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優美句子摘抄100句

  經典優美句子摘抄100句

1、人生像極了一場大雪,起初飛揚美麗,繼而泥濘狼藉遍地污濁,而正是堅忍的跋涉,才成就了人生的高貴與尊嚴。董一菲老師說,她喜歡極了這個譬喻,當讀到這個比喻時,內心深深觸碰,繼而猛醒。人生的風景不可能總是芬芳絢麗,鮮花綻放,很多時候,人生的風景是在荒原上兀自搖擺的枯草,在風雨中瑟縮,也在風雨中昂揚。

2、輕輕拂去歲月的塵埃,打開歷久彌新的宋詞,氤氳在詞中的聚散離合、愛恨情仇,濃得像一杯化不開的咖啡。

3、思念紛飛如雨,沒有你陪伴的時間,也感覺你沒有離開,因為誰也沒有把分離兩個字寫在相愛的季節,怕觸動了那一根情弦,怕雨走露了訊息,我們只有將心交給文字,去感受那裡面的溫暖,知道嗎?我們的故事像一本小小說,有著我們美麗的相遇,有著幸福的相愛,有著苦苦的思念,有著甜甜的淚水。就算十萬字也不能代表我們的愛戀,我在儘可能的美化結局,在儘可能的淡化那一種相愛不能相守的心!

4、什麼是朋友?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後語,你卻都懂。

5、思念如雨,在每一個想你的時刻,你的名字纏綿的繞著我的心間,很輕易的就被你緊緊的束縛。沒有掙扎,沒有改變,只想靜靜的和你感受一場超越靈魂的愛戀,就算是只能幻想,我也要把主角演得幸福一點。不會流淚,因為淚里全是你的名字,我要好好的珍藏,用一生的愛去呵護!思念如雨,在每一個愛你的瞬間!

6、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單靠美貌贏得男人的尊重,但是也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素麵朝天贏得男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不加修飾就能與歲月抗衡,聰明的女人總是懂得內外兼修,沒有自然美,只有美得自然。美不完全是為了取悅別人,其實更是尊重自己,因為你比你想像的更為重要。

7、我什麼都知道,我恨自己,長著一顆七巧玲瓏心,晶瑩剔透,容不得半點瑕疵,偏偏人世就是充滿骯髒,充滿私慾,充滿罪惡,所以我糾結,我疼痛,我難過,我悲哀。

8、尤其仲夏,上游水庫放水,原先溫柔清澈寧靜如女子的河水,粗暴起來,波濤滾滾,一瀉千里,又為我們提供了絕佳的條件。小夥伴們結伴而行,選擇水流較為平緩處,蹬鞋退衣,「撲通、撲通,」下水餃一般跳進水裡,揮動手臂,奮力擊水,個個若游龍般矯健,迎浪激泳,濺起朵朵浪花,含滿興奮與激情;有時,我們順水漂流,平心靜氣,或仰或臥或側,在浪的起伏中悠哉悠哉!

9、漸漸地才發現,失去的不可復回,擁有了,不等於是永恆。

10、已記不起從什麼時候開始,悲愴或蒼涼,已成為過眼的煙雲。也許它們會在我遙記的樓蘭,想像的黃沙戈壁里出現,那也不會是淒涼的同義,而在淡如水般清簡的尋常日子裡,那些舊有的瘀傷漸漸的散去,留下一片光潔的心境。也記不起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如一個孩子般的只握住線繩怕風箏飛遠再也不見,相反,卻情願遙看風箏的飛翔,也讓心跟著飛翔。由是,生命里的所得所失清晰卻有模糊。清晰著的是溫柔的笑顏,模糊著的是夢裡的期盼。

11、我的夢縈繞在淡墨淺韻的江南水鄉,我的情遺落在細雨霏霏的江南雨巷,杏花煙雨的街頭,瀰漫著一簾疏雨的芳香,撐一把油紙傘,從唐風宋雨里出發,輕輕的,輕輕的走進我百折千回的天堂。

