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是什麼造句

1、愛是什麼,愛是那個你將碗裡吃剩的飯像倒垃圾一樣倒進他碗裡,而他還吃得津津有味的。

2、愛是什麼?愛是痴痴的等待,愛是靜靜的想念,愛是傻傻的付出,愛是默默的支持,愛是甜甜的幸福。

3、愛是什麼,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不管我怎麼任性,怎麼哭鬧,你都不會發火,呵呵!

4、愛是一杯苦澀的美酒,愛是一陣淡淡的清香,愛是彼此之間默默的付出,愛是……

5、愛是什麼,愛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6、愛是什麼?愛,簡簡單單的九筆畫,卻讓人感到意味深長。

7、愛是什麼?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8、愛是什麼,愛是一句親切的問候;愛是一個鼓勵的眼神;愛是一句溫暖的祝福。

9、愛是什麼,愛是剩下的最後一顆荔枝,都推託著,最後一人一半才算解決,吃著帶著清香的荔枝,嫩嫩的果肉,雖然只有一點,但卻像是吃了蜜一樣的甜。

10、愛是什麼?愛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11、愛是什麼?愛是無窮的泉水,灌溉我們。

12、愛是什麼,愛是黑夜裡的星光,照亮了黯淡的生命;愛是酷暑里的清泉,滋潤乾涸了的靈魂;愛是藍天上的彩虹,裝點了蒼白的青春。…

13、愛是什麼,愛是你出差臨行前的絮絮叨叨。生怕我餓了沒飯吃,涼了不知道穿衣服,咳了使勁的在那裡叫我要喝水,總是每一點你都要提到。

14、愛是什麼?愛是大漠裡一股甘甜的泉水,愛是春天裡一縷溫和的陽光,愛是心與心之間架起的一座情的橋樑。

15、愛是什麼,愛是森林,綠色讓人看到希望,就像愛一樣,永遠都要充滿希望。

16、愛是什麼,愛是我生病了你在病房外面來回踱步焦急的心情,值到我出來沒事了,你才鬆了一口氣。

17、愛是什麼,愛是在上飛機前緊緊的擁抱,在多的話在一個擁抱中都化作烏有,在多的淚水,在多的不捨都沒了,只有緊緊的擁著對方,盼望著早點歸來。

18、愛是什麼,愛是一片鴻毛,很輕,經不起狂風驟雨的吹打;愛是泰山,很重,它能抗擊任何的打擊。對愛的輕重的認識那是要看這樣的愛是賦予誰的,是有擔待的人還是把愛只是當做玩具的人。

19、愛是什麼?據我所知,愛只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心中的光輝。

20、愛是什麼,愛是每天你做飯的時候我就在你身邊跑過來跑過去的,不知道做什麼,每次我說幫忙弄菜,你都會拒絕,還大聲的說,女孩子的手哪能做這些事情呀油膩膩的,弄多了會變粗糙的。

21、愛是什麼,愛是情感的表現。愛是自己情緒抒發。愛是對別人的欣賞。()

22、愛是什麼,愛是放學回家,你就說寶寶你休息會吧,喝杯水,我去給你做飯吃。

23、愛是什麼,愛是幹活累著的時候,有人給你錘錘背,讓你坐著休息一下,並且端來熱騰騰的熱茶。

24、愛是什麼,愛是避風港灣,下雨的時候你會說,寶寶外面在下雨,你在公司等我,我馬上下來,見到我時你好開心,雨下得這麼大,看著你自己鞋子衣服都淋濕了,心裡特不好受,而你卻說,你身體差,別淋濕了呀,這樣會感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