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悅己》雜誌廣告詞

《悅己》雜誌廣告詞(一)

結婚篇

不要怕大齡晚婚,很多人婚後照樣裝單身

It is okay to marry late, many married pretend to be single anyway.

俗話說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好女不怕大齡晚婚!做女人就要讓晚婚帶上矜持的味道,讓男人覺得,你是最值得娶回家的那一個,而不是一束情人節玫瑰就能騙回家的傻姑娘!要知道很多人婚後照樣裝單身!

《悅己》雜誌廣告詞(二)

愛情

愛就要勇敢表白,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

Say your love today, the chance may come late.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

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愛就要勇敢表白,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

《悅己》雜誌廣告詞(三)

魅力篇

魅力見仁見智,拼不過姿勢拼知識

Attraction varies, both brain and look work

魅力是一種韻味,魅力所代表的不僅僅是成熟,善良,愛心,美麗,智慧,還有嬌媚和性感……要想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首先要擁有魅力女性的心態;魅力見仁見智,拼不過姿勢拼知識!

《悅己》雜誌廣告詞(四)

命運篇

女人的命運自己決定,算得好天注定,算不好是迷信

Fate works both way, good luck is fate, bad luck is fake.

這年月做女人真難:漂亮點吧,太惹眼,不漂亮吧,拿不出手;

學問高,沒人敢娶,學問低,沒人想要;會打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