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新金首飾廣告詞

開始篇:一位老人,依稀可以看出,年輕時,是一位大美女,她慢慢的拿出了一個保存的很好的木盒子,裡面都是一些漂亮的首飾,不!當我門看著那老人的表情的時候我們發現,那不僅僅是首飾,更是一些愛和幸福的回憶……

少女篇:我(女生 下同)16歲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去逛商店,媽媽去買首飾,年幼的我趴在新金首飾的櫥窗前看了好舊好舊。"真的好美喔!"我看著帶首飾的模特不禁感嘆。我又想:媽媽說我長大了也很漂亮。那我要是帶了新金,一定比她(模特)更漂亮。

初戀篇:今天是我22歲的生日。是他陪我過的。吃飯的時候,他突然拿出了一條項項鍊給我帶上,還希望我做她的女友。是新金!他怎麼知道我喜歡它 ……這麼帥氣的他,那麼漂亮的它 真的好亂喔。這可是人家的初戀啊!

求婚篇:昨天真氣死了。就只有花就想來求婚。()哼!不嫁!太沒有誠意了。不過,呵呵!看著他今天跑過來送給我的鑽石戒子。(我拿了戒子。可人家駭要考慮幾天喔!)那著急的樣子真好笑!說實話,這鑽戒的光芒怎麼這麼的柔和,就象他對我的愛一樣…… 完了!完了!怎麼又提起他了。算了!不急他了。明天就 答應他吧!

新婚篇:今天的我,絕對是最美的我!我小時就說過:我帶著它才是最漂亮的!想像我和他以後的快樂生活,我 陶醉了。

結婚紀念日之工作篇:老闆就是老闆。整個一資本家嘛!這麼多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