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包羅萬象造句

1、圖書管理的圖書包羅萬象,浩瀚如煙,我們學無止境。

2、總之,時尚是個包羅萬象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一直對它爭論不休。

3、大廳里的展品真可說包羅萬象。

4、這套百科全書的內容相當豐富,廣博宏大,包羅萬象。

5、中國封建社會有一整套森嚴的等級制度,嚴謹而細密,包羅萬象,無所不及。

6、網路上的資料包羅萬象,幾乎你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找得到。

7、大街上的商品真是琳琅滿目,真是包羅萬象。

8、這部小說所反映的社會生活,真是包羅萬象。

9、早些時侯的抓拍包羅萬象,包括萬人坑,軍事基地,和名人政要的水滑梯。

10、他至今仍然喜歡那些包羅萬象而又空洞無物的響亮詞句。

11、這一切合在一起,人群中的服裝、等級、行業、風度真是形形色色,包羅萬象。

12、百貨大樓的商品種類繁多,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13、國內電視的頻道繁多,內容包羅萬象,讓人目不暇給。

14、它們的產品包羅萬象,從鋁到鋯石不一而足,故而不易受到某一種金屬價格波動的影響。

15、百貨公司里的的商品,食衣住行幾無不包,真是包羅萬象。

16、這次展覽會的內容包羅萬象,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17、百科全書的內容包羅萬象,是查詢資料的好工具。

18、在一個包羅萬象的土耳其度假勝地里,露台上空蕩蕩的,只有幾個上年紀的德國人在談論飲食習慣,還有一名穿著黑色水手衫的健壯男子坐在棕櫚樹後面打電話。

19、黑色就是神秘莫測,黑色,它包羅萬象可以吞沒所有的一切。

20、他去過狠多地方旅行,每次和他聊天,總是能聽到包羅萬象的奇人異事。

21、這個節目專門介紹各地的風俗民情,內容包羅萬象,你一定要看看。

22、相比其地理的多樣性,模里西斯文化的包羅萬象更令人驚異。

23、我們學寫文章不能包羅萬象,選材要精。

24、人間事包羅萬象,無奇不有。()

25、現代性是哈貝馬斯包羅萬象的思想體系中的核心概念之一。

26、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27、運動的項目包羅萬象,有練拳、練劍、作柔軟操,跳土風舞,以及散步、爬山等。

28、相比其地理的多樣性,模里西斯文化的包羅萬象更令人驚異。

29、圖書館裡的書可真是包羅萬象,什麼種類的都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