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蜀山戰紀經典台詞

1、不要跟我說天下蒼生,他們是生是死,與我何乾?!

2、大力哥哥,我是你的娘子小玉啊!

3、你一旦入魔就萬劫不復。

4、正邪往往只是一線之隔,一切皆因愛而生,因愛而滅一步踏錯,終生悔恨。

5、這麼多年,你是我第一個見過拒絕赤魂石的人。很好,你已經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6、我要為天下人保護赤魂石,我為天下又有誰能為我?!

7、一頓啊能吃八個十個,都不在話下。所以我才叫張餡餅。

8、我賜你名為無心,就是要告訴你,你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是為了復仇而活,如果辦不到,你的生存就沒有任何意義!

9、宗主,無心的命是你給的,就算你要殺了我,我也絕無怨言,無心只是不希望,你越陷越深。

10、我本無心,是你給了我一顆心。現在你在這顆心上捅了一刀,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嗎?

11、赤魂石要我癲狂一世,我偏要給它一個天下太平!

12、正義之道,不僅僅是嫉惡如仇,更是要從善如流,惡人是殺不完的,揚善度人才是我蜀山匡扶正義之根本。

13、饑飽兩相難,胖瘦一念間。

14、你背叛了師門,背叛了親人,甚至連條後路都不留給自己。這樣值得嗎?

15、我是動了情!因為我有血,我有心!而你呢?!

16、你叫丁隱,是六星之子,赤魂石的天然容器,身負守護蒼生的大任。

17、是丁隱也好,丁大力也罷,我只想做一個普通人。

18、你們為什麼阻攔我,我只是想回家。

19、不想看到你,因為我們打不過你。

20、好多年前你就20歲了。

21、你想吃點什麼讓嫂子煮給你。

22、你這麼喜歡,給他做八十個出來。說笑而已。

23、你在我心裡,點亮了一盞明燈,那裡,確實是我想去的地方。

24、寒玉本無心,奈何總多情。
寧負蒼生命,不欺一人心。

25、明明原諒,為何不愛。
丁隱,你說了原諒我,可是為何不愛我。
我說過,如果我有什麼事情要隱瞞你,也是因為迫不得已,我絕對不會傷害你。
當你牽起青雲的手,說她是你攜手一生的伴侶,你可曾聽見我心碎的聲音。
我已不再痛,因為已經痳木。
你給我一顆心,我已經遺失。
我想按照自己的心意和你在一起,沒有魔宗,沒有恩仇,只有你和我。
如今,你將我的心棄之不顧,那麼請你把它還給我,至少我可以捧著千瘡百孔的心舔舐傷痕。
若這是你的決定,我尊重你。
如此,望你無悔。

26、天穹一孤星,傲立正邪間!()

27、這場宿命,只帶來傷心,太像孤星,誰都不能靠近。
我這種人憑什麼付出,奢望平凡的安寧,幾個微笑,都成了曾經。
雨還下個不停,沾濕我眼神的堅定,模糊了我所有風景,要我認我的命,雨還下個不停,輕敲瓦片成動聽的聲音。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雨還下個不停,輕敲瓦片成動聽的聲音,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雨還下個不停,沾濕我眼神的堅定,模糊了我所有風景,要我認我的命,
雨還下個不停,輕敲瓦片成動聽的聲音,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我們的愛情,意猶未盡……

28、天下蒼生,與我何乾。

29、像我這種人,就活該沒娘疼,活該被爹恨。

30、赤魂石要我癲狂一世,我偏要給他一個天下太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