12、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願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13、秋鑄就了葉子生命的華章,葉子才有面對死亡,平靜如初。面對滿天紛紛揚揚的落葉,剛才的傷感已經一掃而光,我忽然有了敬佩之感,我想,這些漂亮的天使已經完成自己夙願,把個秋暈染的美麗動人。現在它們可以從從容容的去死。也許離開大樹的那一刻,它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歸宿所在。然而,為了在生命的最後時刻為秋的燦爛盡一份力,仍然隨風飄舞著留下美麗的倩影。

14、生活中,人是不能沒有希望的,如果一旦希望破滅,人的精神便會崩潰,失去了精神支柱,人也就沒有生活下去的勇氣了,而只要一絲希望尚存,雖然未必能夠實現,但在充滿希望的過程中,我們得到了希望和鼓勵而精神倍增,也就平添了許多生活的勇氣。

15、尋著絲絲縷縷的痕跡,欲解夢起何處,可夜如水,水淼淼漫漫終不見源,虛無的世界一片紛亂,心在紛亂中迷途,不知所入,不知所出,不得其解,陷入糊塗。

16、這麼說吧,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是因為孤獨。

17、有一種遇見,於千萬人中,只此一眼,便是眼睛與眼睛的重逢;是心與心的相依。一場花開,一場相愛,穿過季節的長廊,幻化成一抹暗香,妖嬈了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芬芳了似水流年,唯美了指尖歲月。折一段時光,寫一抹眷戀,碾過紅塵悲歡,繞過眉心不悔,將相遇的感動靜收心間,在心靈深處,溫暖生香。那些與你心心相攜的過往,是紅塵深處,最深情的歌唱。

18、幸福在身邊,依然不知足,深夜裡不知疲倦的修改著你我既定的命運,卻不能撥動歷史的輪盤,你我終究會陌路,對嗎?我不信。

19、七里花飄香,暗香彌散魂未散,追逐流年往事。捻一段時光,一個人陷入其中,憂思神慮靜看風花雪月。淺咀歲月,聆聽風聲雨聲鴉雀聲。憑欄醉臥,遙看風景,細數過往曾經。柔聲歲月,不沾纖不帶塵,只為心兒把你等待,是否這只是一場佳期美夢?是否前生的緣分已盡?千年等待跨時空,前生緣分是否有待今生續?

20、無論何時,我們都要學會感恩,消除怨恨,我們要懂得博愛和奉獻,許心一抹淡定和從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裝純愛,讓湛藍的天空一直有飄逸的雲彩,讓靜謐的天空永遠有閃爍的星星,讓生命旅途永遠有明麗清新的詩行,讓生命之歌永遠有精彩音符跳躍,讓愛的精靈永遠在生命里輕舞飛揚。

21、我拾起一片金黃的葉子,觸摸它光滑脈絡清晰的葉面,黃色的油彩把秋的色彩,在葉子上揮灑的淋漓精緻。葉兒把淺黃深黃的秋藏在心裡,盡情抒發對秋的愛戀。它們那一個比一個好看的容顏,不是對秋最好回報嗎?想著這麼美麗的生命就要因此終結了,像似它們並不知曉,自己的心中不免有些傷感和惋惜。葉子們歡快的擁著秋風飛舞,在我眼前舞得金光閃閃、眼花繚亂,我的眼裡已經噙滿了淚水。

22、有的賤人,你越罵它,它越把自己當回事,就好象蛆一樣,你往它身上潑屎,反倒把它養大了。所以,當有人問你為什麼這麼努力,你說:與其浪費時間教育別人,不如花點時間修煉自己,因為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23、一處風景,描繪出一段心路;一脈心語,蕩漾出一片情懷。猶記得那個綠意蔥蘢的季節,一場不期而遇的雨,喚醒了前世今生的記憶。那落雨聲聲,如一曲禪音,清泉般緩緩流入心湖,你飄逸的身影涉水而來,我以一顆如蓮的心,穿過蒹葭蒼蒼,漫過前世情緣,與你相約在雲水之巔,續寫今生的一簾幽夢。我掬一抹淡墨,描繪成一幅水墨丹青,與你繾綣在雨季的情思里。

