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新安踏廣告詞

1、keep moving……永不止步

2、我選擇 我喜歡。

3、重要的不是多一個頭銜(乒壇巨星王皓),拿個大滿貫(網球金華鄭潔),不是史冊留名(中國划艇隊),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這一刻,安踏,為中國,永不止步

【最新安踏廣告詞】延伸閱讀——品牌介紹

安踏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港交所:2020),簡稱安踏體育、安踏,是中國一家知名的品牌體育用品企業,主要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運動服飾,包括「安踏」品牌的運動鞋類及服裝。公司在1994年成立,總部設在福建泉州市晉江,主席為丁世忠先生。()安踏體育在2007年於香港交易所上市,招股價$5 28港元,並獲美國NBA籃球隊休斯頓火箭班主Leslie Lee Alexander入股。首日上市收市價是$7 5港元,較招股價高42%。2009年,安踏體育向百麗國際收購FILA在中國、香港及澳門的分銷商。

安踏是體育用品銷售專賣體系實踐者。2001年,安踏率先在國內建立體育用品專賣體系,完成了從生產單一產品到綜合性體育用品品牌運營的過渡。截止到目前,安踏在國內擁有超過8000家的專賣店,在國內建立了最完備的,覆蓋一、二、三線的市場行銷網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