,更加細心點。

34、你是個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積極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35、你是一個思想純樸、心地善良的男孩。上課專心聽講,回答問題總少不了你的參與,成績優秀,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因此,深受同學和老師的喜愛。以後你要更加努力,才能更加的出色,加油吧!

36、其實你是一個有著上進心、熱愛學習的孩子,你也很聰明,這個學期你能和班上的同學友好相處了。在學習上也有一定的進步,但寫字寫得太慢,而且課堂上也不喜歡回答問題,老師覺得如果你能改正你的缺點,你進步一定會很大的。加油吧!

37、是個有禮貌的學生。是一個熱愛學習,上進心強的學生。在學校里,與同學不團結的現象少了,也更愛幫助同學了,勞動也很積極。課堂上,你大膽而又細心,愛動腦,愛動口,作業按時完成,書寫越來越工整,成績優秀且穩定,老師喜歡這樣的你。新的學期,希望你更加認真,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38、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好孩子,上課特別認真。回答問題大膽響亮,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是學生的好榜樣,是老師身邊的好助手,希你今後更加努力,永遠保持三好學生的光榮稱號。

39、你是一名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好相處。這學期在你的努力之下,成績還是不錯的,只是有些知識時間久了沒有複習的話,就會有點忘了,希望你以後繼續努力,做個更出色的孩子。

40、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字跡總是那麼清晰,工正,學習有上進心,成績有明顯提高,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41、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作業時,上課不夠專心,導致你成績不太理想,希你今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邁出新的一步。

42、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你能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喜歡看課外書,愛做紙工,你心靈手巧,老師是很佩服你的,但你令老師生氣的是,上課時總是有做不完的小動作,不知你有沒有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如果你能改掉的話,老師會很喜歡你。你的學習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43、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不過現在你比以前調皮,上課時發言少了,課後動歪腦子,使勁地玩是少不了你了,你說是嗎?老師不希望你這樣做,只希望你與優秀生比一比,找出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你才會有進步。才會更優秀,讓別人更加喜歡你。

44、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熱愛上學,勞動積極,和同學友好相處。但是老師覺得你是越來越有點懶了,從前你的字認得還比較多,可是這學期你有點不認真了,字就認得少一點,數也不用心去算。希望你以後學習上自覺一點,多看字,多動手,這樣你才會有進步。

45、活潑,好動是你的天性。學習自覺,同學之間友好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較差,希今後改掉這點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46、你是一個思維敏捷、記憶力強、知識面廣的學生。在學校里尊敬老師,講文明,團結同學,熱愛勞動。課堂上比以前更加專心學習了,也愛動腦,愛動口,作業按時完成。只是課外時間,有時愛和同學追趕,這點可不夠安全。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中繼續認真,繼續自覺學習知識,你一定會是一個很出色的學生。

47、你是個熱愛學習、積極向上的學生,喜歡動腦筋,喜歡鑽研,理解能力強,自覺性強,老師很喜歡你。只是有時候上課也愛玩東西,這點可有些不夠好。老師希望你能改正這小小的缺點,我還相信,你的聰慧加上不懈的努力,你的才華一定會更出眾。加油吧!

48、你是一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整潔,成績優秀;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可是這個學期你學會了在課堂上不太認真聽課了,愛說話,愛玩東西,老師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爭取做個更出色的女孩。()

49、你見到老師總能禮貌相待,老師覺得你比以前懂事了,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字跡清楚端正,你關心集體,每天都能把班級里的毛巾洗乾淨,老師希望你上課積極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50、你是一個聰明、認真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學習上能刻苦鑽研,作業整潔,成績優秀。這個學期在你的努力之下,你開始變得愛回答問題了,也變得更加細心了。課堂外有時也是個小調皮,呵呵,老師希望你以後一直要努力下去,做個出色的女孩。加油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