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高大上的關於酒廣告詞

豐谷酒王廣告詞:豐功偉業穿喉過,杯酒沉浮江山定。低醉酒度,豐谷酒王。

「豐功偉業穿喉過,杯酒沉浮江山定。」這兩句話是豐谷酒主題歌《同飲千江月》裡的歌詞。豐谷酒摘出這兩句話作為豐谷酒王的廣告詞,慧眼獨具。廣告片毛筆書法的設計也匠心獨運,達到了畫面與廣告詞的相得益彰。這兩句話,第一句霸氣外露,第二句深沉內斂,且能激起人的無限遐想。大丈夫建功立業,焉能不烈酒穿喉,一醉方休。宋太祖談笑間杯酒釋兵權,換來了大宋幾百年的太平安康,這是何等的功業?!原來,杯酒之間,竟有如此格局、如此天地!!

珍藏級劍南春廣告詞:用心點滴之間,穿越時光賞鑒,傳世臻品,珍稀之釀,珍藏級劍南春。

個人覺得此廣告詞水平頗高,令人嘆為觀止。「點滴」可指酒,也可指生活,也可指其他。「用心點滴之間」,一語數關,妙到毫巔。酒的歷史源遠流長,白酒本身就需經過時光的積澱才能釀造出來,酒的特點是越陳越香,時光會賦予酒生命和韻味,喝一杯酒,何嘗不是在「穿越時光賞鑒」呢。有此兩句,劍南春的意境和品味已被展現的淋漓盡致。

國窖1573廣告詞:您能看到的歷史***年,您能聽到的歷史***年,您能品味的歷史***年。

這則廣告的創意很新穎,巧妙地利用了照相機、留聲機的發明時間距今並不太遙遠的事實,來反襯具有更悠久歷史的白酒的珍貴與稀有。廣告詞本身乏善可陳,但創意巧妙,讓人印象深刻,拍案叫絕。

《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中有幾句台詞說到了酒,豪邁蒼涼、意味悠遠,頗有陳年老酒之風味,作為結尾,與君共賞:

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

1、魅力在於紅酒那內在的醇香,還有那一份莫名、靈動而難以掌控的那份妖嬈。

2、紅酒,你獨處時的絕佳好友,你所無法阻擋的魅力盛宴,紅酒帶你體驗。

3、享受現代生活高品質,給你永恆的回味,夢中尋覓,原來就是這種味道。

4、品味源自選擇,在酒的國度,唯有它的質感能和絲綢、紅寶石相映生輝。

5、享受觸手可及,有它相伴,寂寞成為一種格調,時光變得妙不可言。

6、魅力非同凡響,一束玫瑰,幾盞燭光,愛情會在它的醇香中悄然來臨。

7、沒寫過軟文,也不知道是否題不對意,中部中標無所謂,只為練筆了。

8、魅力綻放奢華感受,無論我們相隔多遠,彼此卻都能感覺這滿滿一杯濃濃情意。

9、典雅古樸的含蘊,充滿大自然原汁原味的氣息,朋友,還等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乾杯吧!

10、當晶瑩的琥珀色在舌尖躍動,婆娑的樹影映在古老的木桌上,靜靜享受午後時光。

11、典雅與生俱來,靜佇時高貴,流淌時華麗,是生命中永恆的一道誘人風景。

12、酒香縈繞,感受自然之靈氣,醇美之味,化作無盡纏綿,不為飲酒只為陶醉。

13、一個男人的品味好壞,不是在於選擇什麼紅酒,而是在於他對享受生活的態度。

14、穿越千年,歷久彌芳。是典雅,是時尚,是復古的情結、亦是尊貴的珍享。

15、獨自一人時,就會迷戀上有紅酒相伴的時光,靜謐的,美好的,典雅的。

16、品味都市的浪漫與摩登,讓它緩緩的流過味蕾,感覺那濃郁的淳香與豐富的層次。

17、享受那紅寶石一樣的液體,輕微晃動,品酒者的情緒也隨之開始輕輕蕩漾。

18、仿佛是夢境,當那感覺來臨,當味蕾在無意間被輕觸,悸動來不及蕩漾就已沉醉……

19、將時間定格在暗淡傾出的時光中,唯有舌尖還貪婪與那一抹華香悠醇的記憶。

20、瀰漫在心間的餘韻隱沒在暗香中,唇邊依舊浮動的嫵媚,散發著撩人的氣息。

21、呵,完全地置身其中,讚嘆於它的誘人色澤,沉醉於它的純正口感,融化於它的浪漫氛圍。

22、在甘美醇厚的酒香中,我們的心境趨於平和;我們的情感得到了淨化,那是一種對生命的參悟。

23、品味紅酒微微的果香,眯起眼睛,讓那清香放肆地進入你的身體,確實有點迷人。

24、品味醇香綿純的瓊漿般口感,感受深紅浮光的律動;享受飄飄欲仙的飛升般悸動,體會色彩繽紛的神思。

25、如高雅青蘭,如花綻放。恰高山流水,精美絕倫。華麗天堂,為你傾情綻放!()

26、遙遠之濱,碧海之風。無與倫比中,展現天地之隨。經典的傳承中,凸顯出它的無與倫比的至典至心。

27、如絲絲溫柔摺疊起的輕裳,似皎潔月光灑下的碧波秋盪。瑩瑩之美,幻化成迷濛般的精緻享受。

28、一些些的迷人,一點點的神秘,總是讓人不可思議,沒有理由,只想慢慢地去感受這深邃的醇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