24、秋風掃過,葉子不捨地離開它的大樹,飄落到地上,像一個個無依無靠的孩子。葉子紛亂的心在輕輕哭泣,我仿佛聽到風中那嚶嚶的聲音,斷斷續續地響在耳邊。滿地的落葉隨風飄蕩,有些落到草叢裡,便再也無力活動了;有些落到深溝里也無望地動不了。而落在水裡的葉子,在水面上隨波逐流,一路而去,也許飄向葉子們心中的天堂。不然葉子們為啥如此高興,你瞧它們像小船一樣快樂駛向遠方。

25、流年的秋季,離別的場景,還一一浮現於眼前。蕭瑟的秋風吹散所有的纏纏綿綿,楓葉飄飄,落英繽紛,掩蓋了一地的心碎!看著愈漸模糊的背影,欲想挽留卻泛發無力,淚滑落,心悽然!任憑其顫顫巍巍的身影就這樣漸行漸遠…

26、一首淒婉深情之歌謠,擾亂了晚春數日之心緒。沉重的筆墨延續歌詞的悲哀,眼茫茫,心戚戚,淚成行。於每一個孤清的夜晚,在鬆軟的枕上汪匯成深潭!

27、有份思念一直藏在心底,許久不曾打開,怕偽裝的堅強全部瓦解,點點滴滴,絲絲柔柔,全部是指縫間的纏綿,眼裡隱藏著一顆淚,裝了如雨的思念,怕低頭,怕那顆淚墜落,揉碎了我的心。

28、有時候,總有種聲音讓我想起你,總有句話讓我記起你,總有幅畫面讓我念起你。你的眉毛,你的眼睛,你的笑容,你的身影。如此清晰,如此渺茫、舉目四周才知道那已是曾經,已與現在的我毫無相關。

29、一切都似乎順其自然了起來,你是我的摯愛,我最喜歡的是默默地念著你的名字,甜美而無聲地微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愛的人,一個溫柔多情的人。寫到這裡,淚水又止不住地掉了下來,可是還依然在微笑著,銜著滿唇的鹹淚。你可不要笑我是如此的容易流淚,因為這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一種在感念著生命給予我如此厚重的賜予時的不知所措,而又心安如晴。

30、看不見你的身影,寂寞開始蠢蠢欲動,吞噬我的靈魂。

31、多少次輕顰回眸,沒有你在,無聲的空曠刺疼了眼。

32、有些想在心裡,靜靜守候;有些念在愛里,默默惦記。於是,懷柔的心情,在一種濃濃的牽掛卻又釋然的輕閒里,仿佛一朵小小的蒲公英花樣的隨風飄浮。你知道,在有一片叫愛的天空裡,心無論飄到哪裡,都是你的家,都有著溫馨的痕跡。

33、弦月幽幽,竹笛輕奏。攬一輪明月,尋一季幽香,將相思婉約在唐詩宋詞中,用歲月做箋,譜一曲不離不棄於字裡行間。燈火闌珊處,是清風的低吟,是花開的囈語,是花箋里渲染的一懷情思。這一程山水,我只願以一顆纖塵不染的心,將相惜的暖意藏於心底,與你相遇相知,相依相暖。讓水墨氤氳的情懷,流淌著最初的感動,此岸彼岸,念藏心中,任歲月流長,願人生只如初見。

34、從此,浮生一闕,日暮天涯。鉛華洗盡,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空雲捲雲舒。

35、天色漸暗,空氣變得清冷,卻無法冷卻相思情懷,刻骨的相思隨著夜色逐漸變淡,生無可盼,死又何難?只是若我死了,還有誰像我一樣這麼愛你呢?

