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生優美句子摘抄

1、雄鷹之所以能主宰藍天,是因為它有不斷進取的信心;浪花之所以能拍擊礁石,是因為它有戰勝恐懼的勇氣;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有克服困難的毅力。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2、感動是什麼?感動是親情的溫暖,感動是友誼的童真;感動是一杯能消除夏日炎炎的茶,感動是一個能忘記冬日寒冷的紅薯;感動是一個能忘記孤獨的音樂盒。

3、感動是春風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動是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感動是濃密的叢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動是無邊的暗夜裡那一輪如鉤的月亮。

4、秋天讓我們來體會「自古逢秋悲寂寥」的淒涼;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無邊落木蕭蕭下」的哀愁;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秋空雁度青天遠」的疏朗。

5、藺相如有自信,才能將和氏璧完璧歸趙;王勃有自信,才能「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壯麗;文天祥有自信,才有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絕嘆。

6、感動是心靈的舞動,是靈魂的飛舞,是內心的震撼,是心中最最柔軟之出的一絲顫動。感動是美好人生的啟迪。它富於美好與幸福又富於感慨與同情。

7、秋天像媽媽的手,撫摸我們的臉;秋天像一個故事,講述著收穫的情景;秋天像剛剛睡醒的娃娃,精神十足!

8、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天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9、甘羅因自信,於是中國歷史上出現了一個8歲得名相;巴金因自信,於是他成為12歲就能背《古文觀止》的天才;歌德因自信,於是一部巨著《浮士德》經六十載歲月淘洗終於問世。

10、秋天的落葉隨著秋姑娘翩翩起舞;秋天的落葉隨著秋的旋律搖盪;秋天的落葉隨著秋的微風留下一片光明的大道。

11、感恩之心,就是對世間所有人所有事物給予自己的幫助表示感激,銘記在心;「感恩」之心,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無論你是何等的尊貴,或是怎樣的看待卑微;無論你生活在何地何處,或是你有著怎樣非凡的生活經歷,只要你胸中經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隨之而來的,就必然會不斷地涌動著諸如暖和、自信、堅定、善良等等這些美好的處世品格。自然而然地,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處處動人的風景。

12、有了自信,人才會冷靜地面對挫折和困難;有了自信,人才有足夠的勇氣克服障礙;有了自信,人才會虛心討教,誠懇學習,場長避短;有了自信,人才會從成功走向成功,從勝利走向勝利。可以說,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礎。

13、感動,是冬日寒風中那一雙溫暖的大手;感動,是春日清風中那撲鼻的花香;感動,是那夏日涼風中那可愛的浪花;感動,是秋日秋風中那枯黃的落葉……感動,是一種崇高的養分,他像黑暗中的一縷溫暖的陽光,直射你的心房。

14、文王自信,拘而演《周易》;仲尼自信,厄而作《春秋》;屈原自信,逐乃賦《離騷》;左丘自信,失明厥《國語》;孫子自信,兵法修列;不韋自信,世傳《呂覽》;韓非自信,囚秦書《說難》《孤憤》《讀》三百篇,大抵聖賢發憤自信所為作也。

15、秋天像一顆無私的心,經歷了無盡風雨,卻碎了滿地金黃;秋天像老當益壯的將軍,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卻留下了數不盡豐功偉績;秋天像歸隱山林的俠士,揮別了飽經風霜的過去,卻保存了造福世間的種子

16、感動是什麼?感動就是在你遇到困難時,同學那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感動是什麼?感動就是在你摔跤的時候,朋友伸出的援助之手;感動是什麼?感動就是在你傷心時,老師那安慰的話語……

17、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的日子;沒有雨露,就不會有五穀豐登;沒有水,就不會有生命;沒有父母,就不會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朋師長,就感受不到人間的真情!這些淺顯的道理我們都懂,但是缺乏的恰恰是對感恩的認識,常常忘卻的是感恩的心裡。

18、感動是春天柔和的春風,接受著愛的洗禮,等待著生命的繁衍;感動是夏日似錦的繁花,透過鼻息的芳香,給人以親切;感動是秋日綿綿的細雨,讓你在微微戰慄間感覺到透

19、感動是陣陣微風,輕輕吹拂,搖動你心中的風鈴。感動是層層波浪,緩緩前進,溫柔地拍打著心中的「石壁」。感動是悠悠回聲,在心房中激盪,漸漸交融成一首歌曲。

20、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 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21、感動是什麼?感動是一碗熱騰騰的心靈雞湯;感動是什麼?感動是媽媽送來的一杯熱牛奶;感動是什麼?感動是眼淚的見證……

