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匹諾曹經典台詞

1、我願意像茶,把苦澀留在心裡,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

2、人生在世,經常會感覺到這個世界真小,本來素不相識的兩個人,後再才發現其實頗有淵源。也許是善緣,也許是孽緣,人們總會很神奇地有所聯繫,一般我們會把這種偶然稱作為命運。

3、如果有一隻狗叫出來,村裡的其他狗就會都跟著叫起來,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叫,現在我才明白,原來當初我就是村里其他的狗。

4、你真是有著能讓人羞愧的本事啊。

5、媽,這裡的世界太奇怪了,為了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去,需要跨越一切人類極限。

6、真是可憐,當狼遇到老虎的時候是不會叫的,只有那些無知的初生牛犢才會大聲叫喚。因為無知而喊出的批評是最虛弱最幼稚的,你知道什麼是記者嗎?還敢在這裡對我大喊大叫。

7、我現在不能挽留你。但是,請不要去別人身邊。

8、真相不會因為你去掩蓋就會消失,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真相一定會大白於世。不論是美麗還是醜惡,都要睜開眼睛看清事實,這才是記者。

9、你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10、絕對這種詞,您怎麼能如此輕易就說出口,怎麼能如此輕易地就判斷一個人的人生。一直以來,您憑藉著自己所謂的常識,顛覆了多少人的人生,您可是一個記者。

11、因為天太冷了,我也神智不清了。

12、彗星啊,我感覺像是在重症室門口賣了假藥給人家一樣。

13、能夠瞞天過海的魔術,會成為奇蹟嗎?能夠瞞天過海的謊言,會成為真相嗎?若是如此,現如今全世界都以為哥哥是英雄,只要我保持沉默,哥哥是不是就能作為真正的英雄活下去了?

14、被困在謊言壁壘中的真相,雖然看起來像是一潭靜水無波無瀾,卻在不知不覺中循著壁壘的縫隙悄悄流向外界。真相就這樣一點點流出,壁壘的縫隙一點點擴大。不知不覺中看起來堅固無比的壁壘終被沖毀,強勁的水流瞬間奔涌了出來。

15、回頭想想,那時我就應該離開才對,那份心思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有。那個人從一開始就不該見,我應該在那份心思加深之前,在還可以回頭的時候,離開才對。我以為這種悸動會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平復,我已為心情平復了以後就可以輕鬆地離開這裡,但那只是我幼稚的錯覺,是我為了留在她身邊而製造的藉口。

16、我之所以會把最後一個問題讓給他,是因為如果我答對了最後一個問題,下周我就還要再到這個骯髒的地方來。這個地方,到處都是憑著自己的想像肆意猜測散布謠言的人,到處都是把麥克和攝像機當作免罪符四處招搖的人,單單是跟那些噁心的人類呼吸著同樣的空氣,都讓我覺得窒息,想要嘔吐,讓我再到電視台來,還不如讓我死了算了。

17、不論怎麼去隱藏或掩蓋,如果那是事實的話,總會浮出水面,無論如何。

18、你要挨我十個耳光嗎。

19、兒子,在拘留所的時候你睡地上了嗎?後背得多疼啊,怎麼睡的。媽媽,後背有很多肉所以沒關係,兒子肉少應該很不舒服。

20、比起謊話,真話安慰人的功效要大出十倍。

21、世界上最困難的事,不是硬要把別人的錢塞進自己的口袋裡,而是硬要把自己的想法,塞進別人的腦袋裡。

22、人們都以為,匹若曹只會說真話。人們也都以為,記者是只會傳達事實的。可無論是匹若曹還是記者都應該明白,人們會無條件相信他們所說的話,所以,他們應該明白他們所說的話比其他人的殺傷力更大,他們應該謹慎再謹慎才對,他們錯就錯在並不懂得這一點。他們的輕率,毀掉了一個家庭,所以當然應該讓他們負責任。

