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屏息凝視造句

1、我在軍訓中練習打靶時,教官教導我們一定要屏氣疑視地描準著靶心,才能打中。

2、電影演到最高潮了,我屏息凝視。

3、在即將開始的百米賽跑道上,每個參賽者都屏息凝視地聽著哨聲吹響的那一刻,生怕自己的速度慢了。

4、決戰的時刻到了,他屏息凝視著對手,思考著下一步的行動。

5、小貓輕輕地走向老鼠洞,然後屏息凝視地等待著。

6、考試了,大家都屏息凝視的答題,生怕出現了丁點的錯誤。

7、同學們都屏氣凝視地聽老師講解那道複雜的數學題。

8、它屏息凝視,一連就是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9、我屏氣凝視地搭著積木,很怕他倒下去,因為那樣我就白費功了。

10、他是班上的小小書法家,看他又在屏息凝視的練書法了。

11、考試成績就要公布了,我屏氣凝視地盯著拿著成績單的老師。

12、我們只要是上語文課,大家都是屏息凝視,不知這節課親愛的劉老師葫蘆里又會賣什麼藥?

13、我屏息凝視的聽著老師的數學課,這樣我就可以得到知識了。

14、同學們都屏氣凝視的思考著一道很難的數學題。

15、我早上起床時通常都是屏息凝視地從床上爬起來,生怕吵醒爸爸的美夢,因為他上班很累。

16、我屏氣凝視地捧著小金魚,生怕它從我手上「溜」走了。

17、考試成績即將公布了,我緊緊盯著老師手裡的考卷,屏氣凝視,生怕自己考差了。

18、離抓捕罪犯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武警們個個屏息凝視等待隊長下命令。

19、、我屏氣凝視地搭著積木,生怕它倒了,感覺與楊俊是一樣的。

20、貓屏息凝視,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21、在北京奧運會跑步比賽上,各個運動員屏氣凝視,準備就緒。(黃宇威)

22、我屏息凝視著這個問題,就是想不出答案。

23、他屏息凝視地看著書,津津有味地朗讀課文。

24、音樂課上音樂老師搞笑的語言雖然我們沒有屏氣凝視的聽,但我們卻學習到了音樂。

25、數學老師說:「要想做好數學題,不能光靠知識,大家要屏息凝視才能做出來。

26、考試成績就要公布了,我屏氣凝視地盯著拿著成績單的老師,生怕自己的成績很醜。

27、在北京奧運會跑步比賽上,各個運動員屏氣凝視,準備就緒。()

28、緊張的時候,她屏息凝視著手中的筆,思考著故事的發展。

29、期末考試馬上就要開始了,大家在教室里屏氣凝視,一言不發,期待著試捲髮放下來,趕快進入考試狀態。(黃宇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