22、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感恩是對生存的釋然;感恩是對現在擁有的在意;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掛;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震顫。

23、他們問感動是什麼,我說是心靈的淚,心靈的傷。他們問感動是什麼,他說是捨己為人,獻出所需,他們又問感動是什麼,她說是爸爸媽媽,有人說為什麼。她說因為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留下淚留下傷卻偽裝,舍己為我們。因此,他們感動了……

24、我們感恩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感恩老師給了我們知識;我們感恩朋友給了我們友誼;我們感恩生活給了我們色彩;我們感恩社會給了我們舞台,我們感恩所有幫助我們的人,是他們讓我們懂得了社會的溫暖,人間的真情。

25、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感恩,是人性的一大美德。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無時無刻地感受到家庭的幸福和生活的快樂。在感恩的世界裡,我們還會時時提醒自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26、如果沒有自信,諸葛亮怎能面對大軍獨坐空城而毫不緊張?如果沒有自信,成吉思汗怎能戰無不勝,統一蒙古?如果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一統天下?如果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換上劉漢的旗號?所以說,自信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因為自信,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得以成功。

27、秋像可愛的孩童,用畫筆揮舞著,給樹葉穿上新衣;秋像花季的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純淨美麗的心;秋像強壯的青年,用胳膊撐起藍天,為我們開闢新路。

28、感動是一灣清流,洗滌疲憊污垢的心靈;感動是初升的太陽,映出了萬物姿態;感動是降落的夕陽,射出世間真實。

29、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蔥;花感雨恩,方得其艷麗;己感彼恩,方得其壯大!感恩,感恩我們所愛的人!

30、如果青春是一道美麗的彩虹,那自信就是它絢麗的色彩;如果青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那自信就是它潔白的花朵;如果青春是一首優美動人的歌曲,那自信就是蕩漾在我們心中的旋律;如果青春是一段五彩繽紛的生活,那自信就是勾畫生活的彩筆……

31、在漫天雪花中,數梅花最自信;在茫茫天穹中,數老鷹最自信;在平原君門下,數毛遂最自信;在眾多科學家中,數愛迪生最自信……

32、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33、當農家以「粗食不忘天地德,布衣常念祖宗恩」這種最純樸的方式表達了他們感恩的情懷時,當佛家以「善哉、善哉」這種最直接方式抒發出他們感恩的情懷時,當儒家以「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書寫出他們心中的感激時,我們內心不由得為之一震,並深刻反思,我們塵封已久的感恩有心何時才能煥發它的光彩?16、感動是一種心靈震撼,一種靈魂的覺醒,一種情感的燃燒,一種思想的光芒,一種真美善的自然流露……品悟感動,引領成長。

34、沒有自信,怎會有曹操官渡之戰以少勝多的漂亮戰役?沒有自信,怎會有諸葛亮七擒七縱擒孟獲?沒有自信,怎會有劉邦赴項羽獨闖鴻門宴?

35、感動亦是心與心之間的問候。感動可以是孤獨時的結伴而行,感動可以是失落時耳邊的激勵;感動可以是無助時的伸手相助;感動可以是困難時的相互攙扶;感動可以是遠行時的聲聲叮嚀;感動可以是天各一方的遙遙牽掛……

36、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開朗;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樂觀;因為自信,我變得美麗。自信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37、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38、如果成功是高高在上的太陽,那自信則是連線太陽的梯子;如果成功是大廈,那自信則構成大廈的一磚一瓦;如果成功是美麗的花朵,那自信就是提供養分的土壤……

39、花朵因為有了裝點大地的自信,才能在盛夏時節馨香迷人;駱駝因為有了走出大漠的自信,才能在沙漠中不停不憩;我們因為有了戰勝困難的自信,才會勇往直前。

40、感動是一種養分,它能滋潤人的心田。感動是一種養分,它能淨化人的心靈。感動是一種養分,它促使人奮進。

41、感動是什麼?感動是一杯溫暖的白開水,只有嘗盡了酸甜苦辣,才能品嘗出它的真諦。感動是什麼?感動是一份遙遠的祝福。品味人情冷暖,才能懂得問候。感動是什麼?感動是一種默默的傾聽。學會尊重他人,才能得到他人尊重。感動是什麼?感動是親人的溫暖關懷。學會感受親情,才能避免自甘墮落。感動是什麼?感動是陌生人伸出的援手。懂得接受奉獻,還要細細思考含義。

