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世界名人名言警句

1、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可以看出人們的氣節。

2、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 起美麗的浪花。——亞歷山大·尼古拉耶維奇·奧斯特洛夫斯基

3、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弗洛伊德

4、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5、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 可是 , 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 , 我要把有限的生命 , 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6、伏地挺身即合理。——黑格爾

7、學習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

8、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9、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10、健康為最好的天賦,知足為最大的財富,信任為最佳的品德。——釋迦牟尼

11、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

12、俯,我所欲也;撐,亦我所欲也!——孟子

13、常求有利別人,不求有利自己。——謝覺

14、如果我曾經看得遠一點,是因為我比別人多做了三下伏地挺身。——牛頓

15、做伏地挺身還是立臥撐,這是個問題。——哈姆雷特

16、伏地挺身尚未完成,同志們仍需努力。——孫中山

17、以智慧時時修正偏差,以慈悲處處給人方便。

18、心作良田耕不盡,善為至寶用無窮。我們應有純潔的心靈,去積善為大眾。就會獲福無邊。

19、我從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的本身 — 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20、人生意義的大小,不在乎外界的變遷,而在乎內心的經驗。

21、富貴不淫貧賤樂 , 男兒到此是豪雄。

22、即使我們是一支蠟燭 也應該 」 蠟燭成灰淚始乾 」 即使我們只是一根火柴 也要在關鍵時刻有一次閃耀 即使我們死後屍骨都腐爛了解也要變成磷火在荒野中燃燒。

23、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24、正如惡劣的品質可以在幸運中暴露一樣,最美好的品質也是在厄運中被顯示的。

25、天才不是為天才而生,而是為人類而生。——雨果《莎士比亞

26、美麗屬於自信者,從容屬於有備者,奇蹟屬於執著者,成功屬於頑強者。

27、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三個伏地挺身。——愛迪生

28、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

29、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不要受了點挫折就想不開,人生最尊貴者莫過於生。

30、一個人沒有學問,就跟一條牛沒有區別,不是帶上軛架,便是給人宰了吃肉,它還盡搖晃尾巴。——高爾基《人間》

31、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

32、驟然的幸運造成一個活動家或躁動者,但是經過磨練的幸運卻造成了天才。——培根

33、小時侯,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34、世界上本來是沒有路的,做伏地挺身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魯迅

35、有些人因為貪婪 ,想得更多的東西,卻把現在所有的也失掉了。

36、小時候覺得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孩子不簡單。

37、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

38、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

39、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40、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游惰、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

41、自我控制是最強者的本能。——蕭伯納

42、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43、人生是各種不同的變故、循環不已的痛苦和歡樂組成的。那種永遠不變的藍天只存在於心靈中間,向現實的人生去要求未免是奢望。

44、人生是偉大的寶藏,我曉得從這個寶藏里選取最珍貴的珠寶。

45、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46、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活得更美好。

47、人間沒有永恆的夜晚,世界沒有永恆的冬天。

48、今天就是生命,是唯一你能確知的生命。

49、每個生命的方式是自然界一種力的方式。有些人的生命像沉靜的湖,有些像白雲飄蕩的一望無際的天空,有些像豐腴富饒的平原,有些像斷斷續續的山峰。我覺得約翰·克利斯朵夫的生命像一條河。——羅曼·羅蘭《約翰·克利斯朵夫》

50、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51、一個人,快樂舒暢地作了今天的工作,同時快樂舒暢地迎接明天的工作,是應該受到人們的讚揚和鼓勵的。——狄更斯《游美札記》

52、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53、人類的真正區別是這樣的:光明中人和黑暗中人。——雨果《悲慘世界》

54、財富在於使用,而屬於享受它的人。

55、成功的人總是願意做沒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56、路是腳踏出來的 , 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57、有時候,垃圾只是放錯位置的人才。

58、人的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

59、手莫伸 , 伸手必被捉。 黨與人民在監督 , 萬目睽睽難逃脫。 汝言懼捉手不伸 , 他道不伸能自覺 , 其實想伸不敢伸 , 人民咫尺手自縮。

60、我有一個夢想,有這麽一天,每一個黑人都可以自由地做伏地挺身,而沒有人去問他們為什麼!——馬丁路德金

61、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62、好脾氣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都德

63、松馳的琴弦,永遠奏不出美妙的樂曲。

64、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孟子

65、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66、不論是獅子還是羚羊,都要奔跑;不論是貧窮還是富有,都要去奮鬥。

67、輕輕的我撐起來了,正如我輕輕地俯下,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塵土!——徐志摩

68、人生如坐公車,有的人很從容,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色;有的人很窘迫,總處於推搡和擁擠之中。

69、做自己的伏地挺身,讓別人說去吧!——但丁

70、炫耀什麼,缺少什麼;掩飾什麼,自卑什麼。所謂正常人,只是自我防禦比較好的人。真正的心理健康,是不設防而又不受害。

71、人生就是場經營,有人經營感情,有人經營利益,有人經營幸福,而有人經營陰謀。

72、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 ,便是光明。

73、做伏地挺身時運動速度大小,取決於你選取的參照物。——愛因斯坦

74、一切事無法追求完美,唯有追求盡力而為。這樣心無壓力,出來的結果反而會更好。

75、沉默較之言不由衷的話更有益於社交。——蒙田

76、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

77、一個精神生活很充實的人,一定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一定是一個很高尚的人,一定是一個只做物質的主人而不做物質的奴隸的人。

78、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79、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孔丘

80、伏地挺身已經做三下了,勝利還會遠嗎?——雪萊

81、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

82、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

83、即使渴望落空,感覺到渴望的痛苦依然是甜蜜的。——泰戈爾《情人的禮物》

84、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計較太多,這也是導致一個人不快樂的重要原因。

85、人們所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標 — 我總覺得都是可鄙的。

86、生活真象這杯濃酒 , 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 , 就不會這樣一來可口!

87、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88、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89、作家當然必須掙錢才能生活,寫作,但是他決不應該為了掙錢而生活,寫作。

90、燧石受到的敲打越厲害,發出的光就越燦爛。

91、雖然紫菀草越被人踐踏越長得快,可是青春越是浪費,越容易消失。——莎士比亞《亨利四世上篇》

92、勤勞遠比黃金可貴。()

93、幽默勝過直白,話少勝過多言;坦率勝過偽裝,自然勝過狡辯;心靜何來多夢,苦索不如隨緣。

94、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來到。

95、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後悔,有的人是因為沒有付出,有的人卻是因為沒有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