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二學年鑑定表自我鑑定800字

大二學年鑑定表自我鑑定800字(一)

時光荏苒,好像才剛剛踏入大學校門,而轉眼間我卻已然是一名大二學姐,儘管我在某某大學只學習了一年的時間但這段經歷讓我受益匪淺,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無論是從思想還是為人處事的能力上,從生活或者是學習上,都有了一定的飛躍和突破。

我熱愛祖國關注時事要聞,思想端正態度誠懇,對待生活學習保持著積極樂觀的態度,有上進心責任心,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

在大一剛入校時,我經過多重選拔加入了某某大學校學生會在學生會宣傳部發光發熱,就像學生會的綱領“服務同學,鍛鍊自己”,我在管理和宣傳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由於有認真的工作態度和良好的工作能力,得到“優秀共青團”和“優秀幹事”的榮譽稱號。

在班級里,我也擔任文藝委員一職,積極組織班級同學開展各項文藝活動,並以身作則,有幸加入了校民樂團並參與各種校級演出。當然,我在享受多彩的大學生活的同時對待學業也是一絲不苟,在第一學年獲得學校的“三等綜合獎學金”。

有廣泛愛好的我同時還注意體育鍛鍊,因此我加入了足協。在這期間,不僅提高了我的身體素質,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足球更讓我具備了較強的團隊意識。

新的學期就要來了,大三競爭壓力更大,學習壓力更重,但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會珍惜學習機會,感受文化認真學習專業知識,我將以飽滿的精神銳意進取,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不懈努力!

大二學年鑑定表自我鑑定800字(二)

大二學習生活的結束,我的大學生活已經進行了一半,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都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托腮沉思,也能找到不少安慰自己的東西什物。這一學年可以用繁忙來形容,這樣的大二讓我感到滿滿當當的。

在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一步一個腳印的不斷努力,漫漫人生的學習生涯才剛開始,古話說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漁”,隨著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很多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學科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

在生活方面,雖然今年我沒有擔任班委,但是我依舊關心班級工作,真誠對待身邊的人,和朋友同學關係融洽。熱情、熱心的對待班上的同學,尊敬師長,有較強的班級榮譽感,參加班級舉行的各項集體活動。接下來我將繼續保持和改善不足之處。

大二的一年很繁忙,除了學習任務多,還有機構的責任重。這一年我擔任了我們學院學生會的副主席一職,併兼任人力資源部副部長。我協助主席對學生會的一系列制度進行改革和創新,都取得了不錯的效果。此外,我還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增強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

大二這一年的生活都為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驅動力,寶貴的經驗沉澱,證明了我的付出和努力,也為接下來的奮鬥奠定了基礎。我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輝煌的里程碑,它們為我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只要時時回顧,不管多遠,我都不會迷失方向。

大二學年鑑定表自我鑑定800字(三)

轉眼間,我已從剛進校門那個滿眼懵懂的小女孩,成為了大三的學生。回想這兩年,發現自己成長了許多,也收穫了許多。

大學生活,是人生中一個重要階段,在這個階段,我經歷了身心成熟和知識的積累,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抱著“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思想一直努力著,相信未來一定會很美好。總結這兩年來,自己確實成長了許多。從思想上來說,我從一個什麼都不關心,都不在意的小女孩成為一個入黨積極份子。經過培訓,我已黨校畢業了,成為了入黨積極份子。隨時準備好接受黨組織的考驗。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對於我們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計算機類的書籍,並參加了一些計算機技能比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

學習固然重要,一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我利用業餘時間參加了許多文藝活動,並成為了數計學院藝術團的一員,豐富了自己的課餘生活。在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幾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大學的生活真的很精彩,我們可以學習知識,學習做人,使自己全方位的提高,成為一個綜合素質較高的青年。只要我們好好把握,不虛度光陰,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