42、感恩,是人性善的反映;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假如人與人之間缺乏感恩之心,必然會導致人際關係的冷漠,不懂得知恩圖報、反而忘恩負義之人,必是遭人唾罵的無恥之人,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

43、「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是李白放蕩不羈的自信;「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是杜甫苦身利人的自信;「自信人生兩百年,會當水擊三百里」是毛澤東豪情壯志的自信。

44、感恩每一位父母,用我們的愛回報他們無私的奉獻,用我們的心撫平他們心中的痛楚;感恩每一位老師,用我們的情報答他們無量的教誨,用我們的成績來換取他們欣慰的一笑;感恩給予我們關愛的人;感恩美麗的大自然;感恩美好的全世界。雖然我並不懂得什麼大恩大德,但我知道對每件美好的事物都應心存感激。這樣,上蒼會安排更多的幸福伴我同行。

45、感動,是父母一句句親切的叮嚀;感動,是朋友一次次患難中的援助;感動,是陌生人一聲聲緊張的問候。感動,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感動,是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感動,是憶君遙在瀟湘上,愁聽清猿夢裡長。

46、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讓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為貴」;感恩,讓我懂得「承膝於祖輩的樂趣」;感恩,讓我領略到陽光的嫵媚;感恩讓我明的什麼是披肝瀝膽,風雨同舟;感恩,讓我明白……感恩鳥語花香,感恩春和景明,感恩蔚藍的蒼穹。

47、感動是什麼?是無比的寬容,是為人的饒恕,是在你失敗在你無人了解你的時候,給你一雙溫暖的手,讓你振作讓你自信,讓你知道……

48、感動是激情洋溢的倫巴,豪放!感動是高貴典雅的芭蕾,翩然!感動是節奏有序的恰恰,自然!感動是深情款款的輪舞曲,細膩!感動是即興而起的街舞,自由!

49、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是,我們常常缺少一種感恩的思想和心理。

50、秋天在田野里。田野里的稻子都熟了,黃澄澄的,仿佛是一塊大金子;秋天在樹林裡,各種樹木的葉子都黃了,一片一片地落在了池塘、地上;秋天在花園裡。花園裡菊花怒放,紅的,黃的,綠的,白色,橘紅的……;秋天在果園裡,果園裡的蘋果、桔子、香蕉等果實都成熟了。

51、學會感恩,就是要學會懂得尊重他人,對他人的幫助時時懷有感激之心;學會感恩,就是讓你知道每個人都在享受著別人通過付出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生活;學會感恩,首先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才會懂得付出,懂得付出後,才能獲得感恩;學會感恩,要培養謙虛的品德,對待比自己弱小的人,要知道躬身彎腰伸出援助之手;學會感恩,要有奉獻精神,無論做什麼事,應以「公」為先,做一個大公無私、樂於奉獻的人。

52、涼的清爽;感動是冬日輕輕的飄雪,慢慢的、柔柔的感覺,浸透你的肌膚……

53、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人間,她一來就不停地忙起來。 她給高粱抹紅了「臉蛋」;給玉米穿上了桔紅色的「裙子」;給稻穀穿上了金色的「西裝」。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連忙彎下了身子,像在給秋姑娘致謝。

54、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55、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56、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險的門檻;自信,是夜晚的燈光,讓自己甩掉黑暗的恐懼。

57、感動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美好事物。感動可以是瀚海中微渺的小魚;感動可以是空中一線絢爛的煙花;感動可以是清晨草尖上的露珠;感動可以是西天若血的殘陽;感動可以是廣闊大漠中的一株綠草;感動可以是幽暗深谷中的一絲光線。

58、秋天,是一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秋天,是一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秋天,是一個贏得了大選的政治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59、沒有自信,越王勾踐怎能砍斷吳王的金戈?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而一統天下?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更換上劉漢的旗號?沒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鐵騎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沒有自信,幾百十戰士為何能戰死狡猾的敵人?

60、秋天是一位偉大的農業家,你播種了各種食物;秋天是一位偉大的教師,他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秋天是一位有名的明星,它的歌舞給我們帶來歡樂。

61、感動是一泓清泉,洗淨我內心的風塵;感動是一縷陽光,射進我從前封閉的內心;感動是一朵芬芳的小花,驅走我內心不乾淨的東西。

62、秋,是一首詩,清高孤傲;秋,()是一縷泉,冷酷不羈;秋,是一隻白鶴,永遠飛翔。

63、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