36、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一次默默地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放棄某種等待卻無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每放棄一種思緒心裡便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在新的時空內將音樂重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

37、因為你對人都太過熱情了,所以你總覺得別人都對你冷漠了。因為你太愛一個人了,所以你總感覺被你愛的那個人不夠愛你。

38、人生有很多的轉折,每一個時段有每一個時段的顏色。

39、過去有人曾對我說,「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於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40、過去了就是昨天,新的一頁翻開還是晴朗的天。

41、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往往。有人在此駐足,觀望,之後離去。偶爾路過,只如落鴻一瞥,何枝可依?繼續尋找朝南的枝椏。不是不喜歡熱鬧,之後的落寞,屬於自己。不是不留戀真情,失去後的空白,無法填補。曾經的,我會珍惜;擁有的,更需把握。遺忘的,不必拾起;傷害的,無需銘記。

42、看著過往的美麗,在歲月摧殘中,慢慢消逝,心底,只剩下空蕩蕩的失落。

43、群處守嘴,獨處守心。修己以清心為要,涉世以慎言為先。

44、用心聆聽,深深呼吸,煙花雨,梨花月,寄一縷風的香魂,遠離喧囂。

45、又是一輪圓月,還是曾j經的圓月,也是那相思的圓月。從明月幾時有,到花相似,人不同。歲月,在無聲無息間來了幾個輪轉,像轉回了起點,可我們心知肚明,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46、雨,生就了多少的眷戀,幾番幾番憂柔,幾分熟幾分靈。長靜寂,沉默的鍵盤,任我的手指靈動。過往的一切,有繁華,有寂寞,有馨。雪落無聲,來夏至,季節更迭變幻著彩,執著於這方思想的幽谷,就這樣遲遲不願離去。

47、獨立江岸,衣單不覺寒,在晚風輕拂的霞光里,憂傷在江面上泛起粼粼波光。

48、四月芳菲,碧草連天,如炙的驕陽仍溫暖不了心底的寒涼!這一切只因,江南夢幻一般的美景缺少了你的共賞。春的奼紫嫣紅在心裡演變成冬的肅穆蕭條,芳草萋萋一如北國春雪飄飄,飄灑一地心傷,拾遺幾地苦澀與薄涼!

49、看,靜美的雨花石吐露著千年的玲瓏心事,聽,十月的秋雨任性地飛揚著小小的純真夢想,吻著恬淡的花香,仿佛是朵朵花兒的守望,還有你嘴角上上揚的一抹芬芳,疊成一朵淡淡蘭花的憂傷。

50、一夢江南,我的詩箋,挽著我流年的記憶,別在髻上點點菲芳,撐一紙雨傘,捧一首易安小令,點一地浪漫飛花,在秋意正濃中聆聽我溫婉的心語,幽幽的嘆息,小小的柔情,還有我淡淡的心曲。

51、倚著幽窗,遙望遠方模糊不清的你,忽遠忽近,漸行漸遠。輕風吹散所有的回憶,回憶里所有的情感,情感中所蘊藏的真心,只需用一支筆,便可以描繪絕望空城的邊緣,站立成風的碎影,待流年散去,想必你也不曾記得了吧。

52、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53、一生,一條路,一個人走,一個人悟。

54、、坐在窗台上,看著遠方,天色迷濛,黑暗就要到來,剛剛心疼到無以復加,閉上眼睛,強迫自己睡去,嗓子乾澀難受,心情失落到了極點。

55、你今天必需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56、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痛過了,才會懂得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和失去中,我們慢慢認識自己。

57、波渺渺,柳依依。是誰,佇立開滿苹花的汀洲,望穿秋水,歌斷離殤,離人猶未歸。

58、你也曾當過笨蛋,也曾試著當瞎子、當聾子的去信任一個人,你也知道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自我欺騙。但是,人笨過、傻過、瞎過,就夠了,你更要懂得愛自己,而不是一直重蹈覆轍,還自以為多痴情。

