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天使的城經典台詞

《天使的城》還在熱播中,在劇中出現了很多的經典台詞,例如一些富含哲理的話,這裡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天使的城經典的台詞集錦,想知道這些台詞都有哪些嗎?請看小編為您整理的《天使的城》經典台詞吧!

天使的城經典台詞

1.我再給你20萬,我就是個二!

2.我國人民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吃得飽穿得暖,出門坐車回家睡覺,心理很健康,生理不饑渴」

3.車技不錯嘛

4.一個就是自不量力的關小菊,另一個就是愛打小報告的你

5.關莎莎:老公——你就說「周瑤是妖精」,「莎莎是我的心肝寶貝

6.滿嘴韭菜味

7.想讓我滾出娛樂圈,沒門!」

8、你看你言語上貶損我,思想上疏離我,生活情趣還不如我,我不好好教育教育你,不距離越來越遠嘛?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9、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自私呢?面對不愛的人的時候就是魔鬼,一句話也不給;面對愛的人的時候就是天使,可以給整個世界,怎麼這兩種矛盾,會融合在一個人身上呢?

10.人本來就不可能百分之百的純粹。比如說你, 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的好人;而我也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的壞人。

11.、曹明達腦子壞了吧。 他圖你什麼呀

圖你的姿色嗎?你也這麼大歲數了,頂多也就算個有氣質,

圖你溫柔體貼,別鬧了,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圖你有錢,你一個當律師的你一個月能掙多少啊,

這你是要什麼沒什麼。

12、婚姻會讓女人的智商變低,而離婚是讓女人智商急速上升特效藥。

13、媽我覺得吧,這事兒真可樂。

您讓我和一村妞生孩子,結果把我老婆氣跑了,

等到我真一把婚離了吧,嘿,這村妞又跑了。

14、都說女人像本書,我現在只看了扉頁和序言。精彩的故事還沒看到呢,

15、這年頭盛產小妖精。

16、這個鑽戒不大,正好,0.8432克,可是你的生日正好是84年3月2日……莎莎你不答應我,我就不起來。 那我收下了,你快起來了。 你收下,那就代表答應我了。我不打擾你了。

17、現在的演員沒人議論,就代表不紅。

18、你心裡要沒鬼,那都要出軌了。()

19、你發誓這輩子只愛我一個女人。 那不行,你是不是女人吖。 那我發誓這輩子我只愛爽爺一個人。 以後你只能叫我翔姐啦。

20、甭管一輩子多長多短,我這輩子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21、這是小蔥拌豆腐,一窮二白,這是排骨燉絲瓜,高攀,這是醋溜土豆絲,沒戲╮(╯_╰)╭

22、如果有事的話,隨時為你服務。

23、他以為籃球打的多好,又投不準,他以為長地帥,其實長著一張欠抽的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