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四大學生個人鑑定

1、學習上,吸取了前兩年的經驗和教訓,我努力協調各方面時間,上課認真聽講,記好筆記,在閱讀課外書的數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堅持每個星期看專業書。學習是學生的天職,從大三開始,我們真正進入了專業課的學習階段,這也增長了我們的專業知識、拓寬了我們的專業視野。大學學習最重要的是學會學習,掌握方法。由於專業課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到,也深知專業課的重要性,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重點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獨立思考,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在學習中也收穫了一份自信。在課餘時間,我還充分利用學校的圖書館資源,抓緊時間閱讀各方面的書本知識,以求提高自己的知識面,拓寬自己思考問題的角度。比起大一大二有了很大進步,成績也明顯有所提高。生活中,我充滿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和同學們友好相處,互幫互愛……

2、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

3、大四有兩大任務,一是學習,二是找工作。現在看來,我在這兩件事情上的時間分配有點不合理,將過多的時間用於找工作而忽視了理論知識的學習。儘管我上學期的考試成績還不錯,還被評為「三好學生」。但我清楚,我太應該在本科學習的最後階段多學點知識。不過現在看來,後悔是沒有用的。

4、在思想政治方面:通過在校的學習,認真學習並掌握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基本原理,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努力培養了實事求是,嚴謹學習,獨立思考,勇於創新的開拓精神,熱愛自己的專業學習。具有正確的政治方向和飽滿的政治熱情,擁護共-產-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關心國家大事,熱愛祖國,熱愛人民,上進心強。我一如的堅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不斷學習各類書籍,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三年來,自己一直嚴格遵守學校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虛心向老師、同學請教學習上的問題,學習他們的經驗,能較好地完成各科學業。學習是忙碌的,繁重的,有時會感覺很累,有時候侯還得熬幾個通宵,可是,我也充實著、快樂著,在學習中也得到了極大的鍛鍊和滿足。

5、在生活和工作中,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缺點,就是性情太直率了,需要處事冷靜穩重才好。我對班級和學生會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對人友善,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6、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奠定了班級綜合素質測評的良好水平,因此我基本實現了我的前期學生生涯規劃。

7、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基礎上,我強調實踐的重要性,此我參加了學院以及學校舉行的的各種活動,有時並擔任承辦主要負責人,加強自己在實踐方面的能力。他課餘時間通過社會實踐不斷充實自己,並從中得到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一套思路。 在生活方面,自己始終保持著一顆樂觀的心,與同學老師有著良好的關係,我也是一個誠信、熱情、性格堅毅得人,因為我相信一個人的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按照言出必行來嚴格要求自己。熱情是交往的絆腳石,因此我用熱情去和同學和老師以及其他人去交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堅毅的性格促使自己是一個堅強的人,而堅強是成功的保障。

8、現在我擁有年輕和知識,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

9、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對於漫長的一生來說這四年是短暫的,卻可以成就我們一輩子的記憶。心酸的,快樂的,憂愁的,喜悅的;都將珍藏我們心底。而我們,將繼續前進。 時光飛逝,一個緊張而又充實的學年又過去了。在忙碌的大三里,無論是思想上還是在學習,工作上,我都收穫很大。 大三學年轉瞬即逝,這一年給我自己留下了很多值得總結的東西,下面就幾個主要方面進行個人總結。

10、在學習上,由於高考落榜帶來的灰心,曾有一陣消極,為珍惜這學校所給的學習機會,用從未有過的拼搏的精神學習自己的專業,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一些網路和辦公軟體來充實自己,並在學校得到了肯定,連獲三年學校的獎學金,我相信自己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相結合中,能有更大的進步提高。

11、我找工作的經歷從上學期初就開始了。當然最開始是接受求職教育,然後嘗試參加各種類型的招聘會。一次次的筆試、面試,一次次的修改簡歷和說辭。一次次的被婉拒讓我更清楚地認識到了就業形勢的嚴峻性,也讓我更努力和更盲目地投入求職的大潮中。

