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豬豬俠經典台詞

1、生命是用來浪費在路上的,才華是用來揮霍的。

2、烏鴉復活,那叫屍變;鳳凰重生,那叫涅盤!

3、想想人都會死的,罵人都覺得沒意思了

4、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5、恨是一回事,但救人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6、戀愛就象彈鋼琴,開始尚有規律可循,接下來便完全發自真心。

7、雖然我長的帥,但你也不能對帥哥有這麼大的偏見呀!

8、小時候我總有夢想,長大了想嫁給唐僧,想著生氣了,可以拿來吃一口,美一下容;現在我想嫁的是豬豬,不管怎樣自家產的肉總得讓自家吃幾口。

9、何必呢?何必逼我出手呢!

10、在人們都在假裝正經,只有我在假裝不正經。

11、豬豬俠:這裡離廣州多遠呀?
大力士豬:什麼粥?
豬豬俠;廣州
大力士豬:我只聽國白粥和皮蛋瘦肉粥,沒聽過廣州。

12、豬豬俠自稱:
你知道我是誰嘛?我就是改良社會風氣,刺激卡通市場,體壇上最耀眼的運動新星——豬豬俠!
豬豬俠比賽輸了不能與菲菲公主說話時:
迷糊:小豬豬,算了算了,比賽輸了不要緊,只要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
GG:唉——天啊,我不是傷心比賽輸了,我是傷心要有6個月的時間不可以和菲菲說話呀!天啊……
迷糊:啊?
GG:不怕,我可以練習手語來和菲菲說話。

13、迷糊:「放鬆,別緊張,該你出場了。」
GG Bond還是閉著眼睛:「我沒緊張。」
迷糊:「還說不緊張?」
突然「啵」的一聲,GG Bond神情恢復正常,他舒了一口氣:「終於放出來了,好舒服呀。」
臭得迷糊捂著鼻子:「好臭呀!」

14、豬豬俠比賽輸了不能與菲菲公主說話時:
迷糊:小豬豬,算了算了,比賽輸了不要緊,只要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
GG:唉——天啊,我不是傷心比賽輸了,我是傷心要有6個月的時間不可以和菲菲說話呀!天啊……
迷糊:啊?
GG:不怕,我可以練習手語來和菲菲說話。
迷糊:「唉,超級棒棒糖有一個致命的弱點。」
GG Bond 一驚,坐起來:「啊?致命的弱點?什麼弱點啊?」
迷糊:「超級棒棒糖的效應是不持久的,根本不可能支持整場網球比賽。」
GG Bond 舒了口氣,又躺回去,說道:「噓,那還不簡單,多吃幾個不就行了?」
迷糊:「唉,你有所不知,超級棒棒糖是不能夠多吃的。吃多了會——」
GG Bond 一驚,又坐起來:「啊?會什麼呀?」
迷糊:「會長蛀牙呀。」

15、GG Bond 爬起來走到迷糊床邊:「那,那怎麼辦?我明天不是死定了?」
迷糊:「那倒不一定。」
GG Bond 忽然充滿希望:「不一定?」
迷糊:「也有可能是殘廢。」
GG Bond 「哎呀」又摔倒地上。
迷糊坐起來:「嘻嘻,其實,我還有一個後備方案。」
GG Bond 又快速走到迷糊床邊:「什麼方案?」
迷糊:「買保險!」
GG Bond:「啊?」
迷糊繼續說:「受益人寫我。」

16、迷糊數著手上的錢:「哇,發達了,一張,兩張,三張……什麼?是假幣?有沒有搞錯哇?!比我還黑!」原來紙幣上面寫的是——中國人民很行。
而另一邊,波比還在搖著超人強,緊張地問:「老大,你沒事吧?老大?你先別斷氣呀,老大,我上個月的薪水還沒發呀,老大,老大,你醒醒啊,你快醒醒啊,老大——」

17、菲菲:「接下來我宣布!新一屆的環保先鋒就是——GG Bond!」
GG Bond 高呼:「YEAH!」
菲菲:「GG Bond在新的一年,作為一位奧林匹亞小島的環保先鋒,除兼負起親善大使的使命之外,也要將奧林匹亞的愛心發揚光大,延伸至海外熱愛運動的其他國家。」
菲菲接著說:「所以!你必須每天去沙灘邊揀垃圾並分類收集好。在家裡負責掃地、洗衣服、擦窗戶、倒垃圾,不得隨地吐痰,隨地大小便,不得講粗口,要扶老婆婆過馬路,做一個五講四美三熱愛的新時代環保先鋒。」
GG Bond 苦悶:「哎呀——」

18、GG Bond:「迷糊老師,我找不到玫瑰花,能不能用別的花來代替呀?」
迷糊:「啊?什麼花啊?」
GG Bond拿出一把爆米花:「嘻嘻,爆米花!」

19、GG Bond輸掉比賽後,很傷心。
迷糊安慰:「唉,算喇。小豬豬,我理解你!」
GG Bond 嘟著嘴巴:「迷糊老師,你理解我?」
迷糊捂住GG Bond 的嘴巴,感慨地說:「誒!小豬豬,現在你什麼都別說了,我最了解你的心情,想當年菲斯拉也是這樣離我而去的!她以為我可以拿到科伊諾爾大鑽石,可以當上酋長的位置,可誰知我……我,唉,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GG Bond 打斷迷糊的話:「迷糊老師,我是想叫你幫我搬開這個槓鈴啊。你在念什麼詩呀?還說理解我!」

20、迷糊揮舞手中的火柴:「沒錯!我發明的這種火柴,無論是居家旅行,還是送禮自用,都絕對是燒火取暖的必備之物。」
村民:「這樣能點得著嗎?」
迷糊:「平時是點不著的,但只要遇到火苗,就能馬上點著。」
村民皺眉,疑惑的眼神:「那要是沒有火苗呢?」
迷糊搖頭:「絕——對——點不著!」

21、GG Bond突然發現什麼:「啊,是嗎?啊!對了,迷糊老師,乾脆你就轉行賣冰淇淋吧?一定有前途的。」
迷糊:「啊?冰淇淋?」
GG Bond:「沒錯,冰淇淋小朋友最喜歡吃了,成本低利潤高,特別是那個叫哈根打死的雪糕,超貴,乾脆我們的雪糕就叫哈根打死吧。啊不,可能別人申請專利了。我們還是叫迷糊雪糕吧!咦?迷糊老師,你幹什麼眼睜睜地看著我呀?高興壞了吧?」()
「嗯?」GG Bond一轉頭。
迷糊和GG Bond大喊:「哇!大黑熊啊!」

22、迷糊走過來,深情地說道:「小豬豬,你要加油啊!」
GG Bond:「喔?」
迷糊:「小豬豬,你一定能贏的!我不想見到你在這裡再等十年了呀!」
豬豬俠感動地看著迷糊:「迷糊老師……」
迷糊繼續說:「因為你不能一直待在我家,白吃白喝十年的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