59、有些人,早已相識,卻無關痛癢;有些人,剛剛相逢,卻已是刻骨銘心。因為愛,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慈悲,所以放手,一眼天涯,怎忍淚雨紛飛。

60、人生有苦有樂,我知道,愛情不能永恆,我知道,太在乎了,會受傷,我也知道。

61、是否你也會在人潮擁擠的街頭,尋尋覓覓,期盼相遇在夕陽斜斜的烏衣巷口。

62、許多人過日子總很累。不管身邊人做什麼,都讓她勞心勞力傷心傷神。其實這世上,哪有這麼多不如意,只不過是你的心思太重,想的太多而已。有些小事,想多了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鬆。

63、相信愛,不要相信愛情,愛是瞬間的美,情是永恆的痛,燦若煙花,稍縱即逝,那一刻,我知道,我錯了。

64、我欲掩風屏,怎奈西風涼情偏將秋送。細雨霏霏,夜似靜卻非靜,秋風颯颯滿院栽,落英繽紛,柔情滿碎一地,一葉落我便知天下秋,倆倆情斷我便知夢已殘。滿腹心傷,淚眼愁腸,一地荒涼。

65、有你真好--不止一次這樣想著,這樣感受著。不去細數一起走過的流年中那些過往,當歲月的平淡終將替代某時某刻的翻雲覆雨之後,能於一路輕塵里淡看山水相依相牽的,又有幾人?而我似乎已害怕去閱讀愛情詩篇,更害怕去構想天長地久,因為那是如此的奢侈和遙不可及,於是,情願懷揣著滿滿的熱愛,只輕輕地一聲「親愛」,將所有的思念和愛意記載。

66、心中始終藏著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著結,結著你的情意綿綿,結著你的相思不斷,挽成一個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罷,哀怨也罷,再也無法解開。

67、多想在飄灑的紅葉中,傾盡韶華的嫵媚和溫柔,舞一支霓裳羽衣曲,醉倒在你的懷中。

68、回想春天裡的相遇,仿佛美好而憂傷的畫面從腦海中悠悠浮現。

69、細雨夢回,小樓吹徹玉笙寒。我的目光,濕在幽深雨巷邊。當年你一去無回,別離的愁緒萬千,縱使相知成陌路,我依然為你植下相思的玫瑰園。

70、我之所以找不到男朋友,也許是因為老天爺把另一半放我體內了。讓我可以生病了自己照顧自己,大雨沒人送傘自己跑回家,會修電腦,會安燈泡……就是神一樣的雌雄同體。

71、一些過去,記住就好;一些回憶,收好安放,流年清淺,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72、別離的清晨,惆悵若失送君離去,用凌亂的文字寄託藍天下的相思。

73、一簾清雨,垂下了一汪淚,一份纏綿,揉斷了心碎。

74、深秋時節,聽一首老歌,依窗,秋風拂面微寒,不由抱緊雙肩,竟然有一種想流淚的衝動,曾經的往事在記憶里飄來飄去,遠方的你,不知此時你是否在忙碌?不知你此時是快樂還是憂傷?愁無限,相思切。也許天涯,也許咫尺,我不知道遙遠的距離,是不是心與心之間那麼遠。我想你的感覺,你此刻會有嗎?

75、一切歸於零點,我明白明天我又要去過著那靜靜的日子,今晚的一些心情都是過往心扉的浮雲。明天,我還會去尋找那雲空之上的那絲嚮往,依舊流連於那夕陽不捨的情懷,但我不會再帶一絲一毫的眷念,走過,路過,看過,然後輕輕的轉身,作別那殘陽如血的天邊。

76、生命告訴我們生來孤獨,而靈魂卻是告訴我們生來自由,生活只是讓我們嘗遍百味。

77、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78、秋夜,一紙舊章,拉開回憶的序幕,原來時光冊里收藏的並非全是灰色,也有一些明朗的顏色。