12、在大學期間,我就讀的專業是生物科學,我主修的課程有教育學、心理學、現代教育技術、中學生物教學法、微格教學訓練、無機及有機化學,生物化學、微生物學、生態學、植物學、動物學、植物生理學、人體解剖生理學、遺傳學、細胞生物學、分子生物學、酶工程、植物組培和動物組培、生物課程標準與改革、教師語言藝術、環境生物學、食用菌、大學英語、大學體育、大學物理、高等數學及專業實驗課和校內選修課等。

13、今年是我進入大學的第四年。通過前三年的學習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到來的大四生活前,我對自己這一年來的得失作一個小結,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14、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

15、對我自己而言,大四學年總的來說過得充實而又時常帶有許多盲目。充實是因為每天都有事情可做,盲目是由於對自我的認識不足和自我定位的不明確,許多時候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大學是成長、成才的舞台,利用這段美好時光,我認真計畫,踏實生活。在大學期間,我一直在從事著各種工作,在不斷的嘗試著各樣的生活。大一的幹事生活、大二的主席團經歷、大三的教學工作,大四的實習鍛鍊,暑假期間的兼職和三下鄉體驗,學習期間的多種兼職實踐,都給我難忘的記憶,深刻的教育,豐富的經驗和美好的收穫。而這些美好的收穫都來於我不斷成熟的思想、認真的態度、滿腔的熱情、無限的期待、真誠待人、團結集體、樂於奉獻。

16、當然我的缺點有很多,尤其在社會實踐這方面顯得更為匱乏,因此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將會加強實踐這方面的能力,促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人。 一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套用到實際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實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績!大四的我們最容易陷入迷茫困惑,但卻不能迷茫困惑,我們必須儘快尋找並確定自己的方向。

17、在大學四年里,本人本著嚴謹求學的態度,認真學習了專業知識,掌握了專業技能,熟練辦公軟體和造價軟體,也能鋼筋手算。課外時間也經歷了很多,在校任期間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假期勤工儉學培養動手能力和組織能力,參加了多次假期實習工作,自己也尋找過工作,但是社會閱歷還是很淺,不過為今後開展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在學習的同時,自己在課餘時間也經常鍛鍊身體,打打羽毛球,畢竟身體才是工作的本錢。學習工作都不能忘記鍛鍊身體。

18、回顧大學三年來,我似乎都在不停的學習,在進入大四、即將面臨畢業的時候我不得不停下來,好好思考。以往總是計畫了一大堆,安排了很棒的學習日程。大學,我把它當作新的起點,重新開始!我告訴自己要: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積極樂觀的面對人生!生活里嘗試去做一些新的東西,探尋一些東西;學習方面,我知道在這樣一個人才匯集的大學裡我什麼都不是,唯有努力,用功!真的在很用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對待每一個人,追求完美固然是好,可有的時候殘缺也是種美麗。人生有得有失,不可能什麼都好的。經歷很多波瀾後,大三里我會學了用平常心去看待問題,在某些方面適當降低標準,給自己減壓。這讓我成熟不少!總之,過去的三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三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熟的三年。在學習生活中要彌補不足,盡最大的努力提高自己,全面發展。在新的一學年裡,我一定認真要向優秀同學學習,戒驕戒躁、勤勉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和學習中取得更大的成績。

19、當我面臨有所選擇的時候,我開始審視和評估自己的興趣跟能力並規劃可能還很飄渺的職業生涯了。現代企業管理地開放性和靈活性也讓我有了去公司實習的機會。於是我先去了武漢富山河裝飾有限責任公司實習。幾個月的實習確實讓我學到了許多實踐性很強的東西,也讓我對社會有了更深入地認識。這些對我從一個「校園人」向一個「社會人」、「企業人」轉變是非常有幫助的。大學生活即將成為過去,今後的路需要我一步一個腳印往前走。我唯有不斷學習、拼搏,方能克服障礙,開拓美好前程。()

20、大四是充滿機遇和挑戰的一年。對有準備的人來說,機遇是無處不在的。而相反,也有人感到無所適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