23、媽,這裡有一個能比任何人都適應這個殘酷世界的傢伙,在這個如叢林般的地方,如人猿泰山般遊走自如,使喚警察的傢伙。媽,我開始覺得那個泰山有點礙眼了。

24、真好啊,你,能在身邊。

25、新聞所包裝出的哥哥的形象,猶如迷惑村里小孩的那個童話中男子的笛聲,開始俘獲這個世界。

26、「當我們所找到的東西並不是真相的時候,真相會向我們發出瑣碎又細微的信號,真相的周圍總散布著細微的碎片,而那些與看似真相併不相稱的細微碎片,是懷疑」 也許「眼前看見的並不一定是事情的全部」。

27、不要進行任何妄斷,只報導事實,否則,憤怒會波及到無辜的人。

28、不顧對錯就肆無忌憚亂說話的人,如果當了記者有多麼危險;不管自己的話有多大分量就信口胡說的人有多麼可怕。

29、天太冷,因為天太冷,我也有點神志不清了。

30、你就是我兒子,看看,一模一樣吧,你呀,和我一樣,帥到只靠臉蛋也能吃飯。

31、不要再隱藏你帥氣的臉和聰明的腦子了。

32、我沒有把做節目當成是玩笑,電視裡的一句話也許能殺死一個人,我怎麼敢當成是玩笑來看?既然您問了,我就回答您。我之所以把最後一個問題讓給他,是因為如果我答對了最後一個問題,下周就還要再到這個骯髒的地方來。這個地方,到處都是憑著自己想像,肆意猜測散布謠言的人;到處都是把麥克風和攝像機當免罪符四處招搖的人。單單是跟那些噁心的人類呼吸著同樣的空氣,都讓我覺得窒息,想要嘔吐。讓我再到電視台來,還不如讓我死了算了。

33、你能夠成為演員的可能性比比爾蓋茨借高利貸的可能性還要小。

34、時光就像輪子,人的本性不會改變,從前發生過的事必然會再度發生。

35、一開始是因為覺得你可憐,現在是覺得我自己可憐,想把你留在我身邊。所以說,現在開始不要看我的眼色,你可以隨心所欲,活得瀟瀟灑灑的。不要再隱藏你帥氣的臉,還有聰明的腦子了,現在你可以活出自己,活得瀟灑。知道了沒?我沒關係。

36、我現在不能挽留你,但是,請不要去別人身邊。

37、任何兩個人之間,不超過六個階段就會彼此認識。

38、爸爸,今天是你訴訟時效到期的日子,雖然我恨那些誣衊你是逃犯的人,恨不得殺了他們,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說的是真的,就算逃亡也好,就算被人戳脊梁骨也好,我只希望你真的還活著。我好想你,爸爸。

39、自愛,你沒有理由沮喪,為了你是秋日,彷惶,你也沒有理由驕矜,為了你是春天,把頭仰,秋色不如春光美,春光也不比秋色強。

40、仁荷呢,在我眼裡比任何人都漂亮都可愛。

41、不知道害怕卻往前衝那才是問題,知道了還往前衝,那沒事的。

42、我現在不能挽留你,但是……不要去別人身邊。

43、什麼都不懂還出言不遜,真是抱歉了。所以,我會去學的。等我真正明白什麼是記者了之後,我會再去找您的。當我不再是出生牛犢,而變成了狼的時候,我再真正地來對您嚎叫。

44、這是先入為主,是偏見。()

45、我知道你有多難受,你並不是沒關係,你每天晚上都會一個人哭,你每時每刻都會想念爺爺,但你一定是為了哥哥在裝沒事裝沒關係,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你並不是沒關係,但我不會擔心你,也不會安慰你,為什麼呢?……因為我更不願意看到你倒下。

46、就算對身體再好,不好吃的話也不會有人吃的。我覺得,沒有人看的新聞就不能叫做新聞。

47、人生在世經常會感覺到這個世界真小,本來素不相識的兩個人,後來才發現其實頗有淵源,也許是善緣,也許是孽緣,人們總是很神奇地有所聯繫,這就是命運。

48、當我真正明白什麼是記者了之後,我會再去找您的。當我不再是初生牛犢而變成了狼的時候,我再真正地來對您嚎叫。

49、我人生最大窘境,就是即使傷心也不會降低食慾,而且臉色還很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