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屈不撓的造句

1、作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們不能向困難低頭,應該不屈不撓,克服重重困難。

2、他帶著一股不屈不撓的精神,在知識海洋里學習,夜以繼日地工作,最終取得成功

3、如今的好日子都是有那些不屈不撓,英勇無畏,捨身忘我的無數英雄烈士的先驅換來的,我們要珍惜。

4、戰士們不屈不撓,奮勇向前,經過3天的連續作戰,終於贏得了這次勝利。

5、我們因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勇於面對各種挑戰。

6、一百多年來,我們的先人曾跟國內外反動勢力進行了不屈不撓的鬥爭。

7、由於多次的崗位應聘,工作人員被他不屈不撓的精神打動了,竟然破格錄取。

8、江姐把個人的生死置之度外,與敵人展開了不屈不撓的鬥爭。

9、我們只要不屈不撓 ,就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10、我們要發揚紅軍不怕遠征難,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

11、劉胡蘭同志面對敵人的嚴刑拷問,不屈不撓視死如歸。

12、他這種不屈不撓的工作態度,惹了很多人,大家都認為他是一個老頑固。

13、小明為了自己的理想早日實現,他每天早出晚歸,對待工作更是不屈不撓。

14、我一定要學習海倫·凱勒那種不屈不撓、鍥而不捨的精神,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5、他們不屈不撓,在艱苦的生活中鍛鍊得更加堅強了。

16、"精衛填海"這個成語就是由這個傳說而來的,形容那些堅定不移,不屈不撓,不到目的決不罷休的人。

17、別看臘梅花看起來那樣脆弱,其實,它有著鋼鐵一般的意志和不屈不撓的頑強精神。我們要學習它的這種,遇到困難永不屈服。

18、戰士們不屈不撓的堅守在抗震第一線。

19、吹分吹又生,正事小草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才讓他的生命力更加頑強。

20、我實在佩服她不屈不撓的樂觀態度和苦幹的精神。

21、我們應該學習他不屈不撓的工作精神。

22、梅花品格高尚,鐵骨錚錚。她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不懼霜刀風險,不屈不撓,昂首怒放,獨具風采。人們見到梅花,便會受到堅強、剛正和高潔氣質的薰陶和激…

23、無論誰說得多麼狠也不怕,也不怎麼氣惱。一如落進水池成了落湯雞之後,就算有人用勺子淋水也不覺得冷了。這樣的人生,說快樂也夠快樂的。甚至反而會產生一種自信…

24、不屈不撓:在困境中能不屈不撓、堅持到底的人,就是成功者。

25、經過我們不屈不撓的團隊精神,終於贏得這次比賽的勝利。()

26、對待難題,我們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這樣才會取得成功!

27、我們是中華民族的精神象徵,具有強大而普通的感染力和推動力。象徵堅韌不拔,不屈不撓,奮勇當先,自強不息的精神品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