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難過到極處,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思念到深處,一句關心都說不出來。

2、大部分深夜還睡不著的人,要么心裡有故事,要么心裡有故人。

3、最讓人心安的感情,不必如影隨形,卻又無處不在。

4、最好的愛情是什麼,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覆的簡訊,一句無心的話,一個不要緊的朋友而斷言你不愛我。而是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無論你在想什麼做什麼說什麼,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你,終究是我的。

5、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6、沒有那么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恆。

7、火鍋可以一個人吃,電影可以一個人看,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當孤單變成習慣以後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

8、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大街上。

9、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10、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1、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稜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

12、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住別離,受得住思念。

13、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14、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15、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16、如果可能,找一個你願意跟他說話的人去愛,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天南海北雞毛蒜皮,不管快樂還是憂傷的事,都能眉飛色舞的說個沒完,他也能耐心微笑著傾聽,這基本可以肯定就是愛了。愛一個人,就是願意跟他說話。

17、如果一個人影響到了你的情緒,你的焦點應該放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上,而不是影響你情緒的人身上。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自信起來。

18、今天我愛你,比昨天多,但不如明天。

19、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你我之間人來人往。

20、生命來來往往,沒有來日方長;天地如此寬廣,何必讓心流浪。在歲月靜好的彩雲之南,在空氣清新的洱海旁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何嘗不是最幸福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