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孕婦裝廣告語

1、 懷孕了,就會成為蓬頭垢面、邋裡邋遢的黃臉婆嗎?拋棄「孕婦不打扮」這種老觀念吧,即使懷上了寶寶,你一樣可以美麗得體,別具韻味。

2、誰說孕婦就非得臃腫拖沓、與時尚無緣?只要你有著清爽的面容、自信的笑臉和漂亮的衣裙,一樣可以走在時尚的潮頭。()

3、懷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特殊的階段,既然趕上了嬰兒潮的時髦,自然也要做個最時髦的孕婦。印象中那個臃腫、遲鈍、遠離時尚的形象和你沒關係,這個春天準媽媽可以玩的花樣太多了,以最IN最潮的形象享受懷孕,才是讓人羨慕的時尚孕媽……

孕婦裝介紹:

孕婦裝,顧名思義,是指女性在懷孕時穿的衣服。一般從懷孕四個月開始,隨著小腹日益隆起,準媽媽就得換上專門為孕婦設計的孕婦裝了 。選擇孕婦裝要以不妨礙胎兒的發育為前提,以寬大舒適、透氣性良好、吸汗力強、防暑保暖與穿脫方便的原則,結合自己的喜好和穿著場合綜合考慮,以全棉質地為首選,注重實用,可以兼顧哺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