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經典台詞

《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是根據辛夷塢2007年創作的同名愛情小說《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由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吳亦凡、劉亦菲等主演的愛情電影。影片講述了吳亦凡飾演的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強、自尊心強的蘇韻錦(劉亦菲飾),兩人演繹了一段純粹又糾結的愛情故事。

1、你教我,怎樣才可以愛上另一個人,而且是一次又一次。

2、時間過去了,多深的傷都會結成一個面目模糊的痂,跟血肉長在一起,這個受傷的地方就會變得更堅硬。

3、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

4、世界上哪一條法律規定過你愛著一個人,而他必須愛你?是的,沒有。所以我說:「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

5、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跟你分開,然而,不管走得多遠,我總相信有一天我會把你找回來。

6、他說要是回到當初,他會愛我,可是誰都知道,沒有人可以讓時光倒流,所以他永遠不會愛上我。

7、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

8、女人一生中總要傻過一回,然後心才會慢慢變得堅硬。

9、周子翼不過是利用你的感情,心安理得、毫無負擔地享受被愛的感覺。可是有些時候,有些人就是選擇清醒地沉溺。

10、童話里只說灰姑娘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沒有人深究過,那幸福是多麼的卑微,沒有人問過灰姑娘原不願意,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地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該感激涕零地跟王子回宮,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如果沒有他的拯救,她至今在冰冷的河邊浣紗。可是,假如灰姑娘遇上的是一個普通的漁夫呢?他們相愛,然後她脫離後母的家與他相守,那世界上就沒有了灰姑娘,只有一個漁夫心目中永遠寵愛的公主。

11、我只是遺憾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暫時忘記了我。

12、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

13、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

14、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視線里,卻在她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

15、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裡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颳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煳的疤痕,後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於他的一切,最後連夢也夢不到了。

16、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

17、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

18、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那些在佛前虔誠跪拜祈求的,都是可憐人,如果現實得遂人願,誰願意將希望寄托在虛無的神佛里。

19、我再也沒有媽媽,沒有爸爸,也沒有孩子,什麼都沒有,只有我一個人我愛的人都會離開。

20、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21、蘇韻錦只感到心灰意冷,算了吧,程錚,我們不要再在一起了,讓彼此都好過。程錚慢慢地搖頭,不,我不會放手,就算互相傷害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22、從始至終,我只是個局外人,除了知情之外,沒有其他權利。

23、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麼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

24、這麼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麼都疼。

25、世界上哪一條法律規定過你愛著一個人,而他必須愛你?是的,沒有。所以我說: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

26、過去常聽說傷心可以讓一個人心碎,程錚總是嗤之以鼻,可如果一顆心像現在這樣被人撕扯著,他寧可它碎掉,再沒有任何知覺。

27、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但是我沒有後悔。

28、孟雪擦乾淚冷笑道:可是現在我又不想動手了,因為我發現其實你比我更可憐。你不就是想用我來激蘇韻錦嘛,可惜呀,人家根本不在乎。這麼多年了,你苦苦愛著的是一個你自己也不清楚她愛不愛你的人,你以為你得到了她,其實根本就沒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