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辛勤付出事業成就的名言警句

1、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巨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對一個人來說,所期望的不是別的,而僅僅是他能全力以

2、英雄的事業必定包含著艱險,如果沒有艱險也就不成為英雄了。

3、沿著別人走出的道路前進時,應該踩著路邊的荊棘,因為這樣走多了,就能使道路增寬。

4、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5、在避風的港灣里,找不到昂揚的帆。

6、涓涓細流一旦停止了喧譁,浩浩大海也就終止了呼吸。

7、無論就字面來說,還是就實際情況來說,幸福都是神聖的起源和基礎。

8、幻想者頭腦里只有空中樓閣,實幹家胸中才有摩天大廈。

9、把希望建築在意欲和心愿上面的人們,二十次中有十九次都會失望。

10、赴和獻身於一種美好事業。

11、長蔓植物依附著支物向上爬,當它爬到比支撐它的支物不高時,它又窺伺著另一株支物。

12、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里,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

13、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14、馬行軟地易失蹄,人貪安逸易失志。

15、岸邊的奇花異草,是拘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16、路燈經過一夜的努力,才無愧地領受第一縷晨光的撫慰。

17、只有收穫,才能檢驗耕耘的意義;只有貢獻,方可衡量人生的價值。

18、寧要好梨一個,不要爛梨一筐。積極肯乾和忠心耿耿的人即使只有兩三個,也比十個朝氣沉沉的人強。

19、有建樹的人,並非具備了比一般人更優越的條件,相反,他們要經過更多的磨練,走更艱辛的路。

20、根兒向縱深處延伸一寸,小樹被狂風推倒的危險就減弱了一分。

21、在懶漢的眼裡,汗是苦的,髒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在勤者的心上,汗是甜的,美的。

22、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23、鞋底磨穿了,不等於路走到了頭。

24、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

25、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里,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26、誰把安逸當成幸福的花朵,那麼等到結果時節,他只能望著空枝嘆息。

27、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28、如果脆弱的心靈創傷太多,朋友,追求才是癒合你傷口最好的良藥。

29、望洋興嘆的人,永遠達不到成功的彼岸。

30、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31、撒進奮鬥的沃土,一滴汗珠就是一顆孕育希望的良種。

32、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33、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

34、翹首盼來的春天屬於大自然,用手織出的春天才屬於自己。

35、誰為時代的偉大目標服務,並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為人類兄弟而進行的鬥爭,誰才是不朽的…

36、事業的大廈如缺乏毅力的支柱,只能是空中樓閣。

37、太陽雖有黑點,卻在奮力燃燒中樹立了光輝的形象。

38、閒適和寧靜,對於浪花,意味著死亡。

39、壓力---在事業成功的道路上,你是無知者頹喪的前奏,更是有志者奮進的序曲。

40、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41、新路開始常是狹窄的,但它卻是自己延伸拓寬的序曲。

42、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43、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

44、松馳的琴弦,永遠奏不出時代的強音。()

45、戰士的意志要象礁石一樣堅定,戰士的性格要象和風一樣溫柔。

46、空談家用空談來裝飾自己,實幹家用實幹去創造業績。

47、成名的藝術家反為盛名所拘束,所以他們最早的作品往往是最好的。

返回頂部