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歌德的勵志名人名言警句

1、決定一個人的一生,以及整個命運的,只是一瞬之間。

2、虛榮是追求個人榮耀的一種欲望,它並不是根據人世間的品質業績和成就,而只是根據個人的存在就想博得別人的欣賞尊敬和仰慕的一種欲望。所以虛榮充其量不過等於一個輕浮的漂亮女人。

3、每個人的天性中都有某種不便公開的成分,假如公之於眾,必將冒犯別人。

4、真理屬於人類,謬誤屬於時代。

5、如果工作是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

6、智慧只能在真理中發現。

7、創造一切非凡事物的那種神聖的爽朗精神,總是同青年時代的創造力相聯繫在一起的。

8、光有知識是不夠的,還應當運用;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應當行動。

9、只要我們能善用時間,就永遠不愁時間不夠用。

10、一個人無論往哪裡走,無論從事什麼事業,他終將回到本性指給的路上。

11、事業是一切,名號只是虛聲。

12、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並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13、我們對於真理必須經常反覆地說,因為錯誤也有人在反覆地宣傳,並且不是個別的人而是有大批的人宣傳。

14、沒有一種禮貌會在外表上叫人一眼就看出教養的不足,正確的教育在於使外表上的彬彬有禮和人的高尚的教養同時表現出來。

15、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藉助才能與堅持來完成它。

16、一個人應當有良好的禮貌來突出他特有的天性。人人都喜歡出人頭地,但這不應當引起別人的討厭。

17、知道危險而不說的人,是敵人。()

18、如果這是一株玫瑰——它總會開花的。

19、如果這是一株玫瑰--它總會開花的。

20、如果是玫瑰,它總會開花的。

21、虔誠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是通過靈魂的最純潔的寧靜而達到最高修養手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