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梵谷經典語錄

1、 如果有位畫家看到的色彩和別人不同,其他畫家會說他是瘋子。

2、 絕不要以為故去的人永遠逝去,只要有人活著,故去的人就永遠活著,永遠活著。

3、 我認為這是偉大人物經歷中的一幕悲劇……他們往往再作品被工作所承認之前便死了,

4、 不少畫家害怕空白畫布,但空白畫布也害怕敢帽風險的、真正熱情的畫家。

5、 在它們活著的時候,他們遭受著為生存而鬥爭中的障礙與困難的不斷壓迫。

6、 一人絕不可以讓自己心靈里的火熄滅掉,而要讓它始終不斷地燃燒……你知不知道。

7、 我總是全力以赴地畫畫,因為我的餓最大願望是創造美的作品。

8、 在我的生活與繪畫中,我可以不要上帝,但是像我這樣的笨人,卻不能沒有比我偉大的某種東西。

9、 畫家------只接受死亡和埋葬,以他們的創作,對下一代或下幾代人說話。在畫家的生活中,死亡也許不是最難過的事

10、 了工作,為了成為藝術家,一個人需要愛。至少,要使他的作品不缺乏感情,他首先要自己感覺到這一點,並且,他要愛工作與愛生活。

11、 我夢想著繪畫,我畫著我的夢想。

12、 讓我沿著我自己的道路奮鬥吧,千萬不要喪失勇氣,不要鬆勁。

13、 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後才是歡樂

14、 它是我的生命--創造的力量。

15、 悲傷會永遠留存。

16、 一個勞動者的形象,一條耕地上的犁溝,一片沙灘,廣闊的海洋與天空,都是美的。終生從事於表現隱藏在它們之中的詩意,確實是值得的。

17、 一人絕不可以讓自己心靈里的火熄滅掉,而要讓它始終不斷地燃燒……你知不知道,

18、 人們必須真正地愛他的同類,我要儘可能地使自己具有這樣的心。

19、 在靈魂一角可能有著一座燃燒著熾熱火焰的火爐,然而無人前來取暖;過客只是瞥見煙囪的一抹。

20、 它是我的生命——創造的力量。

21、 在我的生活與繪畫中,我可以不要上帝,但是像我這樣的笨人,卻不能沒有比我偉大的某種東西,

22、 這是誠實的人保存再藝術中的最最終必要的東西!然而並不是誰都懂得,美好的作品的秘密在於有真實與誠摯的感情。

23、 不少畫家害怕空白畫布,但空白畫布也害怕敢帽風險的、真正熱情的畫家。

24、 我認為這是偉大人物經歷中的一幕悲劇……他們往往再作品被工作所承認之前便死了。

25、 畫家--只接受死亡和埋葬,以他們的創作,對下一代或下幾代人說話。在畫家的生活中,死亡也許不是最難過的事。

26、 沒有比愛人更為真確的藝術。()

27、 我的作品就是我的肉體和靈魂,為了它我甘願冒失去生命和理智的危險。

28、 我有時會在收成時節後嘆息,並想到,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成為大自然的一部分,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傑作來。

29、 沒有什麼不朽的,包括藝術本身。唯一不朽的,是藝術所傳遞出來的對人和世界的理解。

30、 我們不能指望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明明知道得不到的東西。生命只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收穫是不在這裡的。

31、 我想畫出觸動人心的素描,我想透過人物或風景所表達的,不是傷感的憂鬱,而是真摯的悲傷。

32、 人生是一趟巡禮的旅程。人的一生有多麼苦難。然而,我們在這人生的大海里,藉神的使者、愛的天使獲得慰藉。但可別忘記,神透過人生那些平凡的事物,教你更高深的事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