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管不管造句

1、不管是晴天還是陰天,不管是吹風還是下雨,他總是堅持每天上學,而且從來不遲到。

2、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小草總是憑著頑強的生命力迎接著春天的到來。

3、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你總是送我回家。

4、不管晴天的時候,不管下雨的時候,總是能讓我想到無聊。

5、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幹旱還是洪水,清潔工總是在大街上掃地。

6、不管你生活在哪裡,不管你多大年齡,我們都要學習,因為學無止境。

7、不管天氣如何,不管困難多大,他總是一如既往按照既定安排做事。

8、不管要付出多少努力,不管要花掉多少時間,他總是勇敢地朝著目標走下去。

9、不管條件多麼艱苦,不管敵人多麼強大,中國共產黨總是能化險為夷!

10、不管視覺多麼疲勞,不管身心多麼疲憊,我們還是得學習。

11、不管風吹和日曬, 不管下雪和雨淋,我都要咬緊牙關堅持到最後。

12、不管視覺多麼疲勞,不管身心多麼疲憊,我們總是得學習。

13、冬天,梅花不管雪多厚,不管風多大,都依然在風雪中堅強的開著花。

14、不管氣象條件多麼惡劣,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他總是微笑面對這一切。

15、不管老師怎樣教育,不管父母怎樣懲罰,他總是我行我素,不聽任何人的話。

16、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就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他們是紅色的象徵,他們是希望的象徵,他們就是勇敢無畏的消防隊員!

17、不管天氣多麼寒冷,不管條件多麼艱苦,梅花總是毅然傲立在風雪中。

18、不管是驕陽似火,不管是風雨交加,白楊樹總是那麼堅毅、挺拔。

19、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解放軍戰士;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20、不管視覺多麼疲勞,不管身心多麼疲憊,我們還是。一擁而入:體育場的大門剛一打開,球迷們就一擁而入。

21、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22、不管條件有艱苦,不管前方的路有困難,我們總是笑對人生,我們是多麼熱愛我們的祖國,我們是多麼的珍惜我們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23、不管風多大,不管雨多大,郵遞員總是按時送到。

24、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高大挺秀的綠樹總是守衛著城市,不動搖,不軟弱。

25、不管天氣多麼炎熱,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26、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不管嚴寒還是酷暑,小紅總是在奮筆疾書!

27、不管你討厭我也好,不管你喜歡我也好,我總是愛你的!我就是這麼無賴!

28、不管是風吹雨打,不管是日曬雨淋,只要我們還是一天學生,就都應該準時到校。

29、不管別人怎麼挖苦他,不管別人怎麼嘲笑他,他總是對這一切毫不在乎。

30、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崎嶇,不管前方路途多麼危險,他總是勇往直前

31、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地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

32、不管天氣怎樣炎熱,不管道路怎樣南周,他總是堅持向前走下去。

33、不管秋風催熟了一樹的果實,不管殘風捲走了一地的落葉,你總是固守自我!

34、不管現實多麼殘酷,不管生活多門艱辛,他的信念始終都沒變過。

35、不管環境有多麼惡劣,不管條件有多麼艱苦,他總是毅然堅持前行。

36、不管颳風下雨,不管天氣炎熱,消防站士都要站在第一線,保衛國家。

37、白楊不管氣候多麼惡劣,不管處境多麼艱難,總是昂首守護這片土地

38、不管天氣多麼炎熱,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不管那風雨吹。不管那太陽曬。我總是背著那書包上學堂。

39、哪兒有困難,哪兒就有雷鋒的身影。不管遇到多少困難,不管受到多少阻礙,雷鋒總是能夠到達,即使那麽冷,那麽熱,他也不屈服,也不倒下,他是我們的大英雄。

40、不管別人怎麼勸說他,也不管別人怎麼羞辱他,他總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41、不管風多大,不管雨多大,我都一如既往的去上學。()

42、我不管風吹雨打,不管天氣多麼寒冷炎熱,總是按時到校。

43、不管千山萬水,不管艱難險阻,紅軍總是能衝過難關,取得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