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感恩勵志名言警句

1、淡看世事去如煙,銘記恩情存如血。

2、成長,因為恩情滋潤;真心,因為感恩而實存;人人感恩人人真,事事溫馨時時春。心懷感激;美好明天,純化未來。

3、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4、生命之長不可變,生命之寬卻可增,當你不知道該幹什麼的時候,也就是你需要感激來拓寬生命的時候。

5、懷一顆感恩的心,做一個懂得感激的人,用彼此真誠的愛,澆灌一株不敗的生命花。

6、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華羅庚

7、綠葉清無限,歸根感恩情。

8、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象!她們的心始終一樣,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9、事業上有一顆心叫責任心,學習上有一顆心叫踏實心,而生活上我們更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讓它來滋潤我們的心田,歌唱我們的成長,放飛我們的夢想,張揚我們的個性。

10、只有一顆會感恩的心,才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11、無知的人本想做點好事,結果卻害人不輕;小喜鵲拔出媽媽的羽毛,還以為報答了養育之恩。——藏族諺語

12、父母的愛是萬物之主,它孕育著榮譽力量生命,它是世間萬物的主宰。

13、要讓別人感激自己,就得先學會感激別人。

14、有感人肺腑的感激之情,不如有默默的感激之行。

15、人如果沒有了感恩的心,那麼就失去了人最寶貴的財富之一。

16、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詩經

17、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18、完美的圓出現了誤會的角落,角落漏著雨,用愛與關懷填滿角落,格外溫暖,這溫暖叫做感激。

19、憤世嫉俗的人,他第一眼看到的世界是醜惡的;懷抱感激的人,他第一眼看到的世界是美好的。

20、有時候,我們會對別人的小恩小惠感激得淚流滿面,卻忽略了養育我們數十年的父母。

21、父母的美德是一筆巨大的財富。——賀拉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