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辦法造句

1、要廣開門路,多想辦法,千方百計,解決問題。

2、有些夢想,縱使永遠也沒辦法實現,縱使光是連說出來都很奢侈。

3、化敵為友,才是最佳的制敵方法。

4、我們捨不得一個人,只是因為生活里還有對方的訊息和痕跡。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這些訊息和痕跡。

5、不要做勉強的事情,只有心甘情願才能把事情做好。我常常不得不做我不喜歡的事情。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還沒有辦法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正象我的理想是一個音樂家,最後卻成為一個股票經紀人。

6、對於解決這件事你有什麼辦法嗎?

7、教師的真正的思維素養,就在於在學習教材的過程中,教師就能找出一些工作方法和形式,使他能夠看見學生的思路是怎樣發展的。

8、他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9、有一段時間我早上必須四點起床,我於是用了四個鬧鐘,但是第二天鬧鐘把隔壁的隔壁的人都吵醒時我還是沒醒過來,於是我又想了個辦法,在臨睡前狂喝水,第二天早上在自然的召喚下就醒過來了。

10、沒辦法,我和你太熟了,熟到連仇恨都是拖泥帶水,泛不出來寒光的。

11、沒問題就是問題,用新辦法就有辦法。

12、辦法總比事情多,方法總比困難多

13、自從新的訴訟費用交納辦法實施以後,法院的受案數量大幅上升。

14、從塵土裡來的人,能理解開懷大笑背後的酸楚,也知道幽默是面對不完美人生的最好辦法。

15、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6、彩雲易散琉璃脆,這世上美好的東西,從來沒辦法長久。

17、小李的老闆對小李吼道,不管你用什麼辦法,下個月你的銷售業績必須提高10%。

18、那時候我眼光不好,喜歡了就喜歡了,沒辦法。

19、我們可能會成為各種事物的奴隸,我們甚至可能成為我們的自我中心思想的奴隸。獨立與自由正是我們超脫自我的欲望與惡念的方法。

20、不管什麼人都會有不同的障礙需要跨越。所以,我們要做的,不是想辦法隱瞞這些障礙,而是要學會在障礙中間竭盡全力地生活。

21、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22、通過閱讀提高寫作能力,表面上看這是個漫長的過程,實際上它是最經濟、最有效、最省心的辦法,是真正的"捷徑".寫作和做人一樣,是個長期修煉的過程。尤其是低年級學生,學習寫作一定要首先回到閱讀中。

23、我沒辦法把每一場表演當成第一場表演,但是我會把每次表演視為是最後一場這樣珍惜與盡力的表演。

24、創造力來源於不同事物的意外組合。使差異最顯著的最佳方法是把不同年齡、有不同文化和不同信仰的人攙雜在一起。

25、最有效的教育方法不是告訴人們答案,而是向他們提問。

26、我不能給那個小婦人什麼,也再不作給那水手一點點錢的打算了,我覺得他們的欲望同悲哀都十分神聖,我不配用錢或別的方法滲進他們命運里去,擾亂他們生活上那一分應有的哀樂。

27、媽媽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即可以可以讓我學習成績提高,又可以讓我有很多時間玩。

28、除了坐下來領教約各派的乾杯祝辭和蓋爾話的歌曲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呢。

29、爸爸炒股虧了一大筆錢,媽媽對爸爸吼到,不管你用什麼辦法,你得把這虧掉的錢給我賺回來。

30、眼淚只是留在真的沒有辦法解決的時候才用的。

31、我曾想想過幸福,但幸福是沒辦法想像的。

32、所有的改變最重要的在於你的意願夠不夠強烈。記住:任何成功的方法都不可能讓你成功,除非你願意成功。一個人只有在他自助之後,別人才會願意幫助他!

33、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34、你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豬爬上樹嗎?

35、去年農業銀行出了新的人民幣銀行結算帳戶管理辦法。

36、一切結論產生在調查研究之後;在調查研究中,如果找不出原因和解決辦法就不能放過。

37、如果你始終沒辦法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權利。

38、過去在事後是無法改變的,也沒辦法不讓它發生。但是面對過去要是閉上眼睛,那他面對當下也會成了盲人。

39、當你只能孤注一擲的時候,你只能孤注一擲。如果你猶豫不決,說明你其實還有辦法,只是不願意使用。

40、世上有兩種人最快樂,聰明人和傻子。只有像我這種既不聰明又不傻的人最難混上媳婦兒,只能找個小寡婦。而,如果想改變這一切,只有一個辦法,離開這裡。

41、我們有五種方法,讓你感到更幸福。

42、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有人要找死。我也沒辦法。

43、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44、根要扎在土壤里,和風一起生存,和竹子一起過冬,和鳥兒一起歌頌春天,不管你擁有了多麼驚人的武器,也不管你操縱了多少可憐的機器人,只要離開土地,就沒辦法生存。

45、越是錯綜複雜的問題,就越要根據簡單的原理和樸素的思想進行判斷和行動。我想這是撥開雲霧見南山,直接洞悉事物本質和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

46、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很多,可是你一個也沒有去實施,到現在還沒有把問題解決。

47、一切都毫無辦法。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只好聽命於生活的裁決。這不是宿命,而是無法超越客觀條件。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願望存在或者實現。

48、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和新歡,如果時間和新歡也沒能讓你忘掉這段感情,只能說明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49、如果我們不想對人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對它寄予任何希望。這不是絕望,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徑,亦是獲取幸福感的前提。

50、要相信辦法總是要比困難多得多。

51、"沒有辦法"讓事情畫上句號,"總有辦法"則讓事情有突破的可能。

52、企業一旦站立到創新的浪尖上,維持的辦法只有一個,就是要持續創新。

53、愛情是沒辦法轉移的,你愛上誰就是誰了。

54、許多世紀以來,對人類的事情有著敏銳洞察力的人一些在觀察自己和別人,他們發現了方法。但是所有的方法都建立在某種自然發生的經驗之上。不過沒有人關心它們。相反,社會企圖壓抑這些經驗,因為這些經驗肯定會製造出有個體性的叛逆者。

55、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56、我有一條命,我願意努力工作,拚命賺錢,要讓這個世界的一切苦難和艱澀,從此再也沒有辦法傷害到她。

57、就像做了一場夢,不管你夢醒後如何嗟嘆,都沒有辦法把美夢延續,或把噩夢改寫,你只能在現實中繼續若無其事地生活。

58、這個問題有很多種解決的辦法。()

59、卡沙巴王子說過,一旦對身邊的事物產生了感情,就沒辦法理性的評價。

60、想你的心情實在沒有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