79、擁有一顆單純、寬容、博愛的心是多麼可貴呢!常說小孩子的心是透明的,稚嫩、純潔而高貴,不著一絲痕跡。時光荏苒,畢竟還是要長大。如若長大後,仍葆一顆童稚之心、赤子之心,定會福兮一生。

80、偶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81、斗轉星移,月虧又圓,思念的蔓藤爬滿了心田,相思的渡口,泊著我依舊不變的守候。

82、總有人問「為什麼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83、一句看似簡單卻值得所有人思考的話:接受平凡是多數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84、望蒼穹,詩篇艷,如煙似海,群星爭輝,才子頗多。皎潔月光下,詩仙太白酒入豪腸,七分釀成了月光,餘下的三分嘯成劍氣,秀口一吐就半個盛唐。「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這是詩聖子美在風雨飄搖中憂國憂民的呼喚。李杜詩篇,千古絕唱。歲月的長河,淘盡了糟粕,沉澱下精華,這-是才子的時代。

85、女人需要的是,對你百般黏著你也很耐心的溫暖感,以及,放你出去也知道你空閒時也總是想著她的安全感。

86、深秋時節三溝五梁的柿子,滿山遍野地紅成一片,烘托渲染得樹上的葉子紅艷艷的,秋風過處,東飄西盪地凋落下來,還真有深秋紅楓的韻味。此時,刪繁就簡、果繁葉稀,一樹樹柿子,無論是火罐兒還是大柿子,都漲紅了笑臉,和著樹葉嘩嘩嘩的掌聲,在向行人致意,在向這個季節得意地炫耀和虔誠地獻禮。

87、想想那些生病的人,那些殘疾的人,那些正在遭受災難和不幸的人,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抱怨生活。

88、一輪明月,萬古寂寞。手指如清風撫弄柳絲,又如雨滴敲打梧桐葉落,悠悠的穿越了千百年的時空,誰又能轉動命運,怎奈相遇、相聚、相愛、卻不能相依、相守,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只裁一截,也能一唱三嘆!

89、喧囂的城市,縱橫交錯的腳步,行色匆匆人們,茫然地尋找,那歸途的小憩。每一處風景,陌生了熟悉,反反覆覆演繹著年華驚艷的流逝。舊夢往昔,在記憶里溫存,繁華里;平淡的堅守一份淡然,面對無數想說出話,好像從來都沒有說出。時間裡,新奇的東西,就是一味的苦澀,人生;註定要為自己累一場,哭一場,痛一場才能分享成功的喜悅。

90、任憑愁思百結,輾轉難眠,推軒望月。圓月高懸,散落滿地皎輝。想來,明月必無情,千年風霜盡,多情易老。若有情,早該隨風老去。明知月無情,為何屢屢寄情於明月?

91、幸福蜿蜒在一路綿長的摯愛里,醉了日出,也醉了夕陽。

92、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93、、真情,真心,真意;欣賞,被愛,去愛,這便是文字的含義。

94、自古就有悲歡離別,自古就有愁月悲歌。只是我們一直不曾理解,還以為一切只不過是遙遠的記憶。因為沒有真實的經歷,就沒有深入內心的感受!

95、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穩妥。

96、喜歡占小便宜的人,一旦遭到別人的拒絕,反倒覺得別人吝嗇,拒絕不是因為在乎那點小便宜,而是他們習慣長期把人當傻子。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人不愛和喜歡占小便宜的人深交的原因。

97、自你離開以後,從此就丟掉了笑顏。等待,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聽候鳥南歸,看春花爛漫。路漫長, 卻依然望不到心中那抹湛藍。一望無垠的天際,呈現灰濛濛一片,荒涼了心裡所有的期許和祈盼!

98、千山萬水,一簾煙雨,迷離了眼眸。()

99、滾滾紅塵,陌上寒煙。前世的緣,今生相見。

100、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啊。因為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對萬事萬物,我們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